爱在刚好时 (235)痞子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盯着这个许久都没有见过面的男人,他比之前要瘦了一些,颧骨更高了,薄唇微抿,一双深瞳如同装下了整个黑夜,深邃得让人看不见底。

  “大哥……”

  唐欣然想狡辩,但是在唐骏面前,她很清楚她哥究竟会偏向谁的一边,最终还是在唐骏的面前低下了头,十分不情愿地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轻轻地回她,“没关系。”

  然后她就跑了,就跟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

  我很不解,不过一想到她以前对我的态度更加恶劣时,我也就在心里原谅了唐欣然。

  “还疼不疼?”

  这个高大的男人蹲下身来,径直将我右脚上的那只高跟鞋脱了下来,拿在手心里,轻轻地揉着那一块淤青。

  这……这是在干嘛?大庭广众之下脱掉了我的鞋,还拿在手里帮我揉?搞什么啊?

  心虚地环顾了一圈周围的人,已经有不少的视线汇聚过来了,看得我头皮发麻。

  我的脸已经红得跟猴屁股似的,用力将脚抽回来,他却一直捏着,我的脚心全是他手上的温度。

  “唐……唐先生,松手,这里这么多人看着呢。”

  “你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做这种事?”

  “哈?”

  听他这句话,怎么这么色情呢?

  没等我有反应,他就将我抱了起来,我吓得魂不附体,条件反射地搂住了他的脖子,他的嘴角噙着笑,很是满意我的反应。

  “那我们上楼再继续好了,那里没人。”

  我别过脸,挣扎着要从他身上下来,“唐先生,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快放我下来……”

  “只是帮你捏捏脚而已,又不是说只有男朋友才可以做,不过有件事倒是只能男朋友才能做,你是不是想,和我做那件事呢?”

  我的天,怎么还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他这是**裸的调戏良家妇女啊!

  我不知道才一周多的时间里唐骏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事,之前他都说给我自由让我滚呢,现在又这样厚脸皮地纠缠着我,这样的转变实在来得太快,让我有些无法接受。

  “唐先生你自重啊……”

  我都要哭出来了,他的两只手紧紧地抱住我的腰,下巴还顶着我的脑袋,任我怎么挣扎都没用,这不是个好兆头。

  快上楼的时候,下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口哨声,唐骏停了一下,只听见沐子松放肆的声音在下边响了起来。

  “唐骏,你今天要是搞不定她,你就是‘金针菇’,‘花架子’,到时候我就把这六个大字弄个条幅挂在你家别墅楼上,你看着办吧。”

  该死的,又是沐子松,他可坑死我了!

  唐骏居高临下地看着一楼的沐子松,下边所有的人,包括唐欣然都在盯着我们看,我的脸都被他们给丢尽了,只好扮成鸵鸟把脑袋埋进唐骏的胸前。

  “那你肯定要失望了。”

  他幽幽地撂下这句话,扭头就抱着我朝二楼走去。

  下边的人群沸腾了,一时间欢呼声,口哨声不绝于耳。

  嗯,沐子松的朋友基本上都是纨绔子弟,那思想龌龊着呢。

  我的内心无比绝望,甚至还有些想骂人。

  他带着我来到了一扇门前,毫不费力地把门给踹开了,将我给放了下来。

  我脚一沾地就想跑,谁知道他像是有预感一样,又一脚就把门给踹了回去,我给吓得一哆嗦,就见他把那条修长的腿给收了回来,然后拿出一把钥匙给反锁了。

  最后,他拉着我直接进了浴室,将钥匙扔进了马桶里,按下了冲水键,钥匙……没了。

  我的心里奔腾而过一万头草泥马,还没平静下来,只听见唐骏若无其事地说,“这下子你不用害怕了,没人会来打扰我们。”

  “哦,我还得谢谢你是吧?”

  我几乎都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了,唐骏却温和地冲我微笑了一下,“不客气,你喜欢就好。”

  喜欢你妹啊!这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胸中的怒火还没来得及发泄,唐骏就再次抱住了我,朝着卧室里的大床上走去。

  我快疯了,这时候就要直奔主题了吗?那我怎么办?逃也逃不掉,喊救命都没人理……真是,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生日宴会?这不是挖了一个坑给我跳么?

  关键的是,我这个不带脑子的家伙竟然还傻呵呵地跳进来了!

  唐骏把我放在床上,转身去了另一边,在抽屉里找着什么。

  我更崩溃了,他不会是在找避孕套吧?

  怎么办?我今天要被他吃干抹净了吗?

  在我惶惶不安的时候,他终于过来了,两手空空如也。

  我稍微松了一口气,他却在这时候伸出手来抓住了我的脚腕,吓得我身子一颤。

  “唐……”

  “你这里还痛不痛?”

  我想说话,却被他堵了回去,只好埋着头轻轻地说,“有点儿。”

  他抬起我的腿,放在了他的腿上,半跪着在床上帮我揉起脚来,“没有红花油了,我帮你揉揉就行。”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