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39)别吓我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陶越被我给逗笑了,“天地良心,我只是听你的心跳,哪里流氓了?”

  我最近的脸皮是越来越薄了,所以就特别容易红,“你你你……你把头放到我的胸上,这就是耍流氓!”

  “可是你是我女朋友啊。”

  “你……都没经过我的同意!”

  陶越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乍一看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那我是不是以后想碰你的时候,都得问问你,‘李梦洁小姐,我能摸摸你的胸吗?’还有,‘李梦洁小姐,我可以脱掉你的衣服吗?’……”

  “啊啊啊,陶越,你这人怎么这么色情啊?”

  我气急败坏地踩了他一脚,疼得他在地上乱跳,一张俊脸憋得通红。

  “梦洁,你这是谋杀亲夫啊……”

  “哼,谁让你讲荤段子!”

  我傲娇地别过脸,陶越欲哭无泪,正欲争辩什么,我突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苹果香,随即烤箱发出了“滴”的一声。

  陶越冲我温润地一笑,“喏,这下子你有口福了。”

  我迫不及待地凑上了前,“哎,被你这香味一勾引,我都快饿死了。”

  陶越笑笑,戴上手套将芝士从烤箱里拿了出来,“早上没吃东西就回来了?”

  我连忙摇头,“喝了一碗粥,不过不顶饿,你也知道的嘛,我还在长身体,最容易饿了。”

  陶越翻了个白眼,“还长身体呢,你长哪儿?长胸还是屁股,嗯?”

  我原本特高兴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戳了戳他正在切芝士的手说,“你下次开车的时候记得给我提醒一下,真是的……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人这么低俗色情呢?”

  陶越拿过来一片芝士,递到我的嘴边,“吃点东西吧,李梦洁小姐,吃饭都塞不住你的嘴。”

  都怪那块芝士实在是太香了,我都没有吹,“嗷呜”一口就咬上了,结果差点儿把牙都给我烫掉了。

  我含在嘴里吞吐不得,吃掉吧,太烫,吐掉吧,又舍不得,急得直跳脚。

  陶越递过来一个空盘子,命令我说,“吐在这里。”

  我“吧嗒”一下子就把那块芝士给弄出去了,可怜兮兮地捂着腮帮子直喊疼。

  陶越擦了擦手,问我,“哪儿疼啊?”

  我眼泪汪汪地张大了嘴巴,冲他指了指我的腮帮子。

  他一本正经地看了半天,“唉,忘了给你吹吹再吃了,真心疼……”

  我撅着嘴巴点了点头,他盯着我看了两秒,眼神里温柔得像是能溺水一般,说,“梦洁,我想和你接吻,怎么办?”

  我愣了一下,脑子里首先想到的竟然是唐骏站在雪中的落寞景象,但是下一秒,我就甩了甩脑袋。

  唐骏和我是不可能了,既然我现在的男朋友是陶越,那么我就应该将自己全身心地奉献给他啊,我究竟在犹豫什么?为了花心的唐骏守身如玉?

  见到我甩头,他有些失落,但还是死皮赖脸地凑了过来,“亲一下,就亲一下下嗷。”

  在我还没有任何反应的时候,陶越埋下脑袋,将唇覆了上来。

  先是小心翼翼的试探,随即就成了霸道的攻略,舌头灵活地进入我的口腔,轻轻地挑起我的舌头,然后慢慢地吸吮着,吻得我吸不上来气。

  在唇舌交缠间,我已经没有了一丝招架之力,任由他折腾,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他突然将我抱了起来,抬到了高台上。

  我的意识一下子就回来了,脑子里浮现出以前和唐骏在厨房里做的场景,那些画面就像一部鲜活的电影,一下子变成了生动的。

  连忙推开陶越,慌乱中,我摸到了他的胯间,那里的某处已经变得坚硬如铁。

  我惊慌失措地从高台上跳了下来,陶越的表情似乎有些失望,但是很快,就被一抹温和的笑意给取代了。

  “没关系,你还不适应,都怪我……太心急了,我……下次会尽量克制。”

  我双手捂着滚烫的脸,眼神惊慌地略过他双腿间的顶起,扔下一句“对不起”之后,连滚带爬地跑了出去。

  回到了楼上的房间,我洗了好几把脸才让自己的脸降下温来,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回事,明明做着陶越的女朋友,脑子里却一直想着唐骏。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怎么办?难道要一直这样下去吗?可是……迟早都会让陶越感到异样的啊。

  到了饭点,是余嫂过来找我的,她恭谨地站在门口,“梦洁小姐,先生让您下去吃饭了。”

  我连忙应了一声,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带着些微忐忑的心情下了楼。

  还好还好,吃饭的时候陶越就像没事人一样,依旧往我的盘子中放了一块苹果芝士,用宠溺的语气问我。

  “尝尝好不好吃?”

  我乖乖地点头,这次我聪明了,吹了吹才吃掉,味道很好,软软的,糯糯的,有一股苹果的清香味,很甜。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