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60)分手吧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好的看什么电影?

  但是看到他一脸认真的样子,我也不好拒绝,只好微笑着说好。

  回到房里之后,我总感觉有些奇怪,但是具体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这时候刚好唐骏来短信了。

  “亲爱的,睡了没?我好想你。”

  看到这短短的几句话,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于是我回他,“干嘛?恶心得要死,白天不是刚见过面么?”

  他回消息的速度很快,“你这么快就回我消息了,是不是在等我找你啊?”

  我没理他,正打算睡觉,他的信息又来了。

  “我睡不着,你给我唱歌听好不好?”

  我想了想,回他,“不好,明天陶越要请我看电影,我得早睡了,还得起床给他们做早饭。”

  然后唐骏的电话就打过来了,我有些心虚,起身把卧室门反锁之后才过来小声地接了电话。

  “你干嘛啊?大晚上的,不是之前说好了在陶越家里不准给我打电话么?”

  唐骏压根儿就没听进去这句话,反而是在不停地盘问我。

  “怎么回事儿啊,陶越还要请你去看电影?什么电影?几级片?该不会是恐怖片吧?

  “这老王八蛋,肯定没安好心,他一定是想借着电影院漆黑的环境吃你豆腐,看完电影又借口说天色太晚,然后去酒店开房!”

  “……不行,你不能去,没想到啊,陶越这人蔫坏蔫坏的,这种损招都想得出来。”

  我满头黑线,“你以为都是你哦?看样子你很有经验啊,以前没少借着机会去吃妹子的豆腐吧?”

  唐骏立马就蔫了,在电话那头跟我撒娇。

  “哪儿能啊,我有了你这个小仙女之后,其他的可是想都没有想过呢。”

  “切,鬼才信你的话!”

  我虽然嘴上还在犟,但是心里早就是甜滋滋的了。

  “梦洁,我不管你明天找什么借口,一定给我拒绝他,这个老色鬼……你听我的,肯定没有错的。”

  我幽幽地叹了口气,“可是我已经答应他了啊,再说了,都答应的事情怎么能反悔呢?”

  唐骏在那头犹豫了两秒,之后做出了让步。

  “那就这样,明天我偷偷跟在你们的后边。”

  “如果他要是敢对你动手动脚的,我一定冲上去就给他兜脸一拳,把他打得这辈子都不敢进电影院的样子……”

  唐骏这句话把我给吓得不轻,只好安慰他。

  “你放心,他是正人君子,是不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来的,如果到时候真的发生了你说的那种事,我就立马转过头叫你。”

  他这才放了心,又跟我说,“行,那你早点睡,明天我跟着你们。”

  我总感觉他最后这句话是带着深深的怨气,跟他互道晚安之后,我就睡觉去了。

  早上起来,我给他们熬了一些香喷喷的鸡肉粥,和以往的不一样,但是大家都吃得很香。

  今天陶越的表情和阴沉沉的天色一样,看起来很不好,像是马上要下雪了似的。

  我不太喜欢这样的天气,却也无可奈何。

  收拾好了一切,陶越让我挽着他的手臂一起出去,我不知道今天到底有哪些活动,只好听话地挽着他出门了。

  对面的门没有开,也不知道唐骏起床了没。

  他并没有驱车带我去看电影,而是一起去了剧院,里面的人不多,台上有几个大提琴手和钢琴手在演奏着一首很小众的曲子。

  至于为什么小众,大概就是我等庸俗的人所没有听过或者是理解不了的,只觉得听起来很悠扬和流畅,里面的情感我完全听不出来。

  陶越大概也知道我的水平,就一个字都没有说,我原来还以为他要和我讨论肖邦莫扎特还有贝多芬什么的,都准备好要百度一下他们的曲风了。

  谁知道他什么话都没说,两个人就坐在稀稀拉拉的观众席里静静地听了一上午,困意都给我听了出来。

  我打了个哈欠,回头一看,唐骏正坐在离我们有四五排的位置上听着音乐会,穿着黑西装打着领带,帅得一塌糊涂。

  这个智障,这么冷的天穿这么点,虽然剧院里有空调,但是外面没有啊,一会儿不冻死他才怪。

  见到我看他,他立马就收敛起了刚才的那番正经模样,开始朝我飞媚眼,我白了他一眼,用唇语骂了他一句“神经病”之后就回头看音乐会去了。

  整个音乐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我们从剧院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今天的温度不太高,所以雪花落到地上的时候,就变成了纷纷扬扬的雨。

  我伸出舌头舔了一枚冰凉的雪粒,凉沁沁的,这个动作刚好被陶越看到了,他的脸色也好了许多,揉着我的脑袋温柔地看着我。

  “都多大的人了,还做这种小孩子才做的事情,你是童心未泯吗?”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