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66)奇葩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犹豫了一秒,把手放他手心里,一如既往的温暖。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我挽着陶越的手臂滑进了舞池,陶越的目光很温柔,像是藏着阳光和一座开满鲜花的花园。

  在一个旋转动作之后,我看到了不远处的唐骏,他正和樊毓楠在忘情地跳舞,樊毓楠就跟没骨头似的,整个身子都差不多贴在唐骏身上了。

  我瞪着唐骏,只见他全程都黑着脸,倒是樊毓楠,那表情简直比磕了药还**。

  由于她穿着十厘米高跟鞋的缘故,整个人跟唐骏差不了多少厘米,而且她还时不时用自己的身体在唐骏的下身处蹭,动作妖媚至极。

  只是跳个舞而已,她倒是用了浑身解数去勾引唐骏了。

  忽然我的腰上一紧,我回过神来,陶越的目光同样放在那边的两人身上,见我看他,他也低下头来看着我,眼神暧昧。

  “梦洁,我现在是一点也不放心你和他在一起了。”

  说完,他搂着我的腰,朝着舞池中间走去,我不懂他到底要干嘛,但是整个人已经身不由己地被他带过去了。

  在路过唐骏身旁的时候,陶越故意重重地撞了他一下,差点把他两人给撞倒,看得我目瞪口呆的。

  唐骏抬起头,盯着陶越,一个字没说。

  樊毓楠在旁边也是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不过她就不敢把不满的眼神送给陶越了,而是把她的满腔愤怒化为凌厉的眼神,通通跟刀子似的扔在了我的脸上。

  我对她的表情始终采取漠视的态度,毕竟这样勾引我的男人,我都想冲上去打她了,陶越只是帮我出出气,有什么错?

  只不过他出气的对象搞错了而已,陶越把矛头对准了唐骏,可是唐骏也是受害者啊……唉,我跟他解释了他也不听,没办法了。

  陶越撞人撞得狠,道歉也很快,“对不起啊唐总,撞到你了。”

  唐骏扫了一脸愧疚的我一眼,又盯了陶越一眼,忍着怒意原谅了他。

  “没关系。”

  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

  这场小风波之后,唐骏继续搂着樊毓楠跳舞,因为刚才被这样一撞,她就收敛了许多,脸上的**表情也没了,想来是知道我俩都在看着他们。

  毕竟再风骚的女人,也还是要点脸的,这可是公众场合!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唐骏和樊毓楠却一直在我们身边转悠,没一会儿,唐骏“不小心”踩了陶越一脚,然后彬彬有礼地跟他道歉。

  “对不起哦陶总,踩到你了。”

  哟,这是报复呢嘛?

  我不免有些想笑,这两个幼稚鬼!

  看今晚这样的情况下去的话,他俩得一直这样怼下去,我不趁早退出来,他们俩还没完了。

  正打算走,我的脚上就是一阵剧痛,低头一看,樊毓楠的高跟鞋正光明正大地踩在我的鞋上,疼得我都快昏厥过去了。

  我忍住脚上的疼痛,使劲踹了樊毓楠一脚,樊毓楠尖叫一声,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周围的目光瞬间就汇聚了过来,周围等着看好戏的人都停了下来,毕竟认识我俩的人不在少数,要看我和樊毓楠当场撕起来,那将是一场年度大戏。

  为了防止她借题发挥,我主动把她拉了起来,并诚心地承认了错误。

  “对不起,樊小姐,我不太会跳舞,不小心碰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呢,你有没有哪里摔疼了?要不我带你去旁边检查一下伤势?”

  我都这样诚心了,她樊毓楠如果还是抓着我不放,那别人就会说她小肚鸡肠,说她没有富家小姐的度量。

  所以尽管她憋着满腔怒火,但还是选择了微笑着原谅我。

  我是不聪明,但是不代表我没脑子,樊毓楠屡次对我下了死手,我不反击,我绝对就是狗娘养的。

  在我俩看似“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情况下,那些人见着没趣,都走了,我强忍着脚上的疼痛站起来,估计脚趾头已经被她给挤出淤青来了。

  被高跟鞋踩过的痛,我上次就在唐欣然的手里领教过,现在又被樊毓楠给欺负了一回,想来我和高跟鞋还真是仇深似海。

  我有点后悔自己今天没穿细高跟过来了,不然我一定让唐欣然好好领教一下这种十指连心的痛!

  陶越扶着我,关切的眼神落到我的脚上,“怎么样?很疼吗?我带你去看看医生。”

  说完他就打横将我抱了起来,好像是在跟周围的人宣告我是他的专属物品一样。

  说实话,我很讨厌现在这个样子,我和陶越已经没关系了,可是他还是对我这样好,让我感觉很愧疚不说,还很难过。

  我不想让唐骏看到难过,他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我却在这里和别的男人搞暧昧,这样很对不起他。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