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85)过的第一个年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回到家里,刚关上门,我就迫不及待地扑上去亲了唐骏一口。

  “哈哈,唐骏我简直爱死你了!你知道吗?刚刚你给我出气的样子简直帅炸了!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种……那种霸道总裁你知不知道?”

  “简直酷毙了哎!啊啊啊,我都快成为你的粉丝了……不,我是你的小迷妹,我要给你生孩子!”

  唐骏不顾我的花痴,将我攀在他脖子上的手臂拽了下来,一本正经地教育我。

  “老婆,咱妈还在这儿呢,女孩子要矜持一点。”

  呸!这家伙,感情是装孙子呢,人前君子人后禽兽,我妈在的时候他就是谦谦君子,不在的时候,他就是衣冠禽兽!

  我“切”了一句,“你就继续装吧,大尾巴狼。”

  我妈倒是知道我疯疯癫癫的样子,毕竟我是她生的,从小到大,没人比她更了解我,往往我屁股一撅,她就知道我要拉什么屎。

  妈妈笑眯眯地说,“小唐,你别跟小洁计较,她从小就这样,矜持什么的学也学不会……”

  这是我亲妈吗?女婿一来,就开启了损女儿模式?

  我妈一边损我,一边说,“你俩就在客厅里看电视把,我去给你们煮好吃的。”

  然后我妈就进了厨房,唐骏屁颠屁颠地跟在她身后,非得要去厨房帮忙,还说要我妈教他学做菜。

  这个马屁精,自己老婆都不要,还跑去丈母娘手头献殷勤了?

  我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唐骏他们有说有笑的,时不时还从厨房里传出来一阵欢声笑语,这不是刺激我么?

  我很好奇他俩到底在里面聊啥,就干脆找了个借口去厨房,刚好听见我妈在跟唐骏讲我小时候的糗事。

  其中还包括我小时候流着大鼻涕穿着开裆裤抢了隔壁二胖的泡泡糖,还有小时候下河摸鱼,被我妈给现场逮住,然后拿着擀面杖把我给追了两条街等等一系列丢人的事,让我恨不得踹门而入。

  为了报复,我把头伸进了房间里,大声地问我妈,“妈!要不要我帮忙!”

  我妈被我给吓了一跳,惊魂未定地说,“你这死孩子,吼那么大声做什么?都说了让你休息去,你还赖这里做什么?”

  我噘着嘴,“我才不去,你们俩背着我说我坏话,我要留下来监视你们。”

  唐骏还在那边笑,都快收不住了,我赶紧跑过去,捂住他的耳朵耍赖。

  “不许听不许听,以后你又要拿这些来嘲笑我了……你得忘掉。”

  唐骏笑着拉住我的耳朵,“是,老婆大人,你说不听就不听。”

  我妈在旁边又开始了损我模式,“得了吧,恶不恶心?滚出去看电视,我还要教我女婿做菜哩。”

  我一头黑线,转过脸对我妈竖起了大拇指。

  “您真棒,我才是您女儿哎,看您宠唐骏的那个样子,巴不得他是您儿子了都。”

  我妈翻个白眼,“你懂个屁,儿子女婿一家亲好不好?哪像你个假小子,从小疯到大,也不知道唐骏到底看上你什么了。”

  好吧,我无话可说。

  想了想,我还是回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年夜饭伴随着我妈的唠叨声和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三个人其乐融融地坐在餐桌旁,我妈还特意给我爸留了一个位子,跟他在的时候一样。

  吃过晚饭没一会儿,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唐骏让我把头放在他修长的腿上靠着,我当然是听话去靠了,毕竟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电视里还在放小品,不过也是索然无味了,唐骏一边看,一边回答我妈在旁边问的问题,条理清晰,彬彬有礼的,怎么看怎么帅。

  我犯了一会儿花痴,外边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心想是谁呢,大半夜的过来敲门,这会儿还不到拜年时间呢,也忒猴急了些。

  虽然这样想,我还是马不停蹄地去开了门,然后就看到穿着一身白色羽绒服的冉然站在门口,双颊被冻得红扑扑的。

  一见到我,她就扑上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老铁,除夕快乐!”

  我“嘿嘿”笑着,“当然,你也快乐。”

  我把她请进了屋子里,外边还在下雨,不过还好,都是些牛毛细雨,成不了大气侯。

  冉然一进屋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一脸好奇的唐骏,问我。

  “你男人?”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拉着唐骏跟她介绍,“是啊,我贱内,唐骏。”

  冉然笑嘻嘻地冲他伸出手,“你好,我是小洁的老铁,冉然。”

  但是唐骏只是冲她微微一点头,“幸会。”

  冉然毫不介意地收回手,拍了拍我的肩。

  “你把你男人调教得不错。”

  我傲娇地抬起头,“那是。”

  在屋里待了一会儿,已经快到十一点半了,冉然催促着我穿好衣服,我们俩弄得里三层的外三层,臃肿得跟爱斯基摩人似的。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