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90)冤家路窄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一听,这不是偶像剧的桥段吗?

  一时间我的心头突然跟冒泡似的冒出了许多战斗激烈的场景。

  “莫非他前女友给你泼咖啡了?”

  冉然把拳头一拧,恶狠狠地道,“她敢?老娘可是跆拳道黑带,参加过国际比赛的好不好?她敢泼我咖啡,除非她不想活了!”

  我被冉然给吓得浑身一哆嗦。

  “那到底怎么啦?”

  冉然的眼睛眯了眯,说,“就是我俩正在这边喝东西,坐下没多久,他就一直在玩手机,明显就是对我没兴趣的表现。”

  说完,她又愤慨地补了一句。

  “他对老娘没兴趣,老娘还不喜欢他呢!什么玩意儿?”

  我拍拍她的肩,安慰说,“没事儿,奇葩男嘛,谁没遇到几个?”

  “这男的不止奇葩,而且还很渣!他跟我在那儿坐了十多分钟,他的手机就一直在响,没一会儿,那个怀孕的前女友就过来了,他还对人家爱答不理的。”

  “后来那个女的就过来求他,说让他不要走,她爱他什么的,我气不过,就把那男的给打了一顿,然后背着包包走了。”

  哈,原来是这样。

  我有些无语,“好好的,你打人家干嘛?”

  冉然撇撇嘴,不以为然地搅着面前的咖啡。

  “就看他不爽啊,带墨镜装逼就算了,还有了个怀孕的前女友,别人来找他他还爱答不理的,这样的渣男,留着干嘛?”

  呃……

  “好吧,你开心就好。”

  我找不到别的话可以说了,在心里为那个渣男默哀了两秒钟。

  冉然这人比较暴躁,看到不爽的人就喜欢教训一顿,这个脾气从小到大都没有改过,估计以后也很难改了。

  喝完咖啡,冉然说下午要去个什么单身俱乐部嗨一把,问我去不去。

  我拒绝了,毕竟我是有家室的女人,再出去四处抛头露面的不好。

  冉然把我鄙视了一通,说我还没结婚呢,就这么贤妻良母,以后可怎么办哦。

  我摇头,“没办法啊,这不是陷入了甜蜜的陷阱里么?无法自拔了都。”

  冉然打了个哆嗦,说,“真受不了你,这么恶心,都说恋爱的人都是白痴,我现在看你就是这幅德行。”

  说完她就起身,顺便把我也给拽了起来,表情跟慈禧太后一般的矜贵。

  “先陪老娘去买件衣服,这裙子穿着实在是太难看了,简直影响我的品位……要不是为了打消我爹让我联姻的念头,我会穿得这么丑?”

  她在前面一边走一边絮絮叨叨的,我就跟一狗腿子一般地跟在她身后,就差提包提鞋了,顺便再找个时间冲上去给她补妆。

  这样别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千金大小姐,我就是苦逼小秘书,天生劳碌命。

  最后冉然买了一套似火的红裙,前短后长,走起路来很有飘逸的感觉,又像仙女又像妖精,妖孽得很。

  她掐着腰,踩着三寸高跟鞋,屁股一扭一扭地上了路边的法拉利,一骑绝尘而去,留给了我一个潇洒而美艳的背影。

  晚上唐骏回来,依旧是一身的酒味,今天的他看起来心情很不好,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薯片,那边他刚好从浴室里出来,远远地看着我。

  我回过头,把一个薯片塞嘴里,含糊不清地问他,“你怎么了?”

  唐骏的眉毛很黑很浓,眼睛也如黑曜石一般,看起来让他的面部线条就多了几分冷厉。

  呵,这个如同君王一般的男人,他看向我的时候,眼神里像是藏了一个深深的旋涡,深邃得让人捉摸不透,却也让我着迷。

  他一直没说话,我看着他的脸,突然意识到气氛有些凝重,就过去抱抱他,问,“怎么了,不是说今天有个家族聚会么?怎么带着一脑门子官司回来了?”

  唐骏黑着脸,半晌才叹了一口气,“没事,就是喝多了,有点懵。”

  其实他撒谎都是不留痕迹的,我是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端倪,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却告诉我,他绝对是在骗我。

  可是我不是个喜欢刨根问底的人,尤其是面对唐骏不愿意说的事情,他不想说就证明他有苦衷,我问了也没用。

  “那好吧,你先回卧室里去休息。”

  一晚上我俩什么都没有说,就互相拥抱着睡了一晚上。

  又在家里待了几天,公司开始上班了,我和唐骏又回到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中,没有任何人打扰的日子,倒是过得很舒适。

  唐骏最近忙着开发一个新项目,常常加班到深夜,之前说的结婚计划也就搁浅了下来。

  我很理解他,毕竟这几天作为他秘书的我都忙得够呛,更别提他了,结婚的事还是缓缓再说了。

  这天中午午餐过后,冉然给我打电话,说来找我玩,我还在上班,就让她在三楼咖啡厅等我,我忙着把手头的工作处理了再去找她。

  沐子松却在这时候进了我和唐骏的办公室,见到我,免不了一顿调侃,他疯疯癫癫的样子我见得多了,也就没怎么理他。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