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97)太诡异了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苏俪将一块肥而不腻的红烧肉放进了自己嘴里,慢慢咀嚼着,等到完全嚼细之后,才将嘴里的东西吞咽进去,吃相优雅而不做作。

  “你不信我,干嘛还问我?”

  嚯,她这个反问句把唐骏都问得哑口无言了。

  我仔细地盯着她的脸,很坦然,没有一丝掩藏的迹象,看样子……她说的话,是真的了?

  “怎么会啊,苏俪,我们其实对你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唐骏这个人是外冷内热型的,他就是这个脾气,其实人很好相处的,你别多想。”

  苏俪吃完了一块西兰花之后抬眸看着唐骏,“真的?”

  唐骏依旧是一副面瘫脸,没理她,面无表情地吃着东西。

  有些人的优雅是与生俱来的,就像唐骏和苏俪,连吃东西都是慢条斯理且很好看的,哪像我,饿的时候吃饭就像饿死鬼投胎一般,场面惊悚。

  我盯着唐骏看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憋不住了,轻轻放下筷子问我到底在看什么。

  我只顾傻笑,说,“我觉得你和苏俪两个人吃饭的动作都好优雅,就忍不住多看了一眼,你知道的嘛,我这个人对帅哥没有任何免疫力。”

  唐骏浅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又猝不及防地在我唇上亲了一下,我被他这个动作给羞红了脸。

  啊啊啊,这旁边还有吃瓜群众呢,你这么猴急干什么?

  但是苏俪却突然笑出了声,“哎呀,你俩真的好甜蜜啊,给我们这些单身狗撒狗粮一点都不吝啬,反正我是见识到你俩的厉害了,下次不跟你们一起吃饭了啦。”

  话虽然这样说,但是第二次午饭苏俪却依旧跟我们一起去吃,我和唐骏考核了她接近一周的样子,还是没发现她到底有哪里不对的地方。

  真奇怪,这是一个毫无威胁性的情敌。

  不过每天的约饭让我和苏俪倒是成了很好的朋友,她这个人不仅漂亮,而且还性格温和,很快就和公司里的其他同事打成了一片,人缘比我好了简直太多。

  不过在她心里也一直把我当最好的朋友,什么事情都想着我,有时候她和唐欣然去逛街的时候也会约我一起。

  不过我要么就是要陪冉然,要么就是周末得在家里陪唐骏,还有就是为了躲唐欣然,总之各种借口都有,也就没有和她一起去逛过街。

  当我周六下午我在家里陪唐骏一起在家庭影院里看电影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我以为是苏俪,没想到竟然是冉然,她说周末她没事在家里做烘焙,问我要不要去。

  我犹豫地看了唐骏一眼,唐骏正专心地看着屏幕,然而却说,“去呗,难得有个周末,不好好放松怎么行?”

  唐骏这人贼得很,表面上是在看电影,实际上却注意着我的一举一动,实在是太那啥了。

  我答应了冉然的邀请之后,立马就张牙舞爪地冲唐骏扑了过去,整个人把他给压在了身下。

  由于我的身材比较娇小,唐骏的个子大,所以我压在他的身上倒像是一个趴在大石头上晒太阳的壁虎,不伦不类的。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的热情,我把唐骏的领子揪着,埋着头假装恶狠狠地威胁他,“你个死变态,竟然敢偷听我讲电话?”

  唐骏大无畏地冲我笑,“是你自己把声音开那么大,我听力好,所以全都听见了。”

  “呸,你明明就是偷听,这边还在放电影呢,你怎么没专心看电影?”

  “电影哪有你好看?”

  他嬉皮笑脸地搂着我的腰,顺势一滚,就把我压下边去了,我直勾勾地盯着他,他却一把蒙住了我的眼睛。

  “你这女人,一点都不懂浪漫,我这么深情地凝望着你,难道你都不知道闭眼睛吗?”

  说完,他的唇就轻覆了上来……

  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冒着粉红泡泡。

  第二天一早,冉然就打电话来催了,唐骏也难得起得很早,说要陪我一起,反正也没别的地方可以去玩。

  开门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保姆,我俩一到了冉然新买的公寓里,就闻到了一股香甜的曲奇味。

  以此同时,沐子松没皮没脸的声音从烘焙室里传了出来。

  “然然,让我再吃一口……不,一块,一块就行,我都饿死了。”

  冉然骂他,“吃个屁!饿死鬼投胎啊你,我这一炉做了就这么点,都快被你给吃光了,一会儿小洁他们过来吃什么?”

  冉然抱怨着从烘焙室里走出来,看到我和唐骏,脸上瞬间就挂上了笑容,“小洁,你们过来了?再等一下,我这刚烤出来的一炉曲奇饼被这个家伙给吃光了,都没法招待你们了。”

  这时候沐子松也从厨房里钻了出来,在看到我跟唐骏之后,笑得格外地暧昧。

  “来得怎么这么晚,莫非昨晚运动过度今早起不来?”

  唐骏鸟都没鸟他一眼,淡淡地把我买的一瓶红酒放在了桌子上,“我好歹还能运动起来,不像某些人,腹肌都没有,连女孩子都追不上,还好意思说我。”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