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00)这是个误会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条件反射地推开了陶越,他的衣服掉在了地上,我就蹲下身子捡了起来,这时候,一双长腿站在了我面前,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老婆,原来你在这里,以后去哪里都要给我打个电话,知不知道?不然我得担心死了。”

  我站起来,面对着唐骏,他的脸上挂着笑意,眼底的寒意却如同严冬的冰霜。

  “唐骏,你来啦……”

  我话没说完,唐骏却径直把我搂了过去,我一个趔趄,差点摔倒,直接栽进了他宽阔的胸膛里。

  还没抬起头,他就直接顺手抬起了我的头,将唇凑到了我的嘴唇上,我心里“咯噔”一下,这陶越还在这里呢,怎么能做这种事?

  于是我抬手推他,他却纹丝不动,反而将我的腰搂得更紧了一些,顺带咬了我一口。

  我一下子就乖了,他很少咬我,除非我做错事的时候,今天这样,他肯定是生气了。

  见我不反抗,他手上的力气就放松了一点,灵巧的舌头长驱直入,滑进了我的嘴里,纠缠了好一会儿,才意犹未尽地放开我。

  唐骏的眼神飘过我的头顶,突然笑着开口。

  “哎,陶总也在啊,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我跟梦洁这才结婚,经常控制不住内心的爱意……毕竟小夫妻嘛,你懂的。”

  切,还能再做作一点吗?连我都知道你是在故意气他了,难道陶越看不出来?

  陶越毕竟是有涵养的人,只是淡淡地一笑,“我知道,看到她幸福,我也就放心了。”

  说完,陶越打算转身离开。

  唐骏叫住了他。

  “陶总,你的衣服忘了拿。”

  然后唐骏从我的手里拿走了陶越的西服外套,漫不经心地走过去,将衣服放进陶越的手里。

  “现在梦洁被我保护得很好,不需要别人过多的殷勤,希望陶总你能拿捏好分寸。”

  我跟上了唐骏的步伐,走到陶越面前时,正好听见唐骏从嘴里说出了这句话,让陶越的脸色白了好几个度。

  哎哟喂,这俩人之间的火药味儿好浓啊,别到时候打起来了,我还成了罪人一个。

  “那个,唐骏,咱们走吧,我……我饿了。”

  在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我真的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自己哪句话说得不对,到时候惹怒了这两个人,那可就完蛋了。

  唐骏顺便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坏坏地说,“行啊,一会儿你想吃什么随便点,晚上我饿的时候……就吃你哦。”

  他用这种温柔的语气说完了话,然后他又在我的脖颈上用力地嗅了嗅,搞得我感觉他有点像个变态,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一直没敢看陶越的脸,因为我害怕看见他失望和受伤的眼神,那样会让我心里的愧疚更甚,每次想起来,都感觉很难过。

  唐骏和我都快要上车了,陶越的声音却突然在我们身后响了起来。

  “你如果是真的爱她,又怎么会连一个像样的婚礼都不肯给她?唐骏,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在隐瞒着她?”

  陶越这话一说完,我就瞬间呆住了,站在原地抬头看着唐骏,只见他轻蔑地一笑,头也不回地拉开了车门,将我塞了进去。

  “我们只是比较低调而已,不想太引人注目,而且我连证都跟她一起办了,你觉得我还有什么必要隐瞒我老婆?”

  唐骏潇洒地回答完问题之后,踩了一脚油门,车子就这样悄然离开了。

  这下子没了陶越,他的脸色就没有刚才那么好看了。

  “我不是说让你马上回去么?怎么这么不听话,还跑五楼休息室去了……你说,你是不是刻意在那里等陶越呢?”

  我……

  “唐骏你能不能别这么无理取闹?我才没去等他呢,就是有一个服务生……”

  我没把话接着说下去,反而是想到了之前李雯给我打电话的事。

  “对了,李雯说你要的那份文件,到底有没有用?”

  唐骏冷笑,“有个屁用,那是去年的过期合同……我就说你怎么突然出现在会议室里了,原来是某个人的刻意安排!”

  我之前没问陶越是不是他,不过看样子,跟他有八成的关系。

  “你俩在一起做什么了?”

  唐骏的目光始终专注在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但是问的问题却表示他的注意力是在我的身上。

  我想也没想,就把我和陶越之前发生的那点事情全部和盘托出,唐骏听得很认真,一双眸子时不时眯起,带着危险的味道。

  “下次不准你跟那人在一起了,听见了没有?”

  唐骏这个君王,又开始对我下命令了,我侧着脸,望着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在夕阳的沐浴下焕发着迷人的光彩。

  “我说,你听见了没有啊?”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