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01)难搞的婆婆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骏每句话都说得很认真,让我不得不去正面他的脸。

  “好吧,我记住了。”

  我对着他庄重的脸使劲点了一下头,唐骏却并没有多开心,反而脸色更难看了。

  “说真的,老婆,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你已经和我结婚了,就不要和他来往,ok?”

  我眨眨眼睛,“男的都不行吗?那沐子松呢?其它同事呢?”

  唐骏有些恼火,“我是说陶越,他这个人不能做朋友!”

  这是结婚后他第一次对我发火,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开玩笑过火了还是因为陶越今天的行为让唐骏感到了威胁,反正他今天这个飞醋吃得挺莫名其妙的。

  总之,今天的他和平时的那个温柔形象很不符。

  四周都很安静,这会儿已经是傍晚,唐骏把车子停在了一个偏僻公园的围墙外边,从西方还有一缕缕的阳光投射过来,为墙角堆积的一堆堆落雪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

  我凝望着唐骏的线条凌厉侧脸,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腮帮子。

  “你生气啦?”

  他依旧望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感到有些胸闷,解开安全带去抱住了他。

  “唐骏,你这是不信任我的表现啊,我们就算没结婚以前,我也从来没有和任何男人乱来,这就证明了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更别说结婚以后了。”

  “你呀,之前是那么光芒万丈的一个男人,怎么一遇到感情的事情,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了呢?”

  我把头埋进他的颈窝,很温暖,让我无比地眷恋。

  他这才把头低了下来,指尖穿过我的头发,动作轻缓而温柔。

  “不是我不信任你,我只是不想让别人惦记着你,我已经尝试过失去你的滋味,不想再来第二次。”

  他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我耳边缓缓响起,听着有一种让人着迷的感觉。

  我拍拍他的脸,“傻瓜,之前离开你是因为你不爱我,现在我回来是因为我确信你深爱着我,所以只要你还爱我,我就肯定不会离开的。”

  唐骏笑了,“那不是你这辈子都走不了了?”

  我别过脸,嫌弃地说,“那不一定,就你这花心大萝卜,说不定外面养了多少个女人呢。”

  唐骏把我搂在怀里,“嗯,看来你希望我养了?”

  我把巴掌举起来吓唬他,“你敢?”

  他又恢复了之前那副温柔的神色,将我压在座椅上,“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怪不得我弄疼你了。”

  他伸手过来,把手伸到了我的脑袋后边,轻轻地吻了我一下,然后慢慢地深入,慢慢地投入了状态……

  就在我俩吻得欲火焚身无法自拔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我就像触电一般,弹回了自己的座椅上,摸摸脸,已经红得发烫了。

  唐骏一脸不耐烦地拿出手机,我一看备注,唉,麻烦的婆婆来电话了。

  唐骏接了电话之后,脸色又阴沉了几分,他转过头来看着我,我在他的眸子里看到了我好奇的倒影。

  “晚上跟我一起回家吧,我一个人应付不来我妈她们。”

  我猜估计是他妈又让他回家去跟苏俪联络感情,我去了之后,肯定只有吃瘪的份。

  不过能怎么办呢?那是我的婆婆啊。

  我咽了咽唾沫,有些丧气地说,“好吧。”

  唐骏果断把车子掉头,开回了唐家老宅。

  进了宅子以后,果不其然让我看到了苏俪,我俩其实私下里关系不错,一见到我,她就过来了,亲热地挽着我的胳膊。

  “梦洁,我还以为你不来呢,不过你们两口子肯定是要在一起的,不然李阿姨又要说些什么话,让我感觉尴尬癌都要犯了。”

  唐骏现在对苏俪的印象也改变了许多,据说他还让沐子松去查了苏俪的家底,没发现什么明显目的,这样他才放下心来。

  苏俪一路挽着我走在前边,唐骏慢悠悠地走在后边,快到门口的时候,从屋里走出来一个贵妇人,我借着夜幕一看,是唐骏的妈妈李淑芬。

  “俪俪,你怎么能跟这个女人保持这么亲密的关系?”

  我被她这句话给华丽丽地堵在了门外,苏俪的表情有些尴尬,说,“阿姨,梦洁其实人很好的,你们之前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没有误会!”

  她快速地打断苏俪的话,“我就是不喜欢她,俪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少跟她来往,这是我给你的衷告,骏儿看不清人性,难道你也看不清吗?”

  苏俪被她的这番话给吓到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愣愣地站着。

  “妈,不管李梦洁人品怎么样,都是你儿子我选定的人,你说什么都没用。”

  唐骏冷冷的声音从我身后传了过来,眨眼间,他已经来到了我的前边,伸手将我护在了身后。

  他高大的身影往我面前一站,似三山五岳。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