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02)争吵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什么??”

  这下子李淑芬不淡定了,“都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你竟然跟她把证领了??”

  唐骏说,“领了又怎么样?我就是让你们打消这个念头,不管是现在的苏俪还是以前的樊毓楠,我都没兴趣,妈,反正儿媳妇也已经有了,你等着抱大孙子就行。”

  我的脸紧紧地贴着唐骏的脊背,刚刚下车的时候他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衣。

  他的背很宽阔,让人很有安全感,很留恋。

  我从来都不想他和他的父母闹成这样,就算以前李淑芬对我不满,我也是忍着,如今在他们俩之间来了一场巨大的争执,我的心里也很不好受。

  “唐骏!你胡闹!”

  李淑芬气极,甩手就是一耳光扔到了唐骏脸上,他没有躲闪,硬生生地挨了这一下。

  我连忙扶住他,冲婆婆李淑芬说,“伯母,我知道您不喜欢我,但是我对唐骏是真心实意的,您不喜欢我,打我就可以了,别动他行吗?”

  “你以为我不敢打你?”

  李淑芬再次伸出了手,我闭上眼睛,听见了一声巴掌落到脸上的脆响。

  但是我的脸上一点都不痛。

  我睁开了眼,唐骏依旧把我护着,脸上已经是通红的一片,明显比之前要肿了一圈。

  他又替我挨打了。

  “都说做子女的要毫无怨言地接受父母的打骂,我做到了,妈,您消气了吗?”

  唐骏的脸上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是眼神在看向我的时候,却又是万分的灼热,像是火山喷发时的岩浆,能把我整个人融化殆尽在里面。

  “你……行!都长大了,翅膀硬了!你妈说的话都成了屁话!反正唐骏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哪怕你们结了婚,她也别想办酒席让我当着外界的面承认这个儿媳妇!”

  唐骏一直稳稳地站着,“无所谓,反正我认她是我的妻子就行。”

  说完,他拉着我就要离开,后边传来了明轩稚嫩的声音。

  “大哥!大嫂……”

  “谁是你大嫂?吃里扒外的东西,你也想跟你哥一起气死我是不是?”

  我们走了一截路,猛然回头时,正好看到小小的明轩正在被李淑芬骂,不免心里更难受了。

  唐骏一直面无表情地开车,我盯着他的脸看,两边都是红彤彤的,像两坨高原红。

  我心疼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刚才憋了一路,进了车里之后,“刷”地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害得你挨打,还跟你母亲闹成这样……”

  唐骏偏过头看我,见到我哭,眸光变得黯淡了许多。

  “别哭了,傻丫头,我妈是一个女人,力气能大到哪里去?这点小伤,回家睡一觉,明天就消肿了你信不信?”

  说完,他抬手给我揩了揩眼泪。

  “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喜欢哭。”

  我干脆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内疚地呢喃道,“都怪我,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和你妈闹得这么僵。”

  “怪谁也不能怪你,我妈对你的误会太深了,不过我相信,慢慢来,总会让她改变态度的。”

  他轻轻拍了拍我的脑袋,“好了,别哭了,我挨了打都没哭,你哭什么?”

  我啜泣着坐回去,唐骏就发动起了车子,我远远地看着别墅的方向,只见到苏俪正掺着李淑芬往屋子的方向走去。

  唐家二楼的灯还在亮着,像引路的灯。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婆婆李淑芬把关系缓和下来,但是我知道的是,唐骏现在的心里不比我好受。

  回到家之后,我从冰箱里找了一些冰块来给他敷在脸上,因为我们两个都没吃东西的缘故,敷着敷着,两个人的肚子都唱起了“空城计”。

  我放下冰块,去冰箱里找了一些食材下了点面,唐骏和我两个人都吃得很香,而且彼此对今晚发生的事情也是绝口不提。

  晚上我们睡得很早,唐骏说他明天下午可能要去谈谈和西斯集团订好的几条收购线的事情,所以可能不会回来吃晚饭。

  我们俩保持这样的习惯已经很久了,就是第二天有什么活动,都是第一时间跟对方通报一下。

  早上冉然带着沐子松去攀岩了,本来她也让我去的,但是唐骏说我们就享受二人世界就好,别去做他俩的电灯泡。

  我觉得有道理,最近冉然和沐子松两个人走得很近,关系都是以光速来发展的,我在这个时候去做一个不理风情的电灯泡,确实不妥。

  突然记起之前和唐骏一起去的一个中餐馆吃的家常菜还不错,唐骏一直对那家的菜品赞不绝口,我何不去照着做一份呢?

  说走就走,我趁着唐骏还在睡觉,就穿上了我的高领毛衣,踩着平底鞋出去买菜了。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