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06)各退一步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把我放到沙发上,拿出手机接了电话。

  我窝在沙发上,听见他无比慵懒的声音后边传了过来。

  “喂?”

  “……你确定?好,那你把照片给我发过来,查出是谁拍的,把他开除了,而且……不允许锦城内有任何一家企业聘用他……嗯,辛苦你了。”

  唐骏淡淡地交代完了以后,浑身就像冒着黑气一般,将手机往茶几上一扔,就脱了自己的外套,打算去洗澡。

  我不知道是谁给他打的电话,但是我知道他这个样子就是生气的征兆,为了让他高兴一点,我连忙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去给你放热水吧,唐骏,泡热水澡对缓解自身的疲劳有好处……”

  “不用了,我自己来。”

  他的声音里带着冷落,头也不回地进了浴室。

  我留在原地,对他态度猛然的转变而感到疑惑。

  他怎么了?到底是谁给他打的电话,让他这么生气?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唐骏扔到桌子上的手机就响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别人手机的习惯,但是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随手拿起了他的手机。

  唐骏的手机密码很简单,是我的生日,我划开之后,在对方发来的信息里,看到了我和陶越两个人白天接吻的照片。

  我咽了一口唾沫,一张一张地翻了下去,照片的像素很好,虽然看上去是隔着很远的距离拍的,但是放大后甚至都能看清楚我和他脸上的表情。

  到底是谁……会专门拍我和陶越的照片呢?

  我手里捏着手机,手心全是涔涔的汗水,心里七上八下的,想着一会儿唐骏出来了该怎么办,怎么跟他解释他才不会生气。

  在沙发上忐忑不安地坐了二十几分钟,唐骏终于从浴室里出来了。

  他只穿了一条黑色平角裤,头发上还有一滴滴的水珠滑落下来,蜿蜒而过他小麦色的肌肤,划过他健康的肌肉线条,身材堪比电视里的优质男模。

  我看了他一眼,他的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径直走了过来,从我手里拿过手机随便翻了两下,然后把手机扔进了垃圾桶里。

  完了。

  我的心里“咯噔”一下,这下子他是真的很生气了,都怪我,白天没有趁早和陶越分开,才被别人拍到了这样的画面,还被唐骏看到了,现在他肯定连肺都气炸了。

  我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双手紧张地揪着自己的衣角,害怕他在下一秒会暴怒起来,和我大闹一场。

  但是很反常的是,唐骏在我旁边坐了下来,闭着眼睛枕在沙发靠背上,清清淡淡地说,“帮我吹吹头发吧,我累了,不想动。”

  听到他突然说出了这句话,我立马受宠若惊地抬起头,“好,你等一下,我马上去拿吹风机。”

  我匆匆地跑去浴室,好不容易找到了吹风机,回到客厅之后,见到唐骏正眉头微皱地半躺在沙发上。

  他那一头利落的短发浓黑如墨,闭着眼睛,薄唇微抿,美得如同古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阿波罗。

  我半跪在地上,轻轻地把他的头发捏在手心,打开电源乌拉乌拉地吹着,但是心跳得却如同擂鼓。

  他一直都很淡定,没有和我说话,双目微阖,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着,似乎是在等我亲口跟他坦白。

  斟酌了许久,我终于鼓足了勇气,在他的耳边轻声道歉。

  “对不起……唐骏,今天在医院里,我和陶越……”

  “你不用跟我场景还原,那些事我都知道了,我只问你,今天是不是他主动的?”

  他打断了我后边要说的话,问的问题也让我哑口无言,我沉默了一会儿,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主要是因为伯母,她在医院里乱说了一通,然后不知道怎么的,陶越就出来了,然后他们还吵了一架,陶越很生气,就把我拉出了医院……”

  “所以你就跟他走了?”

  他的这个问题也让我感觉很绝望,我能怎么说?是力气不够,甩不开他吗?

  “唐骏……”

  我很沮丧,如果知道今天会发生这么么多的事情,我肯定就不会出去了,也就不会发生后来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老婆,你别说了,我只问你一句话,你爱不爱我?”

  唐骏突然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单手挑起我的下巴,一张俊脸近在咫尺,如同霸气的君王,他的威严深深地震慑住了我,看得我的心跳都漏掉了几拍。

  “当然爱!”

  我毫不犹豫地对上他的眸子,只见他眼底的冰雪逐渐在消融,逐渐化为一团浓浓的爱意。

  “我也爱你。”

  他低下头,凉薄的唇瓣覆盖上了我的唇,带着蛮横的力道,疯狂地撕扯着,似乎要把我整个嘴唇给咬下来才是。

  他大概是在宣泄自己内心的不满吧,我的嘴唇被陶越吻过,有谁会希望自己的女人被别人玷污呢?

  但是这个吻,真的很疼。

  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他在我耳边轻声呢喃道,“没有人能分开我们,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他态度的突然转变让我有些不适应,我只好泪眼婆娑地问他,“怎么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