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08)疑神疑鬼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骏?”

  我喊了一声他的名字,没有声音。

  我的心里有些毛毛的,干脆从床上下了地,去客厅里找他。

  客厅里也是黑漆漆的,反而是苏俪房间的门还半开着,有乳白色的灯光从门缝里透了出来,隐约可以听见女人刻意压低的,带着痛苦的呻吟声。

  “嗯……唐骏,你过来了,梦洁不会发现吧?”

  接着就传来了唐骏沉稳的声音,“她现在睡得跟猪一样,哪里会知道我去哪儿了啊。”

  听完这段对话,我的脑子已经乱成了一滩浆糊,就像一锅煮沸后又冷却的粥,粘稠得搅都搅不开。

  直觉告诉我,他们在里面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我本来不是一个喜欢疑神疑鬼的人,但是他们俩这样说话,我就不得不开始怀疑了。

  莫非……

  没来由的,我的脑海中浮现起了唐骏和苏俪两人翻云覆雨的场面,顿时就感觉气血上涌,化作一口浓血,闷在胸口要吐不吐的,难受得要死。

  我咽了口唾沫,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却又害怕看到那残忍的一幕,一片混沌中,我撞到了一旁的茶几,发出了一阵不大的声音,但是这样安静的环境中,听着很刺耳。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我条件反射地转过身子,以光速朝着卧室的方向跑了回去,然后乖乖地躺好,睡觉。

  忐忑不安地度过了十多分钟以后,唐骏蹑手蹑脚地回来了,掀开被子之后,摸索着找到了我,然后双手环住了我的腰。

  他把头埋在我的颈窝里,我欲言又止,但是我的内心深处其实是抗拒去问他的,如果他承认了他和苏俪的事,我又该怎么办?

  过了一分钟的样子,唐骏突然幽幽地说,“心跳得这么快,你还没睡着吧?”

  好吧,我装不下去了。

  我连忙转过脸去,在黑漆漆的夜里盯着他黑漆漆的脸。

  “你去哪里了?”

  唐骏嗤笑一声,“刚才在苏俪房里就听见你弄出的声响了,谁知道我出来之后竟然没看到你,怎么了?神神秘秘的。”

  听他亲口承认了刚刚从苏俪房里出来的事实,我的心里就放松了许多,为了不露馅,我只好装作无知地问他。

  “你怎么到苏俪房间里去了?”

  唐骏“啧啧”两声,“醋罐子打翻了吧?你是不是特好奇我去她房间里干嘛?”

  我……

  好吧,我是很好奇,但是我绝对不能表现出来,不然那不就承认我吃醋了?

  不过……他俩在房间里说的那句话着实够我浮想联翩的。

  “算了,你不说我也懒得去问,反正我对你特别放心。”

  我觉得我现在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还不错,明明心里在乎得要死,还说什么我放心他,像我这种直肠子的人就不适合玩什么欲擒故纵,特别拙劣。

  但是唐骏还就吃我这套欲擒故纵的本事,他凑了过来,在我的耳朵上轻轻咬了一下,又摸了摸我的头。

  “傻老婆,我跟你坦白好了,刚刚我睡到半夜被渴醒了,出去喝水的时候,刚好听见苏俪在卧室里哭,我就过去看了一下,发现她正换药呢。”

  “她笨手笨脚的,消毒的时候把消毒水弄倒了,里面的液体洒了一地,我看到了于心不忍,就过去帮了她一把,顺便帮她把药也换了,忙完了我就回来啦。”

  吁……

  原来是这样。

  我这脑子,一天都在想什么事啊……唐骏怎么可能跟其他女人上床呢?

  一想到我刚才在客厅里的愚蠢想法,我就恨不得抽自己两个大耳刮子。

  果然……电视剧还是要少看才好。

  误会解开了,我也就咧嘴傻笑起来,“哎呀,我就知道我们唐大人不会是那种水性杨花的人,我对你很放心的啦!”

  说完,我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翻了个身,“好啦好啦,快睡吧,你明天还得去上班了。”

  唐骏摸了摸我的后脑勺,笑着说,“晚安。”

  嗯,晚安,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

  第二天直到唐骏上班之后,苏俪才迟迟地从房间里出来,和我打过招呼之后,她睡眼惺忪地朝着厕所的方向走去。

  我感觉她今天有些不对,可是具体是哪里不对,我也没有个准确的说法,大概是女人的第六感,我感觉她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但是从厕所出来之后,她又是一副微笑的面孔了,想来应该是我脑子有病,最近看多了电视剧,开始变得疑神疑鬼的了。

  吃过早饭,苏俪说她最近看中了一款包包,特别漂亮,就想去商场把它买下来。

  这个姑娘啊,虽然腿受伤了,但是还是特喜欢出去逛街,没办法,为了保障她的安全,我必须得跟着。

  然后我就全程像个保姆一样跟在她的身后,时不时提醒她小心台阶什么的,尽职尽责程度堪比英国皇家管家。

  走到半路,她有些热了,就解下了脖子上的丝巾,我瞥了一眼,却在她的脖子上看到了一枚小小的淤青。

  那个……是草莓印?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