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12)委屈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为什么要让我摊上这两个女人?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她们两个一个颠倒黑白,一个是非不分,像两只鸭子,聒噪得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格外地心烦。

  她们骂我的时候,苏俪想帮我说话,才说了“阿姨”两个字,李淑芬就把她后边的话给堵上了。

  “俪俪,你不用帮她说话,我知道你这孩子心好,但是你不知道她这个贱人,从骏儿和她在一起之后,骏儿的每一个女朋友都吹了,我真的不想让骏儿失去你……”

  “毕竟你是个这么好的姑娘,相信骏儿肯定会……”

  呵,我是贱人,苏俪就是好姑娘了,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妈,你们这又是在干嘛?”

  突然从卧室门口的方向传来了唐骏冷漠的声音。

  苏俪小声地叫了一声,把刚才被李淑芬撩起来的衣角掀了下来。

  我满怀希望地回头看唐骏,他却像一阵风一样地来到了卧室床边上,兀自掀开了苏俪的衣服,露出她腰上的淤青。

  “怎么回事?好好的,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

  他一点也不关心我刚才受了哪些委屈,被他的妹妹和母亲欺负成什么样子,反而是直接去掀起了苏俪的衣服?

  我盯着他,想起了昨晚在苏俪房里他们的对话,苏俪痛苦的呻吟声,一时脑袋里嗡嗡地响成了一片。

  苏俪的连有些红,小心翼翼地看了我一眼,正打算说话,李淑芬却比她先一步开口。

  “怎么会这样?你自己问你的好老婆啊,她为了跟那个陶越约会,把苏俪一个人扔在商场里,苏俪本来腿上就有伤,这下子摔成这样,你满意了?“

  “你自己看看她那个样子!为了那个野男人,连苏俪管都不管了,哪有这样的人?”

  唐骏看了面无表情的我一眼,眉头轻轻地蹙起,很好看,他无论做什么表情,都是很好看的。

  “妈,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会处理的,你和欣然先回去吧。”

  李淑芬显然对唐骏的态度极其不满意,不免提高了声音。

  “处理?你怎么处理?她都明目张胆地给你戴上绿帽子了,你还要忍吗?我早就给你说过了,骏儿,就她这条件,一看就知道家教不好,你看她那双眼睛,直勾勾的,跟狐狸一样!”

  “我之前找大师算过了,那大师说了,她这种女人,天生败家,是丧门星不说,还骚得很,搞不好她妈就是这德行,遗传呢……”

  我咬着牙,紧握着拳头,指甲已经深深地嵌入了肉里,心想只要她再说下去,我就……

  “够了!”

  唐骏忍无可忍,终于吼出了声。

  “妈,您不喜欢李梦洁可以,不能带上别人的母亲,至少梦洁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说过您的坏话,你不喜欢她,我不带她回来就行,可是现在您还要到这边来闹吗?”

  我抬头看着唐骏,他紧锁着眉头,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像是压抑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出来一样。

  “大哥……”

  唐欣然看见她妈被说了,就想继续在火上浇点油,没想到唐骏却回头横了她一眼,浑身冒着黑气。

  “唐欣然,我不管你今天是不是故意把咱妈叫过来的,现在立马带着她离开这里,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看你们无理取闹!”

  “你……”

  唐欣然被吓得缩了缩脖子,她明白她哥的脾气,所以尽管李淑芬对我们有一万个不满,她还是拉着她走了。

  “妈,您先别生气了,大哥今天心情不好,我们先走好了……”

  “凭什么?她李梦洁敢做就不允许别人说了?”

  李淑芬虽然嘴犟,但她还是抱怨着跟唐欣然一块儿走了。

  在她们关上门的那一瞬间,世界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们才……”

  “跟你没关系,是我妈她们太过于大题小做了,你腰上的伤怎么样了?要不要紧?”

  唐骏这边看着我,那边却还在忙着回答苏俪的问题,一心还能两用。

  经历了这番闹剧,我疲惫不堪,扶着额头撂下一句“我不舒服,先回房了”之后就回到了我和唐骏的卧室。

  躺在床上,我怎么都睡不着,脑子里回想着刚才唐骏看着苏俪的关切眼神,还有李淑芬那尖酸刻薄的话,顿时感觉心累得一塌糊涂。

  唐骏是爱我的,可是他的家人容不下我。

  今天冉然过来的时候还说苏俪是专门过来和唐骏培养感情的,莫非是真的?

  迷迷糊糊中,我睡了过去,然后有人好像来到了卧室里,我警觉地睁开眼睛,看到了唐骏有些惊讶的脸。

  “吵醒你了?”

  我摇摇头,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却说不出口。

  “苏俪刚刚都跟我说了,是她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跟你没关系,你不要往心里去,毕竟我妈那人你也知道,她对一个人的偏见,很难消除……”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