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15)没关系你还有我们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某天下班后,我和苏俪坐在唐骏的车后座上,我再一次想起了关于生日礼物的事情,干脆就打电话约冉然明天出来玩。

  但是意外的是她竟然回家了,现在在她爸公司那儿乖乖地上班呢。

  这很反常啊,要让她回家给她爸打工,简直就比要她的命还难,现在她竟然主动回去了?

  于是我问她。

  “你怎么突然想通了啊?之前你不是跟你爸两个人关系搞僵了么?这次突然回去,该不会有啥目的啊?”

  冉然似乎心情很不好,在那头话也不多了,支支吾吾几句之后,说了一句。

  “怎么办啊梦洁,这次国内的金融危机威胁到我爸头上了,他的企业可能会破产呢……”

  “什么??”

  我一听,声音都提高了好几个度,惹得唐骏不时在后视镜里偷看我。

  “不可能吧?你爸之前不是在墨尔本做得挺好的么?怎么会回国就遇到这种事呢?”

  冉然在那头也很沮丧,说,“是啊,他之前就是看国内的行情不错,所以把公司发展的重心放回了国内,谁知道遇上了金融危机……现在墨尔本那边的生意也不行了,公司眼看就快撑不下去了……”

  见她心急,我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只好劝她,“没事的,总不能一直都是金融危机吧?这样,晚上我帮你问问,你先别急,我们会一直帮你想办法的。”

  冉然应了一声,但是隔着手机我都能感受到她的难过。

  挂了电话之后,我躺回座椅上开始闭目养神,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冉然家的问题。

  “怎么,冉家的企业也受了这场金融风波的影响?”

  唐骏在前边突然发问,让我感觉胸口有些沉闷。

  “是啊,这次貌似很严重……等等!你为什么要用也?难道唐氏……”

  我突然开始慌了,怪不得唐骏最总是在公司里加班,难道这场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唐氏了吗?

  不过我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因为唐骏很快给了我一个白眼,那眼神里带着深深的鄙视……

  “你想什么了?唐氏如果被波及了,你是不是就要卷着我剩下的钱跑了?”

  呵呵……脑子里想什么呢?

  我也不慌,大大方方地承认。

  “是啊,我就是想卷着你的钱跑了,然后去包养一个白白嫩嫩的小白脸,每天把我女王膜拜,动不动就来个壁咚腿咚床咚什么的,少女心爆棚啊。”

  唐骏满头黑线,“那恐怕你要失望了,你这辈子就跟你的小白脸们没希望了,老子唐氏好着呢,等哪天你把我给惹急了,我就踹了你,你就等着哭去吧。”

  我抱着手“呵呵”冷笑,“终于说实话了吧?唐骏,没想到啊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吧?说!你是不是背着我藏了好几个小姑娘了?”

  唐骏再次白了我一眼,“神经病!”

  苏俪在旁边笑得乐不可支,“你俩斗嘴的时候真好玩儿,跟俩小孩子似的。”

  我指了指唐骏,对苏俪说,“他才是小孩子,我不是,他比我幼稚多了。”

  唐骏不理我了,继续开车,嘴角却扬起了一抹满足的微笑……

  临睡觉时,我贼兮兮地凑到唐骏面前问他,“如果让你投资给冉家的公司,你会同意吗?”

  唐骏躺在床上,双手枕在脑袋后边,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过了好一会儿,才给我答案。

  “如果是只看他的市场价值,不管人情,我肯定是不会的。”

  我有些泄气,“为什么啊?”

  唐骏一脸认真,“你大概还不清楚,冉家这次回国就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他们家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在墨尔本是靠建豪宅炒地皮发家……”

  “冉然他爸只看这两年看国内房地产生意吃香,就回来了,谁知道这里面还有学问呢,尤其是在锦城。”

  “光我们唐氏旗下就有一家房产公司,更别说沐氏,除了我们两家,再往后就是苏俪家。”

  “而且锦城的房产资源几乎是我们几家占完了,留给他冉家的也只是一些鸡肋,冉家老头听信了那些专家的话来了锦城本来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现在又碰上了金融危机……

  “啧啧,那些屁都不懂的专家这下子可是把他给害惨了。”

  我听了他的分析,顿时感觉心惊肉跳的,连忙问他,“那怎么办啊?总不能让冉家破产吧?那冉然怎么办?”

  唐骏淡淡一笑,“能怎么办?现在冉家的房产对其它企业就像一块鸡肋,想收购吧,感觉他又不值,不收购吧,他又有点价值,所以我认为,除了冉家女婿,没人敢走出这冲动的一步来。”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