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27)不省心的人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可爱读者们,我爱你们!

  --------------------------------------------------

  那个被摔了手机的男人生气了,“你干嘛?有你这么见死不救的人吗?自己不帮忙就算了,还不准别人帮忙,太冷血无情了吧?”

  我打心眼里感谢这位壮士,等了这么久,终于来一个人给我说句公道话了。

  但是唐欣然根本就没把那人放在眼里,直接一脸嘲讽地冲那人扔过去一张购物黑卡,冷笑着说,“赔你的手机够不够?”

  这下子那人就不说话了,我苦笑一声,毕竟我也理解,普通人在这些有钱人的面前,总是被迫闭嘴的那一个。

  虽然那个人闭嘴了,但是唐欣然却一点都不满足,反而款款地朝我走了过来,二话没说,朝着我的脸给了我一耳光。

  我被她打得脑袋里一直嗡嗡作响,头晕眼花,好像脑浆都被她给甩出来了一样。

  背后的伤口虽然不深,但是绝对够痛,我受了这一巴掌,感觉头重脚轻,浑身上下没有一处的肉不疼。

  但是她竟然还想甩第二掌!

  我彻底怒了,当着这么多面的人来羞辱我,我再不还手,她就要欺负到我的头上去了!

  当她第二个耳光甩过来的时候,我伸出已经疼得有些麻木的右手,一把攥住了她的手。

  “唐欣然,你疯了是不是?”

  我当然不会白受这一巴掌,于是我抬起了左手,也狠狠地给了她一下,声音绝对够响亮。

  这下子换她懵逼了,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我,“李梦洁,你竟然敢打我?”

  我冷笑,“有什么不敢的?难道就你有手,我没有吗?”

  她的眼神里闪着愤怒的光,突然像发疯一样,用力地推了我一把,我没想到她会这样,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脚踝处疼得像裂开了一样。

  趁我还没还魂时,唐欣然冷不防对着我的脸又是一下,我毫无防备,一头栽倒在地上。

  旁边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敢报警的,估计他们是不敢得罪眼前这个穿着香奈儿浑身名牌气焰嚣张的女人吧。

  “啧啧……李梦洁,你不觉得你现在看着就和一只可怜的鼻涕虫一样吗?”

  我的眼前黑一阵的白一阵,背上,脚上脸上疼得跟炸开了似的,但是我还是尽量平静地望着她。

  “唐欣然,你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让你是因为知道你曾经的遭遇可怜,但这并不是你可以无法无天的借口。”

  唐欣然一听我说这话,瞬间就炸了,整个人也变得激动起来。

  “你以为你是个什么玩意儿?不过是我哥放在家里不要的黄脸婆而已!”

  “你想不想知道昨晚我哥在哪里?”

  一想起昨晚唐骏和苏俪一起结伴出门的场景,我的心就像被人活生生地插上了一把刀子,生疼生疼的,还在流血。

  见到我眼底一闪而过的落寞,她更得意了,将我从上拽了起来,笑着对我说,“先别急着伤心了,我先带你去一个地方,见了我哥之后,你就会有惊喜哦。”

  我望着她那张虚伪的面孔,有点想吐,但是心里想见到唐骏的**却在疯狂地叫嚣着,所以唐欣然没费什么力气,就让她的保镖将我扔在了她的车上。

  我的神情有些恍惚,背上的伤口还在火辣辣的疼,再加上刚才那个保镖扔我的时候力气有点大,我的伤口碰到了背上的那道口子,疼得我眼冒金星。

  车子快速地往前开着,没多长时间,我们就停在了我最熟悉的唐家老宅门口。

  唐欣然开车跳了下去,我看了一眼脚下,我的脚踝已经肿得老高了,每走一步,就跟踩在刀尖上的美人鱼似的。

  唐欣然在前边回头来看了我一眼,冷笑着说,“现在害怕了?放心,我妈不在,不然她早就让我给你打电话了。”

  我不知道她要说什么,只能跟上她的脚步进了唐家的大门,然而我并没有看到唐骏的身影。

  跟着唐欣然的脚步,我到了唐骏的卧室前,她冲我阴森森地笑,“开门吧,惊喜在屋内。”

  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搞什么鬼,但是我只能照着她的指示开了门,因为没有开灯的原因,房间里很昏暗,还有一股淡淡的酒味。

  唐欣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了我的后边,“啪”地一下子打开了头顶的吊灯。

  我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

  “哟,大哥,这一夜过得挺激情澎湃啊。”

  听见她这样说,我条件反射地睁开了眼睛,然而看到的景象却让我永生难忘。

  房子里是满屋子的狼藉,有男人和女人的衣服扔了满地。

  然而我刚才还心心念念的唐骏,此时此刻却光着上半身躺在床上,长长的睫毛安静地栖息在他的脸上,很漂亮,还是我那个最爱的模样。

  可是如今在他的旁边正躺了一个同样光着身子睡着的女人。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