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32)还能回去吗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算了吧,我头痛,不想听。”

  尽管心里痛得要死,我的脸上还尽量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侧过身去打算避开他的眼神。

  但是我没成功,因为唐骏把我的肩膀抓住了,他的手指触碰到了我肩上的那个伤口,疼得我龇牙咧嘴的。

  唐骏立马反应过来,手足无措地跟我道歉。

  “对不起老婆……你还痛不痛?我……我马上去给你叫医生来看看……”

  说完他就想跑,我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袖子。

  “不许去!我没事,没流血……”

  唐骏转过脸来,眼圈有些红红的,一下子把我拉进他的怀里,我的头撞到了他的胸膛,有些晕晕的。

  “你原谅我好不好?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什么都可以听你的,只要你别离开我,我做什么都可以,老婆……”

  “苏俪那边我已经解决好了,她以后再也不会打扰我们的生活,我们重新开始吧。”

  苏俪果真说到做到,但是就像她说的那样,在这件事情中,她也是受害者,从始至终如果没有唐骏的强迫,她肯定不会和唐骏有任何交缠。

  “唐骏,你告诉我,那晚到底是不是你强迫她的?”

  我对苏俪的话并不是没有怀疑,只是如今让我亲自来问他们之间发生的事,对我来说也格外残忍。

  唐骏抱着我的手松了些许,之后,他彻底松开了我,有些难过地坐在我旁边。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强迫她,那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你……醒来之后,我没想到竟然会……”

  “算了你别说了,我不想听,唐骏,我知道现在离婚对我们来说都很难,但是我一时半会儿也不能说服自己去原谅你,你给我点时间吧,我们各自都好好静静……”

  唐骏侧着头看我,如同黑夜一般的眼睛里带着点点星光。

  “一点时间是多久?一星期?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一年?”

  我沉吟片刻,“那就一个月吧,我需要时间来沉淀一下。”

  唐骏的脸上写着失望,但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

  “好,我等你,但是在这期间,你不能不理我,不能离开我的视线,知道吗?”

  这是什么要求?怎么跟小孩子似的。

  我苦笑一声,“好,我不走,也不和你冷战……但是在这段时间里,你不能碰我。”

  唐骏的眸子黯了黯,噘着嘴故意说,“你那个碰你是什么概念,是不许用手碰?还是可以用其他的地方来接触?”

  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能跟我开这种玩笑,难道我是说着玩的吗?

  我发火了,跟他说,“哪儿都不能碰,包括手脚以及身体的其他部位,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唐骏,我很认真在跟你讲话!”

  唐骏也是一脸求知欲的表情,“我知道,可是我也是很认真地在问问题啊。”

  我语塞,转过身子去睡觉,他却又把我掰了回来,我冲他喊,“都说了不要碰我,难道你听不懂吗?”

  唐骏无辜地看着我,“我没有碰你啊,我碰的是衣服。”

  看着他那副一本正经的样子,我郁闷至极。

  这个赖皮。

  但是他哪里听得见我腹诽的话?依旧是笑眯眯地端起水果拼盘来喂我。

  “喏,水果还很新鲜,先尝一个吧……”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唐骏自从那天在医院里找我谈话之后,就再次变成了他原来的样子。

  每天早上他都要问我一遍早饭想吃什么,然后他就开着他的南博基尼满城给我买早饭,等我吃完了以后,他才放心地去上班。

  连冉然看到了我俩的状态,都以为我们和好了,屁颠屁颠过来祝贺,却被我骂了一顿,弄得她分外尴尬。

  唐骏这段时间似乎成了二十四孝老公,只要我有要求,他都会一口答应,然后把我的要求付诸行动,最后落实。

  连对他有意见的冉然都在夸他是宠妻狂魔,搞得我挺难为情的。

  于是我猜,他一定是把冉然给收买了。

  但是冉然那家伙打死都不肯说到底有没有被唐骏收买,反而跟着沐子松两个人跟唱二人转似的天天过来给我洗脑,说什么唐骏是真的爱我啦,那次只是个意外,有谁没犯过错啦等等。

  这让我更怀疑他们被收买的事实了。

  不过他们两个的洗脑似乎对我有了一丝作用,因为我现在对唐骏的肢体接触已经不是那么抗拒了。

  我的伤不算太严重,前前后后住了一周左右的院就出去了,出院的那天唐骏将我从医院抱了出去,惹得很多病人和病人家属纷纷侧目,臊得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回到了我俩的家里之后,苏俪果然已经搬出去了,家里又变回到了她没有过来之前的样子,我想起了之前在医院里跟唐骏约好的事,决定去书房里睡觉。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