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34)受到了惊吓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身边全是各种恐怖而诡异的声音在嘶吼,我一路大声尖叫着,跌跌撞撞地往前跑,谁知道这里面的空间太大了,四周都有岔路和各种各样的“鬼魂”,把我给吓得魂飞魄散。

  隐约中我听见唐骏在后边叫着我的名字,我不敢继续等他,周围的怪叫声不绝于耳,我的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出去。

  但是显示却很残酷,我迷路了。

  我跑进了一个装满棺材的房间里,里面的烛火闪着幽绿色的光,在我进屋的那一瞬间,棺材里面的“鬼”都爬了出来。

  他们的指甲在棺材板上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听得我背上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我害怕得大声尖叫起来,眼泪糊了一脸,双腿都有些发软,有点儿站不起来。

  在我大声尖叫的时候,后边有人突然就抱住了我,我吓得不轻,在他的怀里乱蹬乱拽,像是疯了一般,突然从头顶上方传来一声温柔低沉的嗓音。

  “老婆,是我。”

  听见唐骏的声音,我立马就安下心来了,抱着他的手臂都不撒手,哭丧着声音喊他。

  “唐骏……带我走,我害怕……”

  唐骏轻声回答,“好,别哭了,都怪沐子松那俩坑爹的玩意儿,非得说玩这个能增进感情,一会儿出去老子把他好好揍一顿,替我们老婆出头嗷。”

  感情又是他们两个人出的馊主意,也得亏今天我没事,不然我跟他俩没完。

  我吸了吸鼻子,缩在唐骏的怀里不肯出来,他没办法,抱着我就走,周围的一切都很恐怖,但是一想到有他在,我的心里就安心了许多。

  好不容易从里面出来了,唐骏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还要抱着我去找沐子松他们,这外边这么多人都看着呢,我得多难为情的。

  “那个……唐骏,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了。”

  唐骏把眉毛一竖,“连老公都不叫了?”

  我老脸有些微红,讷讷地喊道,“老公,放我下来。”

  谁知道唐骏这个贱人竟然说,“不放,我抱我老婆,有什么好害羞的,难道法律不准?”

  我……

  这个无赖。

  我把脸埋进他的怀里,可能由于他的颜值高,一路上有很多姑娘都在对他侧目,暗送秋波什么的,我把头埋他胳肢窝里都看到那些姑娘流的口水了。

  “该死的沐子松,这丫的去哪儿了?老子找他老半天了……”

  唐骏抱着我,一边骂骂咧咧地走着,跟他今天这身西装革履的形象很是不符。

  那种感觉,就好像你走进法国西餐店里点一份猪肉炖粉条,进了西装店让他给你做花被套是一样的。

  唐骏抱着我,走在路上抱怨得屁流,一口一个丫的,一口一个老子,跟东北的抠脚大汉没什么区别。

  但是胜在他颜高任性,所以哪怕现在他就是在像如花那样掏鼻孔,掏完还顺便用一指禅弹一弹,那也是美的。

  我正无聊地四处乱看,正好在不远处的一个冰淇淋摊位上看到了沐子松和冉然两个人。

  只见冉然正在吃冰淇淋,旁边的沐子松宠溺地看着,竟然以极快的速度亲了一下冉然的脸!

  我怀疑我看错了。

  为了确信我刚刚看到的是真的,我揉了揉眼睛,又看了过去,不过这一次是沐子松被冉然追着打的画面了,那惨叫声,我这边都听到了……

  果然,我就知道冉然不是好惹的。

  唐骏停了下来,问我,“我怎么好像听见沐子松的声音了?”

  我连忙捂住他的眼睛,“没有没有,你搞错了,我们再往前边去看一看吧。”

  唐骏一脸神经质地跟随我说的方向走去,后来在园子里逛了一大周,才看到他们俩。

  现在已经是四月中旬了,主题公园里的柳絮纷飞,白色的一团团的东西就跟棉花似的,风一吹,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去年的冬季。

  我们一行人逛了一上午,就在离主题公园不远处的一个饭馆里吃饭,吃完午饭之后,冉然说现在换季了,她要去置办一身行头。

  沐子松当然是说好了,他就跟那个狗腿子似的,冉然现在要是说让他去死他都能义无反顾地去了。

  逛街这种事肯定少不了我的份,冉然拉着我直接从步行街杀到了百货大楼,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踩着十二厘米的高跟鞋还能走路生风,比两个男人还走得快,战斗力爆表。

  在商场里买东西的时候,冉然每换一件衣服都会问我一句,“怎么样?跟我的包包颜色配不配?”

  或者是,“跟我的肤色搭不搭?”

  每次我还没有说话,沐子松都会先我一步抢答。

  “搭,特别搭,这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简直太美了……”

  然后他就直接大方地签了支票,说把冉然看上的衣服一整个系列全都买下来。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