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46)能不能别吵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这下子我们几个都有些疑惑,唐骏还是去开了门,没有让我失望的是,李淑芬终于过来了。

  她大概没想到屋子里有这么多人,见到了沐子松和冉然之后,她愣了两秒,可能把刚才准备拿来骂我的话给憋回去了。

  “干妈,您这是要干嘛啊?一脸气冲冲的表情,谁又惹到您了?”

  沐子松第一个开口,他倒是很会做人,搞得李淑芬都不好发火,她隔得老远瞪了我一眼,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

  “李梦洁,今天有外人在,我不想跟你吵,人在做,天在看,你做了那么多缺德事,是会遭到报应的!你断了我们唐家的血脉,我不会轻易放过你!”

  “哟,伯母您就这么肯定,那孩子是您唐家的?”

  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冉然。

  这句话说完,我都震惊了,却听她继续在那里补充。

  “我要是苏俪,我一定会用尽全力保护好自己的孩子,有哪个当妈的明明有了宝宝还跑去跳海的?难道说……这孩子生下来,会带给她麻烦?”

  冉然这句话倒是让我有点茅塞顿开的感觉,但是我立马又想到了那天苏俪跟我在船上说的话。

  苏俪大概只是被家里人逼得紧了,而且就她那乖乖女的形象,怎么看都不像是会乱来的人。

  “我看啊,有些人表面上装得挺清纯的,其实内心里可烂了,谁知道她背着我们做了哪些事呢?”

  我见唐骏的脸色已经很不对了,而冉然有继续说下去的趋势,就捅了她一胳膊肘。

  “冉然,你别胡说了。”

  李淑芬也绷不住了,大声嚷嚷说,“就是啊,冉家的小丫头,我看你是沐家的准儿媳妇,就不跟你计较了,要是换了别人这样说,我可是要告她诽谤的!”

  她说“诽谤”两个字的时候,明显是在看我,眼神里的恶意一点都不掩饰。

  “不过……看你年轻,我也不会跟你多计较,我劝你啊,还是离李梦洁远一点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她这种人品只有把你带坏的份……”

  “我怎么了?我跟谁在一起阿姨您也要管吗?您这样说话未免也太伤人了,李梦洁哪里得罪您了?您成天跟她过不去,长辈就要有长辈的样子。”

  我觉得冉然这张嘴如果不早点堵住,迟早都得跟李淑芬吵起来,但是沐子松比我快了一步,他直接打断了她的话。

  “哎呀冉然,咱们家的煤气灶上不是还熬着汤吗?咱们回去看看呗。”

  说完他就要抓着冉然的手离开,冉然却甩开了。

  “走什么走啊?我这话还没说完呢,我早就受不了她了,就没见过这样当妈的,天天逼着自己儿子离婚去娶小三?”

  “……还什么近朱者赤,还好我跟那个苏俪关系不怎么样,难要我学她来个未婚先孕?那还大家闺秀呢,喝酒乱性这种事也就她能想得出来!”

  “够了!”

  一直在隐忍的唐骏终于说话了,他扶着额头,脸上带着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的沧桑。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妈,我现在很烦,不想跟您吵架,您先回家。”

  李淑芬很清楚她儿子的性格,抱怨了两句之后在门口撂下一句“李梦洁,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之后,她就踩着高跟鞋气呼呼地离开了。

  冉然见她走了,转过头无辜地看着我,“你可是什么话都没说,怎么她又把矛头对准你了?”

  我怔了一秒,毕竟这是唐骏的母亲,我也不能当着他的面说他妈的坏话,就只能摇了摇头。

  “我哪儿知道啊,可能她是吓唬我的吧?”

  冉然转头看看唐骏,埋怨着。

  “这都是什么事啊,明明家里是这副模样,还非得要结婚,早知道你的唐家是这样的情况,我肯定是不会让小洁跟你结婚领证的,你看看她,跟着你受了多少委屈?”

  沐子松捂住她的嘴,“哎哟我的小姑奶奶,您就可怜我吧,别再惹事了,您今天真是战斗力爆表,撕完我干妈又撕我哥们儿,您要不歇一会儿?”

  冉然终于不说话了,瞪了沐子松了一眼,转身出了门。

  我盯着唐骏,他拦住了沐子松,说要出去喝酒。

  沐子松小心翼翼地看了我一眼,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因为我明白唐骏的辛苦,要在我和他妈之间做选择,真的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老公,别喝得太晚了,早点回家。”

  在他俩即将出门的时候,我朝着他的背影喊了这样一句话,唐骏停住了脚步,没有转过头来,沐子松倒是笑嘻嘻地回头。

  “放心吧,就我和他两个人,我不会对他做什么的。”

  沐子松我是非常放心的,现在是特殊时刻,我不希望再出什么岔子了。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