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02 创建作品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请宿主放心,即使放弃任务,系统也不会抹杀宿主的。”

  不会惩罚?那我还要你作甚哦!

  快滚!渣渣!

  还没等江火兴奋三秒,系统声音又继续响起。

  “宿主报考的上京大学,门卫姓董……”

  门卫姓董?他姓赵钱孙李周吴郑王都和我没有关系啊!

  只要不姓刘姓秦,一切好说啊……

  嗯?等等……姓董?

  老董?

  江火那细长柳眉,不自然的抖了抖。

  为了不让自己落入悲惨的下场,江火思考再三,只能咬牙接受任务。

  不就是成为网文作者么,上辈子她可是扑了二百五十本作品啊!

  即使这样,江火依然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勤勤恳恳的码字,发誓绝对不给读者老爷们喂屎!划掉

  因为江火的目标,可是写出像《aldnoahzero》这样的作品啊!

  不就是重新拿起键盘,捡起小黑屋,踏入作者后台么……

  嗯?这键盘怎么有些臭?

  心塞塞jpg

  江火接受了现实,她打开卧室内的电脑,在度娘上搜索后,注册了一个账号,进入了作者专区。

  然而,还未等江火开始创建作品,尚未完全融合的记忆,又涌上了江火心头。视野突变,天地旋转,一幕幕记忆如同幻灯片一般,在江火脑海中,不断闪现。

  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和前世的地球,有着很大的区别。除了世界格局保持不变,这儿每个国家,都在大力发展科技,立志进入大宇宙时代。

  江火身处的华夏,也不例外。

  科教兴国,国富民强。

  正是由于这种发展思路,acgn文化,并没有像前世地球上一样,那么繁荣。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动画、漫画、游戏、音乐、小说,不论哪个行业,基本上都能称为萌芽状态。不仅如此,就连电影电视等娱乐方面,也属于蓝海市场。

  更令江火震惊的是,整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站……

  夭寿嘞!占领全球了啊!

  歪果仁们已经不需要吸食各种xx了?有小说就够了啊!

  当然,像《战争与和平》、《巴黎圣母院》、《童年》、《呼啸山庄》、《西游记》、《红楼梦》这种世界级别的名著,依然还存在于世间。

  “难道……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那些经典?”接收完所有记忆后,江火立刻将双手放在键盘上,快速敲击起来。

  果然,和记忆里一模一样,虽然变成了全球唯一站,但里面的作品,完全不能和前世相比。地球上的那些经典网文,更是一部都不存在!

  没人知晓金古黄梁温、没人知晓中原五白,但是,点娘上面,还是有着几位白金大神。比如说什么我吃土豆、天蚕西红柿、辰家三少、唐东等等……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重重点是……江火通过度娘搜索了半天后才发现,上辈子最喜欢的哩番、珍藏的车牌,百分之九十都不存在啊!

  “我现在自杀,还能够回去么?”江火面如死灰的盯着电脑屏幕,喃喃自语的问道。

  游戏、哩番、本子、车牌都没了,即使当了米虫,也没啊……没有了舞岛优理,没有了秋月爱莉,没有了表宗太,这个世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就在江火伸手摸向桌子上的剪刀时,系统提示音,突然出现在江火耳畔。

  “系统积分可以兑换所有物品,包括宿主心中所期待的那些物品。”

  系统积分可以兑换本子车牌?也就是说还有渠道?

  江火双眸一亮,立刻在心中呼唤系统。背景,再次出现。寻找一番后,江火发现,只有完成系统颁布的任务后,才能够获得足够的系统积分。

  也就是说,为了那些稀有的哩番车牌,江火必须成为一名网文作者了。

  一瞬间,干劲十足呢!

  当江火靠在那儿闭着眼睛回忆曾经看过的书籍时,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以前看过的小说,竟然如同壁画一般,印刻在她的脑海中!

  这是什么情况?江火嘴角,勾勒起一个美妙弧度!

  她现在恨不得仰天大笑!

  老董?老董算什么?只要拥有这些记忆,还会怕系统的威胁吗?

  rbq,惹不起,哈哈哈哈!

  有了脑海中的那些记忆作为后盾,江火瞬间就不怂了。

  打开word文档,双手搭在键盘上,一阵幻影,席卷而过。

  噼里啪啦的声音如同美妙乐章,响彻了整个房间。

  扑街了二百五十本作品,江火并非没有长进。最起码她的手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最开始的日书四千,到现在的时速一万,十根手指抖动起来,就连加藤鹰也要甘拜下风!

  毕竟人家是双指其动,码字这方面,根本无法和江火相提并论。

  四个小时后,四万字大章,新鲜出炉。

  江火仔细通读一遍,并没有发现任何上头创作和语句不通的情况后,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进入作者后台,准备创建新书。

  笔名方面,江火也没有纠结,直接沿用了前世的笔名。虽然她曾经拥有万千马甲分身,但在这种明显能够一炮而红的情况下,江火还是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名字。

  西湖黄叽

  确定了笔名后,江火直接将新写好的文字切成几份,并发布了序章和一章正文,其他章节则是安安静静的躺在草稿箱内。

  什么?你们问为什么不一次性发出?

  拜托!存稿发完了还怎么浪啊?

  弄完一切后,江火在自己的水果手机里装上了一个作者app,旋即穿着拖鞋,一路小跑的朝着楼下蹿去。

  正值工作日,这幢别墅内,只有江火一人。

  江火学习成绩优秀,平时还十分自觉,所以江火父母,很少操心江火的事情。况且,江火父亲可是掌控着一个庞大集团,在世界五百强中能排进前十,身为董事长,平时工作本来就很繁忙,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盯着江火。

  江母则是上京大学的博士生导师,考古专业的美女教授。最近这段时间,北方好像又发现了一座前朝遗迹,江母便带着学生,实地考察,也没有时间来关心照看江火。

  高考结束后,江火就处于放羊状态,平日无聊就待在家里百~万\小!说,若是连书都不愿意看,那就搬出那些尚未做完的五三,继续刷题。...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