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11 COS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最终,江火还是没能斗过江泽天,被姐姐拽着双马尾,推进了大浴室。

  打闹声,从浴室内传出,浴室外的毛色玻璃上,映出了两个模糊的身影。

  两人差不多在浴室内待了有两个多小时,等到她们洗完出来时,已经是夜里十二点了。江泽天打了个哈欠,搂着江火就想睡觉,而江火则是抱着手机躺在床上,点开了围脖APP。

  水果手机可是号称永不卡机,但当江火打开围脖时,手机屏幕,顿时出现了卡顿现象。差不多过了有五六秒钟,伴随着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水果手机这才恢复正常。

  搂着江火腰肢的江泽天被这个声音所吸引,她扭动着身躯,脑袋搭在了江火的胸口,瞪大双眸,朝着手机屏幕望去。

  消息栏内,那醒目的红色99+,顿时引起了江泽天的注意。

  “哇喔,竟然有这么多消息?你早上都艾特了谁啊?”

  江火没有理会江泽天的问话,而是点开了热搜榜单,榜单上的前三名,全都被一个话题所承包。

  “众里集团创始人乘坐无人驾驶汽车驶上五环”

  “Abolo无人驾驶汽车”

  “Rb和小女孩”

  江火瞧见榜单上的内容后,脸上顿时露出了惊讶的神色。虽然早有预感,知晓这个话题会火,但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话题竟然能够承包热搜榜单的前三名。更令江火意外的是,自己的姐姐,也被送上了热搜。

  什么?你们问哪里有江泽天的名字?

  那个小女孩不就是江泽天吗?

  “我的天啊!你不说不瞎折腾么?”

  “你这都弄了什么啊!”

  江泽天不蠢,她直接夺过了江火的手机,点开了围脖话题。

  短短的十二个小时内,这个话题,总共有二十九万的回帖量,转发量更是不计其数,被顶至头条的,骇然正是江火早上发送的那两个视频。

  正是由于这两个视频的出现,网友们已经在围脖内吵成了一锅粥。

  【XXA:这是无人驾驶汽车?看上去好牛逼的样子!】

  【XXB:无人驾驶挺好的啊,机械化没有情绪。智能化不会交通违法。开放化服务大众。人性化没有酒驾。机械科技比善变的人类安全多了!!】

  【XXC:你确定没有违法?无人驾驶先放一边,先是虚线违规并线,然后实线并线,严重影响后车正常行驶,这个怎么说?】

  【XXD:根本不靠谱,比巴铁还骗人!】

  【XXE:看热闹的都去思过好么,每次无论哪个领域有点发展就好多唱衰的出来说酸话,非得所有的有钱人都破产,所有的大公司都倒闭才让人开心?看客,请注意自己的言辞,键盘侠愤青愤中。】

  【XXF:无人驾驶汽车在国内推广不但技术本身要过硬,老百姓的教育也还差了至少二十年。我们的马路上经常遇到大妈和司机博弈的情况,比如某大妈横穿马路,她如果发现汽车还有一段距离,经常会故意把头扭到一边,用身体语言说:我没看你,你自己看着办。这样的情况电脑能快速识别并妥协吗?】

  【XXG:我觉得不应该禁止无人驾驶,应该禁止人驾驶,晚上开车,不管是大车,小车,全是远光狗,把眼睛都弄瞎了,还总担心撞到别人。】

  江火瞅了瞅网友们回帖的内容,指着某一条留言,甚是赞同的说道:“这个就说的很有道理嘛,对于违法行为需要严惩,对于科技创新则需要支持。”

  “你倒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好像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江泽天白了江火一眼,右手狠狠的在对方的小肚肚上拧了拧。

  “嘶……你这是干什么?难道我说错了吗?”江火吃痛,毫不犹豫的抬手反击,在江泽天的身前狠狠的抓了几下。“本来就和我没有关系啊……”

  “你还想撇清责任?视频是你录制的!帖子是你发送的!就连账号都是你本人的!你还想跑到哪里去?哦,对了!你自己本尊都出镜了!”

  瞅见江泽天那掰着手指头一本正经的表情,江火就有些想笑,她忍着笑意,轻点屏幕,点开了自己录制发送的那两段视频。

  “我先去个洗手间,你慢慢看完就知道了。”

  见视频开始播放,江火立刻从床上爬下,鞋也不穿,光着脚丫子,急匆匆的躲进了卫生间。

  然而,当江火关上木门后,这才一拍脑门,懊恼不已。

  这不是自掘坟墓么?

  等江泽天那个傻丫头反应过来后,肯定会堵在门口,来个瓮中捉鳖。

  无论如何,江火都无法逃脱啊!

  不行不行!得离开房间!

  江火连忙打开卫生间的大门,急匆匆的从里面蹿了出来,她随手打开一个黑色布包,连衣物样式都没看清,直接套在身上,冲出了客房。

  “我去超市看看,马上就回来!”

  临走前,江火还冲着江泽天挥了挥手。

  望着江火那猴急的步伐,江泽天如同丈二和尚一般,摸不着头脑。只得重新将目光投向手机屏幕。

  第一个视频录像,全程没有任何尿点,完全就是江火拍摄无人驾驶汽车的画面。而当第二个视频开始播放后,江泽天顿时就炸了!

  炸了!

  原地爆炸了!

  宛若魔界煤气罐一般,直接就飞起来了!

  “为什么视频中全程出镜的!是我啊!”江泽天尖声狂吼,她伸手一抄,也不知抓住了什么,直接就朝着远方狠狠砸去。

  没错,江火坐在副驾驶,Rb也坐在副驾驶,无论车辆如何并行,手机摄像头总会拍摄到一名驾驶员的身影。

  当时现场的拍摄情况是这样的,江泽天驾驶车辆靠右,无人驾驶汽车则是靠左,手机镜头,先是拍到了江泽天,然后才会拍到对面的Rb。也就是说,第二个视频内,江泽天可算是全程出镜,江火只是占据了个画外音而已……

  江泽天攥紧了小拳拳,翻身下床,怒气冲冲的换上衣服,准备去捉拿江火这个坑爹玩意。当她换好衣服,拿着手机准备出去时,突然瞟见围脖ID。

  “嗯?”江泽天眉头一挑,她急忙点开了个人中心!

  一瞬间,数万匹艹泥马从江泽天的心中奔腾而过!

  “江火你这个小婊砸!就连消息也是用我的围脖发送的?”

  万脸懵逼.JPG

  “江火,你有种就逃出度假村!别给我逮着!”江泽天面色凶狠的喃喃道:“不然的话,我会让你穿上白色水手服,COS今井广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