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31 身份暴露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很快,在集团律师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之下,次日上班时,总编便拿到了法务部新起草的合同样本。若是江火签下了这个协议,那她就成了起点最为特殊的存在。虽然不知道以后有没有人会签下这种合同,但,至少目前江火是最为特殊的。

  当江火阅读完对方发来的合同后,脸上顿时露出了无语的笑容。

  这则合同,严密无比,就连单方面撕毁合同的赔偿金,都有了详细的规划,完全是按照现行惯例的百分之三十来设定的。

  不过,这份合同内,并没有明确标注出江火需要定时定点的缴纳多少份作品,也就是说,只要江火想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继续沿用这个笔名创作作品,那这份合约便会生效。

  人是无法限制的,但是笔名可以啊。

  不过,面对这种条条框框的限制,江火心里丝毫没有畏惧之感。她对自己有信心,或者说,她对自己的书,有信心。

  没办法,就是这么凑不要脸。

  当然,在正式签订合同之前,江火还是拿着合同敲开了母上大人的房门,将打印出来的电子合约交给了母亲。

  “哇哦,竟然是这种合同?可以啊,我的小宝贝,看来你上本书赚了不少钱啊。”江母翻看完手中的合约后,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

  江火之前签下的那份合约,江母可是看过的,她也咨询过相关人员,虽然整份合同内没有什么强制条款,但合约内容确实限制了作者的行为。

  现在这份合同,可就不一样了,不仅在授权方面有了较大的限制,就连成绩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要求。虽然江母并不清楚五万均订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但她明白,这肯定不是一个可以轻松达到的成绩。

  更重要的是,合同还约定了违约之后的赔偿范围。对方既然将这一点明确写入合同内,那就说明,他们其实并不希望江火提出单方面解约。

  江母并没有立刻让自己的女儿签约,而是带着江火去咨询了专业人士,在金牌大律师的修改之下,整份合同被重新排查了一遍。当江火把修改好的电子档重新传书给对方时,看到合同的总编当场就爆了口粗。

  “卧槽,这作者牛逼啊,专门请了大律师来看,小陷阱都挑出来了。”

  总编的左手处放着江火请人修改后的新合同,右手边摆放着的则是集团拟定的签约合同,虽然修改的地方并不算多,但实际内容,可是差了不少。

  “怎么样,能不能签?”总编并不是专业人士,他可不会直接拍板决定。

  坐在总编对面的妹子点了点头,到:“对方既然能够发现,我们在进行修改,估计也能够挑的出来。”

  “那好,直接通知对方过来签合同,费用方面我们出好了,顺便问问对方的新书,连带着新书发布会也弄完,就像她上本书一样,来个炒作。”

  总编朝着主编望去,拍了拍桌子上的合同。

  “头,问题是对方表示不愿意出面,希望还是像上次一样,以邮递的方式来进行签约。”主编挠了挠头,将江火的原话给说了出来。

  “为什么?难不成长得不能够见人吗?我记得身份证上的照片挺水灵的啊。”总编觉得有些奇怪,她拿起江火之前签订的合约,身份证复印件上的头像,十分漂亮。

  “长得挺漂亮啊,为什么不愿意来?”

  总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刚想让主编继续劝说,话语尚未出口,他便突然停下,因为总编瞟见了江火身份证上的住址。

  “她这个地址,是真的吗?”

  总编开口问出了一个看似“愚蠢”的问题。

  就在主编纳闷之时,那名妹子,却点头应答了下来。

  “那好,对方不愿意来就算了。”总编立刻将合同盖上,挥了挥手,道:“对方想低调,那就随她的意,合同签好后,便和作者敲定新书,对外宣称大神约好了。”

  总编已经做出了决定,其他人自然不会反对,他们拿着合约出去后,主编果断开口问道:“哎,这家伙地址有问题?怎么总编突然改口了?”

  这名妹子估摸着也就二十八岁左右,她十分老练的从怀中资料夹里拿出江火签约的合同,递给了疑惑的主编。

  “诺,你自己看。”

  主编连忙打开合同,翻开江火的身份证复印件,仔细一瞧。

  这地址,好像没问题啊?

  有些闹不明白的主编急忙向身旁这名妹纸询问了起来。

  “嗯,对啊,是没有问题啊。”妹纸也不多言,接过主编递还过来的合同后,便跺着高跟鞋,朝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不对,绝对有问题!主编挠了挠头,伸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照刚刚看到的地址,搜寻了过去。

  好家伙!这是上京最贵的别墅群?

  难怪对方会请律师修改合约!

  难怪对方会有恃无恐的进行谈判!

  难怪对方会和众里集团的rb进行交流!

  感情这是一个二代啊!

  rbq,惹不起。

  过了半晌,主编这才平复心情,他将手机揣回兜里,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内。

  原以为是一个毫无名气的小作者,没想到是一个不愁吃喝的大小姐!

  江火接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便将合同寄送了出去。这一回她选择了千里快递,次日下午,合同便送达到了魔都。起点工作人员也十分迅速,直接把江火的个人状态给改掉了。

  不论是江火还是起点,双方都十分的低调,并没有公开发布任何签约消息,就连网站首页,也没有更换相应的标题,只有那些在看书的小伙伴突然发现,这名作者的个人等级,好像发生了变化。

  改完状态的次日,责编红米便果断敲了敲江火的企鹅,发送了询问消息。

  江火正陪着母上大人逛着书店,突然觉得裤兜里的手机发出了一阵震动,她掏出手机,仔细一瞧,顿时翻起了白眼。...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