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39 西湖黄叽还真是女的?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魔都,某条干线的地铁上。

  一名眉目清秀,长相可爱的女孩子正挤在地铁座位上,她手中拿着一份小吃零食,低着头,不停的啃着,略显婴儿肥的脸颊上还粘有一些粉丝。

  突然,声声震动从她的手包里传出,女孩子皱起了眉头,脸上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

  “什么嘛,都已经下班了,不会又打电话让我回去开会吧?这个礼拜都开了几次会啊?”女孩子嘟着嘴巴,猩红色的小舌从口中伸出,舔了舔油腻的朱唇。她从包包里掏出手机,定睛一瞧,手机屏幕的中央,显示了一个号码归属地为上京市的陌生号码。

  “上京的?这个号码不认识啊,我好像也没有什么朋友在上京市啊……”女孩子有些意外,脸颊上显露出一丝诧异。她这个手机号码是公司专门配备的,属于办公专用,就连自己的父母,也不知晓这个号码的存在,应该不会存在什么陌生寻人的电话。

  难不成这是诈骗电话?

  女孩子有些犹豫,思索了一会儿,见手机震动依旧,于是便滑动了手机屏幕上的绿色接听键,将听筒对准了耳朵。

  “喂,你好。请问你下午是否拨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

  电话刚一接通,女孩儿便听见了一个柔柔的女声从听筒里传来。

  拨打了很多次电话?

  我下午一直都在和作者聊创意,根本就没有拨打过电话啊!

  女孩儿有些纳闷,难不成这是什么新的诈骗手段?

  不对啊,听这声音,对方这个女孩子应该是专业的客服吧?

  怎么连骗子都搞得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还请专门的电话语音客服来行骗?

  不对,这很有可能是用声卡的声骗呢!

  搞不好就是一个抠脚大汉在那儿猥琐的戴着耳机打电话!

  女孩儿已经警惕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好像没有拨打过你的电话,你可能是打错了。”女孩儿保持着平常说话的语气,冲着电话那头说道:“你最好核实一下。”

  上京大学六号宿舍417的寝室内。

  江火一脸迷糊,她挠了挠头,道:“不会吧,你今天都拨打了我一百零七个电话了,我怎么可能会打错?毕竟这个数字实在是太醒目了啊!”

  就算是骗子,也不会无限拨打同一个电话,他们可是属于那种广撒网类型的啊!盯着一个人不停拨打电话的,只有可能是那种接了“呼死你”业务的不良商家。

  听到了江火的话语,坐在地铁上的女孩子,脸上顿时露出了嗤笑。

  原来是这种骗术?

  实在是太嫩了一些啊!

  女孩子用一种奇怪的语气回应道:“不好意思,我真的没有拨打过你的电话,可能是那种网络诈骗分子使用网络电话拨打,然后串号了吧。我还有事,再见。”

  说完之后,女孩子瞬间挂断了电话,重新打开了装有食物的塑料袋,继续啃了起来。

  江火盯着手机屏幕,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难不成真是骗子串号了?

  算了,不去管她了。

  江火直接将手机丢在了桌上,套上了一件白色t恤和小热裤,穿着凉鞋,拿上宿舍钥匙,急匆匆的出了门。她需要赶到一号楼宿舍楼那儿,领取军训用的衣服。

  上京大学的校园环境,江火十分熟悉。当她来到一号宿舍楼前,这儿已经挤满了前来领取衣服的人。站在这儿排队等候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这才轮到了江火。她把自己的班级寝室等信息全都报给对方后,负责发放的工作人员从身后拿出四个包裹,递给了江火。

  签字确认后,江火捧着四个大塑料袋回到了寝室。里面的服装十分齐全,外套短袖全都包含在内,每样衣服都有两套,就连鞋子也发了两双。

  江火瞅了瞅学校制定的时间表,军训要在后天才正式开始。于是她先试了一下衣服的大小,然后直接下水,清洗一番,挂在了阳台上。

  一切弄完后,江火这才拿起手机,离开了寝室,准备出去觅食。

  魔都那边,之前在地铁上吃零食的女孩儿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出租屋,她现在双手捧着一份盒饭,坐在电脑前,一边追剧,一遍进食。

  突然间,摆放在电脑旁的手机闪亮起来。

  见状,女孩儿放下手中的盒饭,左手拿起手机,拿着筷子的右手在饭盒里挑着素菜,不断塞进口中。由于嘴里塞满了食物,女孩儿只能含糊不清的冲着电话那头的人说道:“喂,你好,主编。”

  “小圆啊,你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吗?”

  小圆和红米一样,也是起点第二编辑组的责任编辑,手下也有不少作者,每天上班都十分的忙碌。不过小圆比红米早来半年,很多事项早已上手,处理各种棘手的事务也十分的干净利落。

  听到了主编的询问,小圆有些疑惑。

  “主编,谁打电话过来?”

  听到了小圆这疑惑的话语,主编顿时想起来了,今天早上问小圆借手机时,他并没有和对方说清楚。于是,主编立刻道:“哦,我早上问你借手机是打电话给西湖黄叽,结果对方没接,我忘记和你说了,你看看对方有没有回复你。”

  西湖黄叽?

  那不是现在最火的一名作者么?

  该死的!这名作者竟然敢把自己最喜欢的碧瑶给写死了!

  哼!如果我是西湖黄叽的责编,我肯定不会让她这么写!

  小圆心中满是不忿,当初在追这部小说的时候,她可是哭的稀里哗啦的!

  实在是丢死人了啊!

  (╯‵□′)╯︵┻━┻

  “主编,我没有接到什么陌生的电话哎,可能是对方是在创作之中,无暇分心吧。”

  由于江火十分低调,再加上编辑组内没有主动宣传,所以并没有人多少人知晓,江火现在和网站的关系,他们只知晓对方已经签下了大神合约。

  “哦,没有回电么?那麻烦你多注意一下,如果有名女孩子给你回电,一定要通知我啊。”

  女孩子回电?

  西湖黄叽还真的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