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56 小长假到来了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军训期间的劳动,并没有难倒江火和钱蕾,除了在清洗公共卫生间的那天遇到了一些麻烦,其他日子,她们过得还是比较愉快的。

  嗯,反正江火觉得自己是比较愉快的。

  当然,江火认为,最愉快的时候,还是晚上搂着钱蕾的胳膊去浴室内洗澡,睡觉的时候能够躺在对方的床铺上。

  从最初的强烈反抗和高声拒绝,到现在的漠不关心,钱蕾经历了很多,也长大了不少。

  面对逐渐成熟的钱蕾,江火表示十分的欣慰。

  这么多天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这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才换来的成果啊!

  随着汇报演出的落幕,军训生活也彻底结束。

  江火她们坐上了大巴,返回了学校。

  回到上京大学后,赵萱便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接下来的一周是七天小长假,她准备回家一趟,飞机票也早已买好。

  孙晶钱蕾和江火都是上京人士,她们自然也不会待在学校里。

  江火拨通了母上大人的电话后,这才发现,对方竟然又出去搞科研项目去了,自己那个便宜老爹更是过分,回国没多久,又出去考察了。

  总结来说,江火又变成了“孤家寡人”。

  “老妈!既然你们都不在家,我怎么办?”江火有些无奈。

  上辈子自己为钱忙碌,没有时间陪陪亲人,现在自己不用为钱忙碌了,结果变成父母没时间陪自己了。

  “你要不去爷爷家,要不去外公家,要是都不想去,你去陪你祖爷爷也行啊。”

  “那好吧……”

  挂断电话后,江火的情绪有些不高。

  “怎么,要我送你吗?现在已经是十点了,地铁要关了。”钱蕾自己有车,孙晶也准备坐她的车子回去,两人已经拎着包包,站在寝室门口了。

  “啊,家里的钥匙已经被我妈妈拿走了啊,我现在回去也进不了大门!”

  江火摊了摊手,没有表情的面庞让钱蕾觉得有些心疼。

  学校距离江火的家比较远,开车子也要三个多小时。

  若是真让钱蕾送,恐怕钱蕾到家,估计要凌晨两三点了。

  而且,就算回去了,江火也只能待在爷爷家。

  大半夜的将二老吵醒,虽然二老不会有任何怨言,但江火总觉得有些不妥。

  “难不成你要留下来陪我么?”赵萱的脑袋从床铺上探了出来,她是明天下午的飞机,今天自然要留在学校里过夜。

  “嗯,估计小长假我要一个人待在学校里了。最多去爷爷外公那儿转一转。”江火冲着钱蕾和孙晶招了招手。

  二女见江火做出了决定,也就不再强求,关上了大门,离开了学校。

  洗漱完毕后,江火换上睡衣爬上了钱蕾的床铺,抱着对方留在床上的人偶,玩了手机。

  赵萱也没有困意,床铺上那黯淡光芒,便是最好的证明。

  打开作者后台,江火随意的瞅了瞅,八月份的稿费已经到账,扣税之后,还有一百八十五万,这是江火上辈子根本不敢想象的数字。然而,现在这个数字,估计还买不起江火手腕上的那个镯子。

  《harryer》也已经发布,正如江火所料,即使她上本书的均订达到了四万,但跨分类发书,对于人气,还是有着不小的损害。

  二十二天,八万八千字,五万收藏,五十万点击,一百万张推荐票。

  从表面上看,这一本书的成绩要比上一本的成绩好上太多,但实际上,江火心里清楚,这其中,很多人是冲着上本书而来的,属于那种收藏了等养肥的类型。这些人一旦发现收藏的书籍不符合自己的胃口,便会下架。所以说,别看有五万收藏,其中水分肯定不少。

  当然,这些数字,对于江火来说,根本无法触动她的高点。

  江火的目标并不高,只要能够保证自己完成任务就行了。

  然而,当她翻了翻书评区后,一名读者的名字,突然令她眉头紧蹙。

  什么鬼!夜语谶怎么又来喷了!

  瞅了瞅对方发表的书评,江火恨不得拿把刀将其剁了。

  因为江火发表的是译文,所以很多时候《harryer》在方面,的确会给人们带来一定的困扰,但是原版就没有这样的问题了。不过,即使是译文,也没有差到这种程度吧!

  当江火瞅见帖子上面的加精置顶标记后,她差点没有一头撞死。

  这是什么鬼!我压根就没有进行这种操作过好么!

  抱着小蕾蕾睡觉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搞这种东西?

  就在江火纳闷时,她突然想起,自己的作者账号不是交给了小圆么?

  自己的作者账号和读者账号是同一个号啊!

  花擦!

  那就是这家伙搞的鬼了!

  于是,江火便打开了企鹅,震动了一下对方。

  至于对方个人说明栏内的禁止震动,语音等一切方式的骚扰,否则拉烟。这样的威胁,江火直接就无视了。

  有种你就拉烟我啊!

  我分分钟打电话给你信不信哦!

  果然,震动发出还没几秒,对方就直接飞了个语音过来。

  “喂,你放假了吗?竟然会在这个点找我。”

  小圆刚刚洗好澡,正躺在床上追剧,她可是对江火设置了特别关注。

  江火发了个震动过来,小圆那儿的企鹅视频app就掉了出去。

  “嗯嗯嗯,我问你,那个帖子,是不是你弄得。”江火懒得废话,直奔主题。

  “什么帖子啊?”

  “就是书评区内的那个夜语谶写的帖子啊!”

  “哦,我觉得写的挺好的,我就挂上去了啊,怎么,有问题?”

  “人家在骂我哎!你不删帖也就算了,你竟然还置顶加精?”

  “哎,你这话就不对了,要用一种包容的心态看待事物嘛,你没看现在的原谅帽那么流行么,你偶尔带一带,也无所谓的啦……”

  握草!

  这都说的是啥?

  江火压低了声音,道:“你在不好好说话,信不信我飞到魔都来找你!”

  “你来啊!我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