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67 建国之后,不允许成精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由于共享汽车是双人电动汽车,并没有后座,所以当江火坐上副驾驶后,便让大白待在了脚部空间,想让小家伙躲避电子探头的检查。

  驾驶员把宠物狗放在副驾驶位上,属于妨碍驾驶安全行为。不论副驾驶上有没有人,只要被逮着了,那可就是罚款两百块,扣两分。

  大白仿佛是知晓些什么,江火在命令它的时候,大白只是稍稍反抗了一会儿,便老实了下来,安安静静的躺在了江火脚边。

  当小圆将汽车启动后,江火立刻便知晓,自己之前的猜测,是正确的。

  “我说,咱们这好像是逆行吧?”

  望着周围那倒退的车辆,江火抓住了车顶的把手,一脸惊惧的望着小圆。

  “呃,刚才从停车场内出来的时候,我们难道不是向右拐的吗?”

  小圆也有些迷糊,她记得自己的确是走右边通道离开停车场的啊!而且!想要从收费停车场离开,也只能够走右边的通道啊!

  “你是从右边的通道离开的,但是现在汽车行驶在左车道上啊!”江火指着地上的白线说道:“你要是不找个地方掉头,驾驶证扣三分,罚款两百块哦!”

  小圆一听,心中顿时有些紧张,她张望四周,通过后视镜观察周围情况,确认这条路段上并没有人后,果断打死方向盘,调转车头,变更到右侧车道上去了。

  “完了完了,实线变道,两分两百块!”

  江火左手按在脸上,接下来的画面,她已经不敢再去观看了。

  “什么?哎呀!我没有看见地上的线啊!”

  等到江火说完,小圆才注意到地上的实线,她一脸懊悔的锤击了一下方向盘,旋即,汽车喇叭发出了一声鸣响。

  江火被这鸣笛声给吓了一跳,她连忙拿开左手,朝着前方望去,笔直的道路上,没有任何车辆。但是!在道路右侧的标牌上,却有着一个明显的标识。

  禁鸣!

  江火仔细的瞅了几遍后,这才确认下来,于是她扭过头,望着小圆的侧脸,道:“件事情吧……”

  “什么事?”

  小圆试图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驾驶汽车上,面对江火的话语,她只是随口应答。

  “边上有禁鸣标识,你要是被逮着了,又是五十块钱……”江火虽然十分想笑,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小命在对方的手中攥着后,她就强忍了下来。

  小圆这回倒是非常冷静,她并没有在作出任何过激的举动,安安稳稳的驾驶着汽车。

  等到小圆将车子停下来时,已经快要到中午了。

  佘山,位于魔都市松江区,分东佘山跟西佘山,海拔分别是100.8米和97米,为魔都境内最高峰,是大魔都的后花园。

  佘山是魔都著名市郊风景区,现建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上有著名的天主教朝圣地——佘山圣母大教堂,道教朝圣地——东岳行宫和朝真道院。还有秀道者塔,佘山地震基准台,佘山月湖和佘山天文台。

  实际上,能不能带狗狗进入佘山,主门卫的态度。

  江火和小圆轮番卖萌后,看门的管理员这才勉强转过身子,装作一副我很“瞎”的样子。

  既然管理员如此给面子,江火也毫不客气,直接拉着牵引绳,将大白给拖了进去。

  没错,江火就是将大白给拖进去的。

  刚到佘山,大白就看见了一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同类。

  对方的性别和大白还正好相反,大白是母的,对方是公的。

  就在江火和管理员磨叽的几分钟内,大白就已经将对方给勾搭上了。

  只可惜,那名狗狗的主人正准备带着自己的狗狗离开,不然的话,大白和对方还指不定会发生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呢。

  带着大白将整个佘山爬了一圈,当江火和小圆都有些肚子饿时,大白这个小家伙便又开始给江火找麻烦了。

  “我说,你能不能别抱着这棵树不放?”江火双手叉腰,神色无奈的望着大白。

  “谁让你开口恐吓大白啊?”小圆双手环抱,乐得看江火在大白的手上吃瘪。

  看着江火那种想打大白又下不去手的表情,差点没把小圆给笑死。

  十分钟前,肚子开始咕咕叫的江火和小圆合计着找个地方吃饭,然而附近饭店基本上都不准带着狗狗入内。于是,江火便开玩笑的和大白说要将它丢在家里,自己与小圆出去吃大餐,大白一听,哪里愿意?于是便抱着一颗大树,死不松手。

  “我带你去吃大餐,你放开爪子行么?”江火翻着白眼,蹲在那儿,继续劝说着大白。

  狗狗通人性,是一件好事情。但是这太通人性,也会给铲屎官,带来一定的困扰。

  连个玩笑都没法开,这不就是和个六岁小孩一样么?

  大白听见了江火的话语,立刻给予了自己的回应。

  它呜咽了一声,将自己的爪子抱得更紧了。

  江火见状,耸了耸肩,继续诱惑道:“我带你吃牛排好不好,比昨天还好吃的大牛排。”

  “噗嗤……”站在旁边的小圆还是没有忍住,终于笑了出来。

  “江火,你实在是太逗了,就和老奶奶在那儿劝说自己的孙女要乖乖吃饭一样……”

  江火一听小圆这话,额头上立刻冒出无数烟线。

  你这是什么比喻,我有这么老么?

  不服气的江火立刻指了指大白,冲着道:“我是搞不定它了,你有本事你上啊!”

  小圆一边捂住嘴巴,一边蹲了下来,眯着的双眼内,还闪烁着泪光。

  过了半晌,小圆的面庞已经憋得通红,她的胸膛不停起伏,大口喘息着。

  “来,大白,看着我!”小圆脸上,带着褪不去的笑意,她伸手摸了摸大白的脑袋,口中说道:“你放开爪子,姐姐带你去找先前的那只同伴好不好?”

  “呼哧!”大白一听这话,鼻腔里顿时发出一声闷响。

  乌烟的眼珠直溜溜的转,狭长的狗脸上,写满了惊喜与兴奋。

  江火瞧见这一幕,当场就想化身为花和尚鲁智深,将这棵大树倒拔而起。

  (╯‵□′)╯︵┻━┻

  这是什么傻狗啊!

  我要报警了啊!

  建国之后不是不允许成精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