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72 间接接吻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92zw】“大白,过来!”

  江火伸出左手,朝着躲在围墙外头的大白招了招,听见了江火的呼唤,大白迈着步子,小心翼翼的朝着江火身旁缓慢靠近。^^^百度&搜索@巫神纪+阅读本书#最新@章节^^^行进的时候,大白的双眸一直盯着大金毛,见对方的确没有表露出任何敌意后,这才凑到了江火的身边。

  “来,和对方打个招呼。”江火摊开了自己的双手,大白十分通人性的将自己的爪子搭在了江火的右掌上,金毛也十分机智,前肢抬起,放在了江火的左掌上。

  正当江火想要把双方的爪子凑在一起时,大白忽然上前一步,爪子探出,将大金毛搭在江火掌心的前肢,给瞬间拍开。

  呦呵?这是什么情况?

  江火和小圆一脸意外的望着大白,此刻的大白站在那儿,双眸内竟带着敌意,盯着对面那比自己还要高大的大金毛。

  江火的双掌依然摊开,大金毛的爪子被大白拍落后,并没有显露出任何不满的神,反而继续抬起,重新搭在了江火的掌心。然而,大白又继续抬起前肢,将大金毛的爪子给拍落。

  这一下,江火和小圆倒是有些看明白了。

  大白这是在吃醋啊!

  有点意思啊!

  江火就蹲在那儿,双掌也不收回,右掌一直被大白按着,左掌那儿却发生了多起冲突事件。^^%搜索@巫神纪+阅读本书#最新%章节^''大金毛将爪子搭上没几秒,大白便会挥爪拍落,两只狗狗一来一回斗了差不多有数十回。

  终于,大白被对方的行为给惹恼了,它直接将自己的两只爪子同时按在了江火的掌心,龇牙咧嘴的盯着身前的大金毛,口中,还发出呼哧呼哧的声响。

  大金毛则是撇了撇嘴,不削于和大白一般见识的它伸出自己那猩红的舌头,不停舔舐着的鼻尖,旋即找了个地方,趴了下来,只给大白留下了一个孤独背影。

  “喏,你满意了?人家不陪你玩了。”江火捏了捏大白的脸,指着趴在院内的大金毛,奇怪的说道:“我还没发现,你这小家伙竟然还会吃醋?早上遇见那头萨摩耶的时候,你表现的也没有现在这么夸张啊!”

  重新把大金毛拴上的小圆随口说道:“嘁,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吗?早上遇见的那头萨摩耶是公的,这一头大金毛是母的啊!”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江火的脑瓜子里顿时就冒出了这样的话语。^^^百度%搜索@巫神纪+阅读本书#最新%章节^^^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白认同了小圆的话语,它瞧见大金毛被小圆栓上后,脸上立刻绽放出甜美的笑容,原本垂下的尾巴也翘了起来,摇摆不停。

  用完餐后,江火和小圆带着大白离开了这儿。兴许是有些累了,大白躺在后座的沙发上,沉沉的睡去,就连江火呼喊它的名字,大白都没有搭理。

  趁着这个时机,江火和小圆找了一家商场,小圆留在车内陪着大白,江火则是拎着自己的包包,去商场内的服装店里购买衣服。

  有钱,就是不一样。

  当江火两只胳膊都挂满袋子出现在小圆面前时,坐在驾驶室内玩着手机的小圆,脸上只有两个字——打倒!

  嗯,就是打倒地主土豪。

  江火把东西全都扔进车内,钻进副驾驶后,她立刻打开了车载的空调,将自己那红扑扑的脸颊对准了出风口。

  “我说,不就是买一些换洗的衣物么?有必要买这么多吗?难不成你回去的时候还找一家快递公司给你寄回去?”小圆一边发动汽车,一边询问道:“你们这些有钱人是不是出门只要带上一张银行卡就行了?走到哪里发现缺啥,直接买买买。”

  江火把自己的随身包包丢在后座上,双手不停的蒲扇,听了小圆的话语,她连连摇头。

  “我哪里算什么有钱人?比我有钱的多了去了好么?周泽辰这家伙就比我有钱啊。”江火直接拿起了身旁的水杯,看也没看,旋开后,直接朝着自己的嘴巴里灌去。喝完水,江火这才继续说道:“你别看袋子多,实际上我也就买了两套衣服两双鞋,明明是在一家店买的,店家非要分开包装……”

  小圆斜视了江火一眼,刚想开口鄙视江火这种“谦虚”行为,她忽然发现,被江火拿在手中的杯子,怎么会如此的眼熟?

  仔细打量一番后,小圆立刻低头。原本放在中控台那儿的水杯,已经消失不见。

  “江火,你今天出来的时候带水杯了吗?”小圆嘴角抽搐的询问道。

  “没有啊,我压根就没有带水杯的习惯啊,从学校里出来后,一直都是买水喝的。”

  “咳咳咳,那你看看,你手中拿着的是什么?”小圆翻了个白眼,有些无语。

  江火将手中水杯举至面前,仔细一瞧。

  这水杯没有什么问题啊!粉粉嫩嫩,十分可爱。

  江火忽然想起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于是她强忍着呕吐意味,冲着小圆询问道:“你是想说,这杯子是周泽辰的吗?可我记得周泽辰将车子交给我们的时候,车上没有摆放其他东西啊?”

  若是这水杯是周泽辰的,那江火可就相当于是和他来了一场间接接吻。

  脑海里一想到这种画面,江火便觉得自己的胃里如同海浪一般,汹涌澎湃。

  “不,这杯子不是周泽辰的。”小圆摇头,直接将江火脑补出来的东西,丢进垃圾堆里。

  “不是就好,不是就好,我还以为和他来了一场间接接吻呢!你知道吗,差点没有恶心死我!”江火连忙抚摸着自己的胸膛,庆幸的说道。

  小圆呼吸一紧,只听她继续开口说道:“但是,这个杯子,是我的啊……”

  杯子是小圆的?

  正在抚摸胸口的江火神一僵,她重新举起杯子,仔细的瞅了瞅。

  难怪呢,我说这个水杯怎么是粉红的,上面还有一些立绘图案。

  呃……等等……

  这个杯子是小圆的?

  江火的脸上,忽然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她回忆了一下之前喝水的画面,原先这个水杯内的水,并不是满的啊。

  也就是说,我和小圆间接接吻了?

  想到这儿,江火把自己的目光投到了小圆的朱唇上。...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就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