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84 在怎么捏都捏不出小肚腩的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92zw】此刻,小圆说话的语气远没有之前那么镇定,由于枪声太过短暂,小圆根本没有办法通过声音的来向判断敌人的大体方位,她现在只能够如此行事,希望敌人能够上桥摸尸。

  当然,若是敌人在大桥的南方,那就更加坑爹了,小圆想要逃走,必然会将自己暴露在对方的枪口下,在敌暗我明的环境下,想要依靠打反手将对方击杀,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

  到了这个时候,江火也有些紧张,人一紧张啊,就喜欢抱着距离自己最近的物体。

  比如说呢,江火伸出双臂,直接抱住了小圆的腰肢。

  嘿嘿嘿.JPG

  感受到江火的动作,小圆皱了皱眉,没有说话,她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屏幕,右手死死的攥紧鼠标,搭在左键上的食指略微有些颤抖。

  在这儿等候了差不多有两分钟的时间,当地图右上角的倒计时还剩下一分钟左右,汽车行驶的声音终于出现,小圆嘴巴微微张开,鲜红的舌头从中伸出。

  “滋啦……”

  令人牙疼的刹车声瞬间响起,一个黄色身影出现在屏幕中。

  紧接着,穿着黑色风衣的游戏玩家从车辆载具上蹿了下来,对方并没有发现躲在角落内的小圆,而是走到了之前的那个黄盒子旁。

  当对方的脚步声消失了有两秒左右后,小圆立刻按住W键操控着游戏角色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画面即刻跳转,那名穿着风衣的玩家竟然背对着小圆,躲在掩体后面,在那儿摸尸!

  “哒哒哒!”

  一阵乱枪扫射,那名玩家瞬间化作一个骨灰盒!

  【WLYC使用UMP9杀死了SFExpress剩余50人】

  “666!”江火瞬间化身成为了一条只会喊666的咸鱼。

  小圆的胸膛也有些起伏,呼吸声变得十分粗重。

  不过,已经完成了赌约的小圆此刻已经没有之前那么谨慎了,她瞅了一眼地图上的倒计时,果断趴在地上摸尸。

  “卧槽!这是十五倍?”当小圆打开箱子后,直接就暴口粗了。

  难怪她在桥上等了这么长的时间!

  难怪她没有办法分辨对方开枪时发出的声音!

  原来对方的身上竟然有一个十五倍的瞄准镜!

  “发达了!发达了!”

  小圆毫不犹豫的将十五倍瞄准镜按在了自己的Kar98K上,顺便将这人身上的狙击枪消音器和枪托板给一起装上。

  “这游戏最多有几倍瞄准镜?”江火秉着不懂就问的态度,朝着小圆询问了起来,丝毫没有了之前拒绝观看游戏攻略时的嚣张气焰。

  小圆一边整理着装备,一边回答道:“这个游戏呢,每隔几分钟便会有飞机朝着安全区内抛送空投物资,空投箱子内装有整个游戏内最顶级的装备,十五倍瞄准镜就是最高级的东西,完全可以达到千米之外直接爆头击杀的情况。”

  搜刮完所有东西后,小圆驾驶着摩托车,朝着白圈内里的方向快速赶去。

  现在,小圆身上的装备已经全部齐全,无论是血包还是药品,都已经足以让她打到最后,更不要说还有一个十五倍的瞄准镜。可以这么说,只要小圆自己沉住气,被她瞄准选中的敌人,基本上就已经宣告了死亡。

  接下来的时间内,基本上就是小圆的单方面屠杀。江火只见小圆操控着游戏角色在高山水塔上不停的晃悠,伏击着周围的猎物,连续杀了几名玩家之后,那姗姗来迟的白圈终于将小圆给排斥在了外面。

  “又要开始跑圈了,这些就有些麻烦了。”

  小圆望着地图上的白色圈圈,此刻这个圈已经收缩至小圆所在对面的军事基地附近,周围都是平原,除了匍匐在地上,根本找不到几个适合藏匿的掩体。

  “下去吧,你已经杀的够多了。”

  自从那时候江火把自己的双手搭在小圆的小腹处时,江火便一直没有挪开。现在,江火和小圆说话的同时,便会用自己的双手捏一捏对方的小腹,弄的小圆是一脸不爽。

  “你在怎么捏,也不会捏出小肚腩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小圆操控着游戏人物在那儿不停奔跑,口中还同时说道:“我劝你最好收敛一下,否则我指不定让你去做什么事情呢!”

  听见了小圆那略带威胁的话语,江火丝毫就没有收敛的意思,反而加剧了手中的动作,口中还装傻充愣的回应道:“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一点都听不懂?”

  小圆面色一黑,直接按下键盘上的等号键,右手猛的一拍,打在了江火的手背上,道:“你还想耍赖?我告诉你,想都别想哦!”

  “谁说我耍赖了?我江火从来都不做这种没品的事情哦!”

  “那你一直搂着我干扰我打游戏算什么?还不快松开?”

  “这件事情算第一个要求吗?如果算的话,我很乐意松开哦!”

  小圆刚想转身扇江火一个大耳刮子,突然她发现了一名在自己前方的山脉中不停奔跑的玩家,于是她二话不说,直接举起了手中的Kar98K,对准那名玩家的脑袋,扣下了扳机。

  “嗖!”

  装了狙击枪消音器之后,原先那暴躁的声响也随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沉闷的声音。

  那名正在呈直线奔跑的游戏玩家直接倒地,一枪爆头。

  “你以前是不是玩过STG或者是FPS类型的游戏啊?我怎么感觉你打枪这么熟练呢?”江火望着小圆那流水一般的操作,高声道:“不对!你是不是玩过这个游戏,不然光凭一个游戏攻略就能够达到现在这种程度吗?我不信!”

  江火仿佛明悟了一般,脸上显露出一种被欺骗的表情。

  就算你是大神,以前玩过STG或者是FPS类型的游戏,也不可能在初次接触一款新游戏后,就能够达到如此熟悉的程度,更何况,每个游戏开发商的思维不尽相同,每种游戏的枪支效果与手感也不一样,就算小圆在准,也不可能达到现在这种程度吧!

  小圆切换地图那么一瞬,江火就已经看见了右上角的击杀数。

  十一。【就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