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087 单身挺好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92zw】回到小区后,江火与小圆楼上楼下跑了两趟,这才将所有东西全都搬回家中。

  在组装电脑的过程中,江火并没有出现翻车事故,除了将电源线头接错了以外,并没有遇到其它问题,耗费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江火这才将主机全都组装完毕。

  插上电源,将刚买的瘟都死系统盘放入光驱,开始自动安装系统。系统弄完后,连接网络,安装驱动,然后啥都不管,直接下载了WeGame,安装游戏。

  重新打开游戏的小圆仿佛化身为当你拥有XXX系列的主角,BGM:ThemeofKen瞬间响起,无数金光顿时闪耀,如同飙车一样。

  “这体验效果果然不一样啊,有钱真好!”小圆感叹一声。新电脑游戏全特效能够稳定在一百二十帧,与笔记本最低特效的杂草画质根本不能够相提并论啊!

  “别感叹了!我拉你了!快点同意!”江火搓了搓手,迫不及待的冲着小圆说道,她已经幻想着在游戏中大杀四方的场景了。

  一下午,二女都坐在客厅里玩游戏。除了倒水上厕所以外,两人根本不愿意挪动一下自己的屁屁。直到二人双排拿到第一名,游戏的左上角显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提示语后,江火这才伸了一个懒腰,打着哈欠,一脸的疲倦。

  “小圆,我好饿,我好困。”

  江火又不是隐藏在人类之中等候时机,准备推翻人类统治的机器人。

  更何况,就算是机器人,它们也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来补充维持生命所需要的能量好么?

  “我也饿了,这游戏真的不能玩,有毒!”小圆揉了揉自己的双眼,整个人靠在椅子上,呈现出葛优大叔的葛优瘫姿势,无力的嘟囔道:“江火,现在几点了?”

  自从打开游戏后,江火和小圆根本就没有查看过时间,渴了就喝水,饿了就啃一啃饼干,三急就去厕所解决,总之她们的主旋律就是在打游戏。

  “我看一看哦,等下。”江火抬起手腕,视线落在腕表上一瞧,上面的数字彻底让江火愣住了。“小圆,我手表的时间好像错了,你看看你的手表上显示的是几点?”

  小圆一听江火这话,双眸瞅了一眼举起来的左手,她愣神了几秒后,彻底惊呼了起来。“现在都已经十点多了!我的天啊!我们竟然玩了有八个多小时了!”

  “不行,不能再玩了!填饱肚子休息!在玩下去我的皮肤都要毁了!”小圆用双手不停的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双手刚一接触脸蛋,一种油腻腻的感觉便从掌心传来。

  “我去洗个脸,你去瞅瞅冰箱里还有些什么东西可以吃?”小圆急匆匆的从椅子上蹿起,冲进了旁边的卫生间内。“哦对了,你先把电脑关了。”

  半靠在座椅上的江火听见了小圆的话语,不由自主的撇了撇嘴角。

  至于么?不就是连续打了八个小时的游戏吗?

  你平时上班的时候难道不也是整天对着电脑的吗?

  难不成上班时对着电脑就不会被屏幕辐射刺激皮肤了吗?

  江火虽然在心中不停的吐槽,但她还是将两台电脑都给关上,走到厨房后,拉开冰箱,探头望去。视野所及之处,整个冰箱的冷冻柜里,全都是肉。

  数不尽的肉,深褐色的肉,真空包装的肉。

  江火翻了个白眼,把冷冻柜的大门给关上,旋即拉开了上方冷藏室的大门。

  好吧,整个冷藏室内,除了几个可怜的西红柿以外,便只有一些生姜大蒜葱等调味料了。

  江火仔细的瞅了几遍后,这才来到卫生间门口,趴在门框上,望着在内里洗脸的小圆,道:“小圆,冰箱里没有吃的啊!饺子和面条都没有!看来我们是要出去吃了。”

  小圆正在那儿用温水冲洗脸上的洗面奶,听江火这么一说,她顿时嘟囔道:“怎么会没有?昨天不是还买了很多肉吗?我记得冷冻柜里还有不少牛排吧?”

  “大晚上的你要吃的这么荤吗?实在不行我们出去吃吧?叫外卖也行。”江火的双眸通红,每眨巴一下双眼,就有不少泪水流出。

  迅速冲洗完毕的小圆用湿毛巾擦了擦脸,这才转过头来望向江火,道:“算了吧,外卖我都要吃厌了!再说它一点都不卫生!这时候出去也没有啥好吃的,还不如自己做呢。”

  小圆不愿意出去吃,江火也就没再提这件事情,连续玩了八个小时的游戏,江火也有些疲乏,她现在只想填饱肚子洗澡睡觉。

  嗯,抱着香喷喷的小圆睡觉。

  小圆的动作很快,询问了一下江火的看法后,便从冰箱的冷冻柜中拿出了两块牛排,丢在了切菜的案板上。几分钟的时间,接触到空气的牛排迅速解冻,恢复了原本的颜色。

  打开电磁炉,放上平底锅,下锅煎翻。

  趴在厨房门口的江火望着小圆如此麻利的动作,嘴巴一张,突然说出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语:“小圆,你妈肯定十分的贤惠……”

  “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

  小圆扭头瞅了江火一眼,旋即又转回去盯着锅里的牛排。

  “哦,夸你呢。”江火双手搭在门框上,整个人莫名的抖动出一种奇怪的节奏来。“阿姨很贤惠啊,连带着也将你往贤妻良母的方向培养,以后谁娶了你,可就有福了。”

  “你这是什么理论?为什么要嫁人?给男人生孩子、养孩子、操持家务?然后一天天的变成黄脸婆?我才不愿意嘞!一个人过多舒服!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小圆扭动了一下脖子,将平底锅从电磁炉上端了下来,道:“再说了,我学做菜可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可不是给什么未来老公准备的!反正我爸妈不在魔都,就算他们催也催不到这儿来啊!”

  “你是认真的?”江火有些意外,这应该是她第一次当面听人说出这种观念。

  “对啊,我觉得单身挺好。”小圆将牛排从锅内盛出,切好之后,放在盘子内。【就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