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101 抽奖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画面调转,咖啡厅的包厢内。

  钱蕾正面朝上,整个人躺在沙发上,江火则是跨坐在她的腰间,整个人扑在钱蕾的身上,两人的双手依然捏在对方的脸颊上,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

  闹腾了半天,江火和钱蕾的面颊上皆浮现出一抹红蕴,两人都有些气喘。

  “江火,你能别压在我的身上吗?我感觉你体重过百了,都快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了!”

  “纳尼!钱蕾,你这是出现幻觉了吧?我怎觉得自己瘦了呢?”

  “真的,江火,我骗你做什么?你肯定是十一七天吃的太好了,肚肚上又长肉了……”

  “呃,钱蕾,你不会是想骗我起来然后再反击吧?”

  “怎么可能!江火,在你的眼中,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吗?”

  …………

  两人趴在那儿争辩了很久,直到包厢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

  “呃……这个……”

  穿着咖啡厅工作服的齐刘海萌妹纸瞧见了一上一下趴在沙发上的二人,嘴角不停的抽搐,面容有些僵硬,不知该如何是好。萌妹纸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突发事件,她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棘手的情况,只能够站在门口,望着二人。

  江火和钱蕾对视一眼,两人立刻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整理衣服的同时,还不忘询问对方的来意,似乎没有任何不良的感觉。

  “突然进来是有什么事情吗?我记得我订的是包厢……”

  钱蕾面色正常的望着对方,只是在说话的同时,语气显得十分冰寒。

  不论是去饭店也好,茶馆也罢,只要订了包间,就意味着客人想要的是安静与私密。在这种情况下,服务员应该拥有最基本的职业常识。

  没有敲门就直接进入包厢,这是一种极其不尊重客人隐私的行为。

  萌妹纸听见了钱蕾的话语,立刻反应了过来,她连忙鞠躬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兼职,真是很抱歉,给二位带来了不便……”

  “这就是你可以不敲门便直接进入的理由吗?”

  钱蕾似乎根本不买账,想要将这件事情深究下去。

  而江火却用纸巾擦拭着自己的眼眶,道:“行了行了,先问问对方是什么情况吧……”

  钱蕾盯着对方,眉头一挑,示意萌妹纸自行交代。

  萌妹纸听见了江火的言语,立刻道:“是这样的,今天是店里的三周年庆典,只要来店里消费的客人都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我是按照店长的吩咐,来通知客人参加抽奖活动的。”

  “三周年庆典?抽奖活动?”江火瞅了钱蕾一眼,见她没有任何表示后,这才道:“都有什么礼品啊?我们刚刚进来的时候好像没有瞧见你们大厅里有任何周年庆的布置嘛……”

  “嗯,是这样的,店长本来想将店外重新装潢一遍,只可惜修改门面方案提交上去了,却没有得到批准,所有的计划全部搁置,我们只能够以宣传折页的方式来弄了……”萌妹纸很好的回答了江火的问题:“活动礼品也是非常丰富的,二位可以跟我去大厅看一看……”

  “去么?”江火冲着钱蕾询问了一句。

  “去啊,为什么不去?”

  钱蕾拿着包包,搂着江火的胳膊,二人跟在萌妹纸的身后,朝着一楼的大厅走去。

  一路上,萌妹子多次想要转身回头,向二人解释刚才发生的事情,但可能是由于性格的原因,直到三人来到了大厅,萌妹纸也没有将话语说出口。

  咖啡厅的抽奖活动和今天顾客的消费金额挂钩,完全就是那种消费满多少金额,获得多少次抽奖机会的老套路。江火和钱蕾虽然只点了两杯咖啡,但奈何她们订了一个包厢,几样加起来的消费金额已经完全够她们抽奖五次了!

  “钱蕾,你来抽吧……”

  由于是钱蕾付的账,江火自然不会抢先抽奖,她直接伸手在钱蕾的腰肢上推了一把,示意对方快点下手。

  这家咖啡厅钱蕾以前从来就没有来过,不过按照店里现在的人气来看,这家咖啡厅的生意还是蛮好的。在大人上班,小孩上学的期间,整个大厅内的上座率竟然还能够维持在八成以上,这是普通咖啡厅根本都不敢想象的事情。

  或许只有在放暑假寒假时的某巴克才能够达到现在这种效果吧?

  毕竟那时候去吹空调做作业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

  咖啡厅给出的奖励也十分的诱人,参与奖是一盒价值三十八元的速溶咖啡,比那些卖保健品抓鸡蛋的活动显得高端多了。

  钱蕾将手伸进箱子里摸索了一阵,便掏出了两个乒乓球,上面用油漆笔写着五和四,意味着钱蕾抽中的是参与奖和安慰奖。

  “恭喜恭喜,一盒价值三十八元的速溶咖啡,一只价值五十八元的咖啡杯……”

  主持人立刻从身后的台子上拿出两份礼品递给钱蕾,看她那副模样,似乎是钱蕾赚翻了。

  “还有三次机会啊,美女可要再接再厉啊!”主人在招呼钱蕾的同时,也不忘记和坐在大厅内的客人推销道:“今天各位在店里消费的金额只要满百元,便可以参与抽奖一次哦!保底也是价值三十八元的奖品!就算是冲卡也算哦!”

  江火撇了撇嘴,这名主持人的话语让她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幅画面。

  这是一名戴着眼镜,穿着西装的男子,面色严肃,不苟言笑。在他的下方,有一串文字。

  e…

  不过,坐在下方的那些顾客倒是被这名主持人毫无感染力的话语给说动了,很多人都有办卡充值的意思。

  钱蕾继续抽了两次,全都是五号球,也就是参与奖。

  “江火,最后一次,你来抽吧。”

  钱蕾似乎也知道自己的手气有些问题,于是想将最后一次绝杀的机会,让给江火。

  江火没有拒绝,而是冲着身旁的那名主持人问道:“这些奖项都是有数量限制的吗?”

  “没有,绝对没有,我们只是标出了中奖几率,并没有限制每个奖项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