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三无女主 108 小三
作者:西湖黄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眨眼,星期五就到了,今天是《harrypotter》正式上架的日子。

  从发书至今,在小圆和主编等人的精心运作之下,江火这部作品已经拥有了三十万的收藏,盟主级别的粉丝也已经达到了百人。当然,这仅仅只是华夏国内的现状。

  国际版那边,虽然只发布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粉丝的积累速度,可是呈火箭式直线上涨,文化风格完全符合歪果仁的口味。更不要说那种令人亲切的感了,在官方没有放出消息之前,那些追书的歪果仁们根本就没有思考过作者的身份。

  “从收藏的数量和现有粉丝的数字来看,这本书上架之后,肯定能够达到我们先期商谈的目标……”光头总编摸了摸自己的头,在办公室灯光的照射下,他的脑袋显得锃亮无比。

  先前和江火商谈合约的时候,他们定下的可是五万均订,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光凭国内的收藏数量,这五万均订的成绩,很容易就能达成,更不要说国际服那边继续暴涨的数字了。

  “总编,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着手给对方改身份了?”主编搓了搓手,抿唇道:“当初的合同上已经注明了,若是对方的成绩达到五万,我们就将其改成白金作者的头衔……”

  “哎,别急,别急,等这本书写完了在说嘛,这个头衔反正又跑不掉……”光头总编无所谓的挥了挥手,道:“当然,如果对方催促的话,我们也可以立马改……”

  听到光头总编的前半句话语,主编本来心里还想着拍个马屁,说总编霸气,然而拍马屁的话语刚到嘴边,却又被总编的后半句话语给噎回去了。

  如此没节操的说改就改,简直让主编醉了……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众里集团那边成立了度娘,牌照已经拿到了,听说最近对方的编辑团队已经建立完毕,想从我们这儿挖人……”光头总编突然从抽屉里拿出一份表格,递给了主编,道:“这是你手下编辑组的作者名单,lv5以上的成员你们可要看紧了,能留下的,尽量留下……”

  主编接过总编递来的文件,翻看了一下,这才点头答应了下来。

  “当然,这只黄叽,是你们现在最需要保护的对象,千万不能让度娘那边挖走,知道吗?如果对方有任何解约的倾向,你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汇报给我……”

  光头总编这可是给主编下了死命令,面对一颗摇钱树,他们自然要谨慎保护。

  还没等主编回话,光头总编突然询问道:“哎,黄叽现在都是你一个人在单线联系吗?原来那个负责的责编红米,今天怎么没有看你将他带过来?”

  光头总编对于红米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上次在自己办公室里的表现实在是令人无语。

  “啊,我已经换了一个人来接手她这边的事宜了,红米带其他人去了……”主编将小圆和江火这边的事情大致汇报了一下,光头总编听了,并没有提出什么异议。

  随意的聊了一会儿工作上的事情,主编这才离开了光头总编的办公室。

  …………

  “江火,你一点紧迫感都没有的吗?”

  去食堂的路上,钱蕾瞅了瞅腕表上的时间,望着身旁那掰着手指头数落着食堂饭菜味道的江火,低声询问道:“今天可是你上架的日子啊!”

  刚向孙晶吐槽道食堂水饺味道不行的江火,听见了钱蕾的话语,顿时满头烟线。

  江火扭过头来,望着钱蕾,脸上露出了无语的神色。“我听你这说话的语气,怎么感觉今天是我出阁的日子?不就是上架嘛,你怎么搞得比我还要紧张?”

  自从钱蕾知晓江火的作者身份后,417寝室里的其他二女,也都相继知晓了这件事情。

  听见了二人的对话,身前抱着书本的孙晶直接道出了钱蕾内心所想:“这还不简单?人家希望你达不到对赌合约上的均订数,然后从网站那边将版权买过来呗……”

  “才不是呢!版权这种东西又跑不掉,该是我的,就是我的……”钱蕾直接否决了孙晶的想法,道:“我是觉得,江火的心态,实在是太平和了,这可是和软妹币息息相关啊!”

  “不就是钱么!我会缺钱?”江火直接嘟起嘴唇,不满的望着钱蕾。

  “是么?那我想问一下,我的卡包,到哪里去了呢?为什么每次我买东西的时候,店家总会认为我是小三?”钱蕾伸手捏在了江火的手臂上,面带冷笑。

  “呃……这个……是有特殊原因的嘛……”江火支支吾吾的回答不上来。

  自从江火和钱蕾腻在一块儿后,江火便没把钱蕾当外人,平常的时候,两人的卡都是混着用的。混着用自然不要紧,钱蕾还从没有在软妹币方面纠结过。

  但是呢,自从江火的母上大人得知自己的女儿能够赚钱养家后,江火就被自己的老妈拖进了银行,办理了一张副卡……办理了主副卡后,主卡自然就落在了江火的母上大人手里,而副卡呢,则是由江火自己持有。

  虽然江母根本用不到银行卡里的软妹币,但江火所持的副卡,每天能够交易的金额,也是有限的……这也导致了江火经常买买买后,发现自己的副卡超额了……

  超额,是一件令人非常咪咪疼的事情。

  经历过多次后,江火也成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明明有钱,却刷不出去,真是烦躁啊!

  于是,江火便想到了一个点子……

  拿着钱蕾的卡消费……

  在消费后的几天内,慢慢的将钱给转过来……

  这种做法虽然麻烦,但江火最起码不用感受那种有钱却无法付款的痛苦了。

  当然,这么做也导致了一个问题……

  钱蕾的卡包,落入了江火的手里……

  现在,每当钱蕾想要刷卡付账时,她根本就不会从自己的身上摸索,而是直接将手插进江火的口袋,掏卡付账……

  刷完之后,钱蕾还十分自觉的放回去……

  每次两人结伴买东西的时候,店家都觉得十分奇怪……

  看钱蕾的眼神,都和看小三一样……

  每当这个时候,钱蕾的内心里都有一万头曹尼玛奔腾而过。

  内心里的三个字,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