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裁的逆天高手 百万字感言
作者:楚琴子的小说      更新:2019-10-26

    一百万字了,对于数百万字或上千万的的小说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是对于老楚来说,却是花了我一百六十多天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字数和成绩。

    我不是一个全职写手,在工作之余坚持一天三更,其实付出的汗水比全职写手更多,更多。

    别人工作完了,回家,就可以陪老婆孩子,我呢,下班回家后,当然也要陪陪老婆孩子,只是花在他们身上的时间少了很多,因为在陪了她们之后,我还要码字、码字、码字……

    一百万字了,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编辑盒子大大,谢谢她对我欣赏和推荐,我虽然不算一匹千里马,但是盒子大大绝壁是一个伯乐,为了不辜负她的期待,我会努力向千里马学习,争取让自己跑的更快,跑的更远!

    一百万字了,其次我要感谢一直陪伴我的读者朋友,是你们的陪伴,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尤其是一直打赏给我朋友,虽然钱不多,但是每回我看见有人打赏,心里就暖暖的。

    如果说看正版小说是对老楚最大的支持,那么打赏就是对老楚最大的鞭笞。为了让打赏给我的读者朋友愉快阅读,我会更加用心写好每一章。

    打赏给我的读者朋友很多很多,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谢谢,谢谢你们!(鞠躬)

    其实除了打赏,你们还可以献花给我,有一位读者朋友,昵称是闻先,我发了一百多天小说,闻先天天献花给我,虽然每天只有四朵,却让我感动得不行不行的!

    另外还有感谢大神老魔,谢谢他时常的提点和鼓励。大神一句话,往往胜读十年书!

    一百万字了,老楚想用汪国真的一句诗表达一下我此刻的心情:既然选择了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