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归时代 序
作者:季崆的小说      更新:2019-07-12

  “圣典,你可是我花了亿年时间修复的,这次就看你的了,去全力帮助他吧!”

  在一片云层中,有一朵云不时闪着神秘的,淡淡的金光。

  这里,就是雷海秘境的入口了!

  “我说,好歹咱们都是魔域中人,这东西也不是你的,你我又同是十大魔宫宫主,下手何必这么狠呢!我的所有宝物全都交换给你了!”

  “那你将东西还回来吧!我不换了!”

  “那还是算了吧,我还要靠这东西收服圣灵呢!”

  “你就不怕我和你抢圣灵?”

  “抢?你有那胆子吗?圣灵可不是好惹的!”

  “你也知道不好惹!那为什么还要去冒这个险?”

  “现在的形势你又不是不知道,不冒险不行啊!”

  “小心点,别死了!”

  “哈哈,我肯定比你死的迟!”

  “哼,但愿如此!”

  回忆着刚才与老朋友的对话,看着这朵闪着金光的云,他想起了那个美好的身影,我可不会死在这里,她可还等着我呢!接着他就进了这雷海秘境!

  他身穿血色铠甲,身上散发着让人恐惧的血腥味,站在一片金色海洋的上空,望着金色海洋,他的眼中满满的全是渴望!

  “术血海滔天”随后他朝着一片金色的海洋大喊一声,从他的身上涌出了滔天的血海,泛着诡异与妖异的血光压向金色海洋!

  “雷海暴动”原本还算平静的金色海洋里突然传出一声暴喝,紧接着,金色海洋里掀起了接天巨浪,混着无穷的金色雷霆,拍向血海。

  血海与巨浪狠狠地撞在一起,周围空间都被带起一片涟漪!相持一会后,巨浪和血海一起消散在了天空中。

  “不过仙级玄士而已,也想收服我!恐怕你也太小看我落神陨雷了!”这时金色的海洋中闪出一道金色的身影,眼中带着浓浓的不屑说着。

  “只靠我肯定无法收服你,不过有这个东西在可就不一定了!”血色身影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刚才只不过是试探一下这落神陨雷的力量!看到刚才那简简单单的一个浪涛就将他的手段破解,他就更清楚自己与这落神陨雷的差距了!本来他就不是这雷霆的对手,再加上他是血属性玄士,本身属阴,对上这阳刚的雷霆,就更吃亏了!不过他却拿出了一个黑色圆盘,淡淡的说着。

  “这是禁神法阵??!”金色身影顿时带着惊惧的语气说着,身子都微微的向后退了半步!这可是当初圣战时让许许多多的神都无法脱困的法阵,要是被这禁神法阵困住,它可是没有丝毫把握逃脱啊!绝对不能被困在里面!

  “不愧是经历过圣战的圣灵啊,就是见多识广!不错,就是禁神法阵,这可是我专门找来对付你的,今天你就不要想着逃出我的手掌心了!乖乖地做我的契约灵物吧!”血色身影略带兴奋的说着!而这个不起眼的黑色圆盘可是耗尽了他所有的财产!要知道他可是玄界魔域十大魔地之一——血魔宫的宫主万血啊!他都耗尽了那么多年积累的宝物,可见这个法阵的价值了!不过如果收服了这落神陨雷,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那可是这片世界一诞生就伴生的圣灵之物啊!为了收服圣灵之物他可是千辛万苦才找到这片雷海秘境,找到之后又花了许久时间才从暗魔宫那位老朋友那换来了这个法阵!凭着他们之间的关系,都让他倾家荡产才能交换来的法阵!如今可是到了最后收获的时候了,一定要成功啊!

  “哼,就算如此,我也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得逞的!”落神陨雷说着就向金色海洋投去!就凭你这小小的仙级玄士休想挡住我的落神海!

  看到金色身影的动作,万血将自身所有的玄力都输向黑色法阵,随着一声“启!”黑色法阵急速变大,在变大的同时也罩向了雷海!

  “雷海凝,毁天地!”金色雷海中也是传出落神陨雷的声音,接着就看见金色海洋迅速的缩小聚集起来,到最后这整个巨大的金色雷海竟然凝聚成了一人大小的金色雷球,从里面传来的阵阵波动轻易地就将空间撕裂!

  这时万血也将自己所有的玄力都输入进了禁神法阵。而这时的禁神法阵也是发出一缕缕黑色光线,将四周渲染成黑色,空间也变得更加稳固!

  “去!”随后万血一声暴喝,黑色法阵直接罩向金色雷球。周围的空间反复地被雷球撕裂,也不断地被禁神法阵修复并且将之加固。就在两者刚刚要接触的时候,金色雷球中发出了一声决绝的声音!

  “爆!”

  顿时金色雷球剧烈的收缩,然后猛烈地爆炸开来。

  那狂暴的威力让禁神法阵后的万血脸色顿时一变,他可是万万没想到这落神陨雷居然这样疯狂!竟然不顾一切的自我毁灭,这威力可是可以毁天灭地的啊!那种力量绝对超越了神的全力攻击啊!要知道就是这玄界都已经好几万年没有出现过神级强者了!而超越神的力量,想想都让人恐惧啊!不过他这时想走却也是不可能的了!因为他的所有玄力都被禁神法阵吸收了,所有宝物也都用来换取禁神法阵了,现在的他要不是被禁神法阵托着恐怕早就从空中掉下去了!这时他也只能靠着这传说中的禁神法阵了!希望这禁神法阵和传说的一样牢不可破吧!就见他果断的直接进入了禁神法阵中。

  而法阵外面的金色雷球爆炸的威力却让整个法阵都布满了裂痕,接着,这法阵就直接破碎了!紧接着整个雷海秘境都被摧毁了,整个天空都被爆炸后的余波扫荡而过。然后,外界的空间也被破碎,天上好像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黑洞。再然后,就连空间破碎后露出的漆黑的虚空都被炸起了一阵涟漪!而禁神法阵中本来打算躲着的万血在法阵被这巨大的威力摧毁的同时,身体直接化成了虚无!万血在身体化作尘埃的那一刻,灵魂进入了原本他手上所带的戒指中!他早就做了最坏的打算,一旦收服落神陨雷失败,那么他的下场一定会很惨的,虽然他拿到了禁神法阵,可是这个禁神法阵的威力也只是在神级中称霸,面对强大的圣灵成功的几率也只有五成。看到金色雷球能将周围的空间那么轻易的震碎,感受到那毁天灭地的威力,他就已经知道这禁神法阵不可能抵挡这落神陨雷最后的超越神的自爆攻击了!因为这法阵在神中无法摧毁,可是超越神的强者想摧毁这法阵却是轻而易举的!所以他最坏的准备就是让自己的灵魂进入他的血戒中。要知道这血戒可是当年圣战中相斗的圣者所遗留的戒指,就算是圣者都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摧毁的!只要留下灵魂,就会有一丝生机,而身体却无法进入血戒,所以只能眼看着自己化为尘埃了!!接着恐怕就只能在无穷无尽的虚空中飘荡了!正在他想着以后的悲惨岁月的时候外面爆炸的金色雷球中闪出一道金光,也钻进了血戒中。

  过了好一段时间,外面的爆炸余波终于消散,那破碎的空间也慢慢愈合,而虚空中只剩下一枚血色的戒指飘荡。本来这戒指肯定会在虚空中飘荡无数年,直到虚空再次被打破,而这戒指恰好在那里,才会有机会重见天日!可想要打破虚空最少也要神的力量才行,但这世界却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神级强者诞生了!

  可就在这时有一双手抓向了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