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人神那些年 第六百六十五页 遇魂
作者:龙湫的小说      更新:2019-04-29

  君谦闻言,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随即运足目力低头看向君狂手的那份地图。.。!

  片刻后,他长出一口气:“还是你决定吧,我也看不明白有什么奥妙。”

  君狂抬起右手,‘摸’了‘摸’下巴:“按那老板的话,这皇宫里到处都有禁制,虽然过去数百年了,但是其还是有不少依然有作用,不过不防。”

  “你还怕那点儿禁制?”君谦好笑地看来他一眼。

  君狂淡淡地摇了摇头:“不过,你注意到没有?”说到这里,他的脸忽然‘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看着君谦。

  “注意到什么?”君谦有些‘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那个老板对这皇宫了解得如此之多?照他的说法,他也是从未深入过此地。”君狂带着深意地笑了笑。

  君谦更加不解了,不过他人也不笨,看着君狂嘴角的笑意,明白当必有异之处,便认真思索起来。

  片刻后,君谦带着一丝疑问:“你的意思是说,他有其他的消息来源?或者说,这个人本身有问题。”君谦指着君狂手的地图。

  君狂笑着点了点头:“我也不确定,不过想来,既然他不大可能从其他人那里得到相关的消息,那么问题出在地图便是极有可能了。”

  “可这地图有什么问题呢?”君谦依然有些‘迷’惘。

  “不知道,仔细研究一下。”君狂把目光再次投在手的地图,仔仔细细地观看着。

  虽然地图的年代有些久远了,但其的建筑、地形标记得很清晰,看其名称也大致能够猜得出其作用。不过,关于禁制之类的东西,却是没有半点头绪。

  “算了,不研究了,先走吧,我们按照地图路线,先去看看再说,没有禁制最好,程一有的话,小心一些便是了。”君谦最终有些不耐烦了,“我其实很好,怎么你一点儿都不担心小妹?竟然由着她去了另外一组?”

  “她有她的打算。”君狂说,“在这个绯月城里,我依旧可以瞬间到达任何地方,算她遇到什么危险,也不妨事。”

  “虽然有你保证,我还是不怎么放心。”君谦皱了皱鼻子。

  收好地图,两人朝着皇宫的西北方向迅速走去。

  从皇宫的东南到西北,不过区区两里不到的路程,但是一来在地下,一片黑暗,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危险,二来地形不熟悉,所以君狂与君谦缓步而行。

  黑暗之,除了两人彼此的身影,几乎看不到其他任何东西,其他人早已不知去向,也不知是找到了地方正在寻宝,还是‘迷’失在这黑暗。

  “你有没有觉得,这皇宫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与老板那老家伙所说的有些名不符实!说这里面禁制遍布,极为危险,凶险异常。但是自从我们到达此地后,除了大‘门’口的那个禁制,其他并无危险,而且那个禁制也只是阻拦外人进入,没有攻击之效。”君谦紧跟在君狂身旁,忽然皱眉问道,“难道那老家伙是在骗我们吗?”

  君狂听了此话有些意外,略微一想,似乎确实如同君谦所言,并无特别明显的危险之地,不过他还是摇了摇头:“虽然对此地知道不多,但既然沉没地下数百年没有被人发现,想必确实有些危险在其。我们不显山不‘露’水又是年轻人样貌,他们并不觉得我们能派什么用场,否则他们的也不会让我们离开了。还是小心一些,说不定真的会遇一些不可预料之事。”

  “嗯,你所言有理,倒是我有些心急了。咦,那是什么东西?”君谦忽然一惊,目光看向前方。此时,君狂与君谦正走在一条长长的通道里面,此地已经属于皇宫的西北部分,刚好二人手地图有描述,按照地图所说,此地原本是一条走廊,但如今处于地下,却是变成了一条三丈多高两丈来宽的通道。

  顺着君谦目光的方向,君狂亦是看清了,不由得眉头微皱,原来,前方出现了数个灰‘蒙’‘蒙’的身影,轻飘飘的,正朝着二人迅速靠近。很快,二人看清楚了,竟然是七八只游魂!

  “竟然是此等秽物!”君谦一惊,重重地哼了一声。

  “这里深处地下,湿气、‘阴’气极重,再加当初此城消失得突然,城必须有着大量的冤魂,如今有此物出现,倒也正常。”君狂轻声道。

  “不足为惧,灭了便是!”君谦眉‘毛’一扬,大声道。玄力凝聚成一柄长剑,凝神静气,准备一举斩杀面前的这些‘阴’魂。

  君狂并不打算‘插’手,他想看看小蕊吸收石血以后,君谦的实力会有多大的变化。

  但见前方七八只‘阴’魂转眼便已冲到二人跟前,这些鬼物全都体形不大,身材瘦弱,但个个张牙舞爪,面目狰狞,悍不畏死,在一阵呜呜的厉叫声,恶狠狠地扑向二人。

  君谦注意到,这些鬼物的实力都很弱小,索‘性’手长剑一挥,身前一团明亮的剑芒迸‘射’开来,轻易之极地将对面扑来的两只鬼物搅成了粉碎。

  紧接着,他左手立掌,体内玄力运转,一掌击出,将另外一只鬼物也一掌击毙,鬼物身躯便化为一团团黑雾溃散开来。

  君狂看到君谦已然出手,自己没有只是站在那里而已,正好给君谦练练手。不过说来他们还真的是很弱,不过片刻间,君谦将几只鬼物全都灭杀了。

  “嘿嘿,果然是没什么危险,你看,这些弱小的‘阴’魂,怎么可能拦得住我们兄弟二人?”君谦头一扬,将长剑收起,满不在乎地说道。

  君狂笑了笑,正要开口说话时,忽然脸‘色’一变,君谦亦是收敛笑容,看向前方,目光满是疑‘惑’。

  “这是什么?”君谦问。

  前方传来一阵低沉的厉啸声,听其声音,似乎实力不错的样子。

  “似乎是厉害的鬼物,看来你话说太满了!”君狂笑说。

  “厉害的鬼物?”君谦浓眉一挑,有些意外,同时又有些不好意思,前一刻他还在说这些‘阴’魂弱小呢,话音未落,便出现了厉害的鬼物。

  根本是分分钟被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