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十九章 一位仙儿旗竖日 剑指缺口小弄玉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告辞要离开地狱山庄了。归心似箭心里想着妖儿叶呢~!家里还有两个公主。别了这么多年!谁不想早点看见熟人哪怕家里就算没人了。看看院子那也行啊~~!

  闻德光说:兄弟好走!

  齐召说:你真等下去吗?

  闻德光说:君子一言九鼎。要不然他们还会不择手段再建一个地狱山庄引我前来。反倒是我的罪孽!害了大家!不如就在此一了百了!所以我才放他走的!让他去报信都来了就没人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破坏我的名誉了!你是不知道他们办坏事了,报的就是我的名字!

  齐召说:原来如此啊!我还得多问一句!那头野猪是怎么回事啊?

  闻德光说:兄弟!别问太多!对你没好处!但是你问了我就告诉你那不是野猪,那是金面猪王!就说这些吧因为你不是江湖中人犯不上蹚浑水。

  齐召点点头转身就走了,一边走一边叨念金面猪王!金面猪王!那是个什么!出了村口就是大路直奔天山脚下!

  这回在看视野开阔了!黄沙隔壁胡杨林。道上也有来往的客商了。骑马的骑驴的骑骆驼的!各种服饰的人都与!自己顺着道边就往西北走去。他要是直接翻山要比这个快一天!但是为了侥幸也许遇上妖儿叶呢!所以往人多的地方走了就是原因!他怕翻山错过见到妖儿叶的机会。说实话要是他上昆仑那天要是顺道走他就能见到妖儿叶了!结果他提前了自己瞎走掉进去了。妖儿叶来了没找到就走了~!

  你还别说!真有奇迹!到了中午了找个地方吃顿人饭!很多年就没吃过人饭了。也不觉得饿。但是出来了看见路边有买好吃的,人家吃的很香。他不饿但是馋啊~!说身上有钱吗?这还是有的!他在昆仑也不花钱啊!别看过了几年银子不贬值啊!世界通用!进了临街的一个客栈带饭馆的地方紧挨着窗户找了一个地方!好边吃边往外看!

  店家小二就问:吃包子吗?

  齐召说:又好吃你就上什么好吃我要什么!

  店家小二看看没动地方!

  齐召说:你怕卖东西啊!看我干什么?我明白了你怕我没钱看我穿的破!给你看看。

  说完话摸出一锭银子那是乌苏国给的往桌上一放说:够用?

  这小儿赶紧就往里走说:做最好的~!

  这齐召的长相加上不伦不类的穿戴谁看他都像外国人!独一份儿啊!这是春天,天山脚下可不暖和!露出半截腿来的人确实没有!

  不一会就端来了鸡鸭鱼肉炒的炖的什么都有!齐召就开始吃了!吃到一半上来人了!而且认识!就是红糖水田冰。另外还有三个!两男一女!不用问女的肯定是司马冰冰!

  这红糖水田冰一眼就看见齐召了说:哥几个过去!这小子******就是跟着闻德光的小喽啰!你看他那个怂样!穿的像个吊死鬼一样!不过身后那几件货我可真眼馋。

  他不怕齐召听见!故意显摆来了!齐召看出来了!但是损主意也上来了!他想知道金面猪王是个啥!正发愁不明白呢。几个送知识来了。于是就说一位仙儿啊你出来别藏着了,我好不容易找了你帮我去打金面猪王。

  这红糖水吓得脸都白了问齐召:一位仙是谁?敢惹金面猪王?你在这里说金面猪王你不要命了?

  齐召说:我身上背的这些武器那不是我的那是金面猪王他说累了让我给他看着呢!他说一位仙儿小找他算账吓跑跑了!我刚才听你说你想要这兵器!我害怕呀~!你说金面猪王也是把我自己扔到这就跑了。刚才一位仙儿还在这这一会儿就没了~!怎么着啊你把这东西拿去吧!

  说完话就解衣服上的扣子把三件武器往桌上一放往后就退。齐召可坏了!他要是不摸就白捡了!他要是一摸必会中毒。

  这红糖水回头看看老大蒙着脸的女人。说:既然金面猪王不在老大咱先看看没事儿吧?

  那个女人说:你们三个一人一件!拿来我先看。快点儿别啰嗦要不然金面猪王就来了!

  齐召心里暗暗发笑:你们就占便宜吧!这三个人刚走到桌前刚想拿。齐召突然说:金面猪王你可来了?

  吓得这三个赶紧把手缩回去了。倒退了三步!回头看看没人一咬牙一瞪眼对这齐召说:你想找死啊?

  齐召说:你们还是别拿为好万一有毒呢!你们就吃亏了!

  这三个异口同声说:你怎么没毒死啊?

  齐召就拿出来的万物小乌龟说:小乌龟啊!咱可是轻松了!

  这三个人用手就那拿了就手发麻。还没动地方呢手就黑了!想动都迈不动步了!最后说了:你——你——你!

  然后嘭然栽倒!休克了!

  这女人老大赶紧过来一看知道中毒了行家!走江湖的能不认识这个!然后说:英雄道个万儿吧!

  齐召说:旗竖日没听说过吧?你就是司马冰冰?

  这女的往后倒退了三步说:你认识我?你想怎么样?

  齐召说:没别的告诉我金面猪王是谁!不说他们三个就是你毒死的。是你让他们拿的!我拦着都不行!

  这女人说:你真歹毒!

  说完这话就拿出一个水晶球托在手里说:你看这是什么!

  齐召说:水晶球啊!吓唬谁呀?与此同时就把丹田气下沉到涌泉穴把骷髅就想进了水晶球里去了!就等着她去用摄魂大法。

  这女人说:亲爱的金面猪王啊你就在水晶球里面啊!

  她刚说一句!齐召就朝着水晶球大喊一声:该死!

  再看水晶球当场爆裂!这女人万万没想到啊。一抖搂手一堆渣滓掉在地上了!~

  齐召笑着说:再来啊!我看你有多少个!

  这女人说:你到底是谁!

  齐召说:旗竖日啊!告诉你了忘了吗?司马冰冰!!!你想用摄魂大法对付我让我自动给他们解毒对不对?

  这女人又后退了半步说:你有什么条件说吧!

  齐召说:很简单告诉我金面猪王是什么?这顿饭钱你给!然后我救醒他们你把面具摘掉!要不然你也走不了!

  这女人说:你想看我你不后悔?

  齐召说:后悔看你干什么!我早就寺庙看大佛了后悔还能赎罪孽!看你有个屁用!

  你要放聪明点儿说了假话!他们三个一个也活不了。你的面具也挂不住!

  这女人说:好我就告诉你!金面猪王就是我们的教主。你救人吧!

  说完话掏出一锭银子扔给了店家!

  齐召拿出布条随身带的水壶倒进碗里一些水就泡了一下马上收起来!太多了也是毒啊!然后给三个灌下去了!管事儿!会动了!然后说:别动!否则后果自负!把面具拿下来我看看!

  三个人很乖一动也不敢动。那个女人用两根手指指着齐召说:你可别后悔啊~!

  齐召说:废话!赶紧的!

  这女人缓缓的把面具拿下。齐召一看就傻眼了!说:你是妖儿叶?

  女人说:不是!你很失望吧?

  齐召仔细一看确实不是妖儿叶!然后说:行了你可以带上面具了,你走吧!你长得真像妖儿叶!可是你缺口儿!

  这女人说:你不后悔啊?

  齐召说了:你有病啊?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你贵庚啊?

  这女人说:我十八岁了!你既然不后悔你就带我回你的家!咱们去过日子!

  齐召说:住口!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这女人说:我跟你回家!因为我打不过你!我杀不了你!我就的嫁给你!你已经把我的定情信物毁了!我嫁不出去了!你要不要我!我只能死路一条!你看着办吧!可是你说了有言在先。你不后悔~~!你说话不能当放屁吧?

  这齐召可真想到于是说:妹子哥逗你呢!我是想找人,她也有一个水晶球!她叫妖儿叶!我太想她了!于是我看你和她一个模样!我才出此下策的!水晶球坏了我陪你行吧!再说了你看看我穿的破衣烂衫的吃饭害得你拿钱!你嫁给我会饿死的~!我也不知道你的水晶球就是定亲信物啊!你不能耍赖对吧?

  那个女人说:你不要这样说了!你知道我是谁,我是司马冰冰!!你亲口说的。我才问你后悔不后悔。你肯定知道我的规矩!江湖上那个不知道啊?你还说我耍赖皮?贴上你了?

  齐召一想坏了聪明反被聪明误啊~~!吃人家的豆腐烫嘴啦~~!着如何是好啊!

  正司马冰冰又说:哥哥我真心想嫁给你!我看出你是好人来了!而且你功夫比我高很多倍。你不算占我的便宜!你别自卑!钱不是问题!你没钱我有!我养着你行吧?

  齐召百口莫辩自己直用手打自己的嘴啊!然后说:妹子我给你跪下!饶了我吧!

  司马冰冰说:哥!不好这样说啊!男人不能给女人跪下!以后我是的人!即便你想找妖儿叶我也不为难你!

  齐召说:你不为难我她为难我啊!我自己也为难我自己呀~!没法交代啊!

  司马冰冰说:你的父母不同意?

  齐召说:哎呀!什么父母啊!跟你说不清楚啦~!

  地下躺着的三个说话了!:姐夫!我们想都想不来你怎么还不要呢!多漂亮啊!我们都是第一次看见啊!她和我们不一样!不干大坏事儿~~!武功又高长得还漂亮。还不反对你找别的女人。你去哪里找啊?

  正在此时外面来了一位长得真漂亮!穿的是一身皮衣服皮靴子!鸭蛋圆儿的脸型,一头乌黑的长发!白皙的皮肤柳叶弯眉杏核眼。笑一笑百媚千娇,怒一怒就是巾帼的英雄!身上背着六尺的宝雕弓,走兽壶里插的是狼牙箭!腰悬一口弯刀。见到这场景就说:这个旗竖日是我的男人不许你抢!滚远点儿!

  这齐召一看说:我不认识你呀!!

  这个女人说: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呀!我认识你你就是我的男人啊!我替你解决!

  说着拿出一个水晶球说:拿去吧!就算赔你了!怎么还不走啊?

  然后把水晶球扔给了司马冰冰转身对着齐召说:走吧带我去你家!咱们去过日子!我比她长得还好看吧?我的定情信物都给她了!她不发愁了!你的功夫我看过了我的水晶球你也能震碎!我也打不过你!我也让你看了我的脸了!我看出来你是好人了。我走了很多地方深山老林我都找了。就是你最适合我了!

  下面这三位看傻了!说:哥兄弟!咱怎么就不行呢?别看了!看不下去啦~!

  这穿皮衣服的说:我叫司马明珠!我想找我的男人他叫齐召!也就是你旗竖日对吧?你还吃过我的点心!还拿着水壶给我喝过水!

  齐召也傻了!害怕了!不单纯是傻了!太害怕了!八岁的旧债!绿蜻蜓啊!一旦拿出来我无话可说啊~~!害怕什么有什么这司马明珠说着就把玉石蜻蜓拿出来了说:我的男人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还有这把雌黄剑你不会忘吧?

  齐召点点头说:都记得!!你却是我的老婆!我承认!!到什么时候我都承认!好吧咱们回家!

  司马明珠说:等等!你说的妖儿叶是谁?你不是在找她吗?

  齐召心里想好办了!我没答应妖儿叶爱他一辈子啊!我跟妖儿叶事先声明过爱她几天!我必须遵守我的诺言!司马明珠才是我的老婆啊!我腰板很硬啊!怕什么!她这一来这个司马冰冰就没话说了~!

  有人说这个真是司马明珠啊?明天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