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六十三章 开口夜餐广人叶 旗幡无处情可投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说:现在瓜州有多少人啊?

  闻德光说:一气两仪三才四象八卦九宫二十四节气!一共有四十一人在等着!这都是头领!

  齐召说:到地方是你说还是我说?

  司马明珠说:你两谁也别说!我说!

  司马冰冰说:姐你到那你说啥?这眼看可就到了。你可想好了!别说掐人家!

  司马明珠说:看你说的太瞧不起你姐我了!好歹我也混了这些年的江湖。大小咱也是半个公主。

  齐召说:你说就你说!

  司马冰冰说:姐夫我看你怎么这么窝囊啊?

  齐召说:那是压迫出来的。从小我就伺她给她提水壶,背着她走为她去抢东西!我好像没有自己的主见。总是很被动。

  司马冰冰说:姐~~他说的是实话啊?

  司马明珠说:差不多是这样!他是以我为中心的!除非遇到那两个女人他不说我的坏话。就是遇到那两个女人他就管我。不让我和她们打嘴仗。

  司马冰冰说:那两个人是谁?

  司马明珠说:那两个是他的小妾!

  齐召说:你别瞎说行吗?

  司马明珠说:你看见了吧不许提那两个女人。一提起来他就说我!就是这个表现。

  齐召说:根本就不是什么小妾!是你姐心眼小!没完没了的栽赃我。还把我分给人家一半!

  司马明珠说:她们总是追着你你怎么不说?

  齐召说:我惹不起你!你爱说啥说啥!

  司马冰冰说:哦原来是花心大萝卜!

  闻德光说:冰冰别添乱!姐夫不是那样人!

  齐召说:这就进城了正好吃午饭!人都在哪呢?

  闻德光说:在野外在城北五里小树林内。

  司马明珠说:那么多人都中午了也得吃饭啊四十多个人不能爱饿啊。

  齐召说:是啊!

  闻德光说:见完面之后就进城再吃只好这样了!我算计着应该早就到了结果你们~~!

  司马明珠说:那好我出饭钱!都怨我!带我去见大家!

  闻德光说:那就是的这样!走吧!

  说话间就到了树林这双胞胎正在林子外面往外看呢眼睛都蓝了。终于来了赶紧上前说:弟兄们都等急了哥你咋才来!急死人啦!

  闻德光说:都到齐了?

  夏亚和闻山说:早就到了就等你们了!谁去说说?

  闻德光看了一眼齐召那意思你的去呀!齐召说:那我去!

  说完话齐召就了树林一看一堆人正在聊呢。与是齐召说:呵呵大家辛苦!弟兄们好啊!我是齐召!也是闻德光的连襟。大家有缘分聚在一起了。多蒙抬爱。齐召先给大家施礼!

  说问这一段开场白一拱扫地!然后对闻德光说:妹夫辛苦你介绍一下大家我认识认识诸位好汉。

  闻德光就逐一介绍了一下。之后。齐召又说:大家能走到一起来如果信得过我呢。你们就听闻的光我兄弟的安排。我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打就是大家一起创业。有了家当之后人人过好日子。我也不会说什么花言巧语咱就这实在话!就当山大王啊!

  大家哥哥欢欣鼓舞!都盼望着大口喝酒大块吃肉!比伺候皇帝强多了!司马明珠说:兄弟们好啊!我叫司马明珠齐召是我相公。没啥说的大家都是兄弟一视同仁,不讲什么特别规矩。跟我们去吃饭。现在条件有限太好的没有。酒肉管足!跟我走啊!

  就是如此简单来到柳西进了饭馆用了十张桌子大家团团围坐。闻山夏亚上去点菜一桌一坛酒先喝着!

  司马明珠说:大男人这回不喝不行啊~~!你得先敬大家!哪怕是一碗你也的意思意思你那三皈五戒。也得破破规矩!过了今天咱们从新三皈五戒。

  齐召一听那就这样吧首先把一坛酒打掉了泥封,倒了满满一大碗端了起来。然后就说:弟兄们齐召没别的意思先敬大家一碗酒!我先干为敬。

  说完话端起酒来一饮而尽!然后说:兄弟们~~~~~请啊!

  然后大家也端起酒来都说敬齐召兄弟!这下可坏了!想不喝也不行!一轮下来就是十碗!齐召从来就没喝过酒!也不知道自己能喝多少他也没打过就官司!人家来了他就陪!也不知道喝了多少。觉得气血翻涌。齐召心里想老和尚说的对呀这不是好东西呀!好好的人喝这东西就是遭罪!觉得出气鼻子眼儿都发烧!脚底下发飘~!这可怎么办啊!

  闻德光出来打圆场了说:大家心意都领了。我姐夫从来就没喝过酒头一次啊为了大家团结一心!点到为止吧!接下来呢我陪大家喝!兄弟们请啊~~!

  这司马明珠掐了齐召一把说:男人!相公~~!感觉疼吗?

  齐召说:这是晚上啊?这都是是谁呀?

  司马明珠说:这是野餐~~!

  齐召说:什么?广人叶儿!我怎么听不清楚啊你说啥呢?

  司马明珠说:你个大傻瓜你喝了十好几碗了!没你这样喝酒的!

  齐召说:你别理我!!

  这时候齐召就觉得恶心了!伸手看看自己的手掌都红了。他这时候突然想起来他师父说过可以把毒逼出去也能把酒逼出去!所以他不说话了!打开脚底涌泉穴运动内力往下一压!真管事儿啊!觉得自己两脚就像泡在热水里感觉舒服多了!也不恶心了。过了有半盏茶的功夫头脑清醒。在一看脚下连半截裤腿都湿了!地上一滩水!

  司马明珠说:你看啥呢地下有啥呀?

  齐召说:还行!没醉死!

  司马明珠往地上一看说:行啊!真厉害啊!有这功夫你不用戒酒啊!但是就是白花钱了你还是戒酒吧!喝酒不醉白花钱啊!

  齐召说:这玩意可不是好东西我差一点儿肠子都能吐出来!还是喝茶吧!

  再看闻德光表现老练多了!不过也喝了不少。齐召说:这样吧!我最后表示一下我在喝一碗然后大家大家吃饭多吃肉!

  闻德光说:你喝了那么多了还行啊!

  齐召说:凑合事儿吧!要按我本心说话我一口都不喝!这比毒药都难受。喝完以后就在逼出去!大家高兴团结一心就行!

  于是齐召大声说:诸位兄弟齐召喝的确实不少了。但是大家在一起高兴。我最后表示一下我敬大家一碗先干为敬!

  这话一出口大家鼓掌!说好样的!像个爷们儿!等喝下去就开始吃饭齐召还真行饭也不少吃!然后拿出一定金子!对着夏亚说:兄弟拿去付酒钱!剩下的给大家发下去!我身上带的钱少也就暂时这点小意思。日后有了发展你们在我怎么办事儿!

  夏亚就把金子给了店家换成四百两银子这一顿饭就是二百两!然后每人发了五两银子。还不够司马明珠再掏钱!才算完事儿!夏亚闻山带着大家去了高昌国的西面。就剩下了两对了。

  接下来闻德光说:姐夫你办的还行我挺佩服你第一次就能这水平还真不多见。尤其是喝酒太厉害!你能顶我三个!

  司马冰冰说:哎呀!把我都看傻了就是喝那个水肚子了也放不下呀!你都把酒喝到那去了!

  司马明珠说:他就是败家。上面喝着下面鞋都湿了!等会你跟我去买条裤子买双鞋!让他两先聊。咱去逛街走!

  司马冰冰说:你有钱啊!把衣服钱还我!你都是有俸禄的人了不能占我的便宜。

  司马明珠说:走啦!我还能欠下你的钱啊!我早说了你们两的吃喝穿戴我都包了。看你那小气样儿!

  司马冰冰说:爷爷给我的钱我都给闻德光给别人发工钱了。我不小气行吗?

  司马明珠说:你记着写本账到时候我当皇后了我都加倍还给你!

  闻德光说:去吧赶紧去!回来咱还的赶路!

  说完话姐两个就去逛街了。齐召说:咱下一步去哪?

  闻德光说:我听你的我没计划!

  齐召说:想的容易办起来难啊!一个人两个人都好说。要想办件大事儿!真发愁啊!能去哪呢!这里有什么武学大家门派你说说我听听。

  闻德光说:这里就是华山不太远去华山?

  齐召说:也不认识人家啊!你认识他们不?

  闻德光说:不认识也行!以武会友!不过呢我建议咱先不去华山!先去中原因为啥呢中原有雄阔海是你老丈人,他对武林各门派比你我都熟悉!够的人也宽面子也大!消息也灵通。至于说华山等回来的时候一走一带就很方便了。我对中原也不十分熟悉这些年都是在西域混的!我也想看看老家的风土人情!你说呢?

  齐召说:是这样那个百花娘子是谁?我听说她也算个人物住在青海湖边上?还有个百花园啊?

  闻德光说:是有这回事儿她好像是西羌的的族人。女人娶男人的民族,咱看不顺眼人家是理直气壮!

  齐召说: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是妓院呢!

  闻德光说:你问她干什么?

  齐召说:这不是缺钱嘛~我听说毕草青从她那地方拿走了灵龟八法。我至今也没看见雅雅尔也没来得及问这件事!灵龟八法在我姥爷手里!和我家的财产有关!我想你在这儿混了这么多年你应该知道百花娘子的底细!所以刚才我问这问题。

  那你要是不清楚呢。我就等你姐他们回来问问看那灵龟八法雄阔海是怎么拿到的。

  这两个闲聊等着那两个逛街也没回来!吃饭的时候时刚过去。这时候店里就剩下伙计和齐召闻德光了。突然之间进来一位客人。一手拿着一面旗另一手拿着引魂幡只是纸条上没写字呢!穿着一身的孝服!腰里寄着麻绳。

  这店里的伙计可不干了!说:这位先生你留步你换个门口儿!我们这还想做生意呢!没有你这样办事儿的!你要再不走我可要报官了!

  可是这位就像没听见一样搬了把凳子一屁股就坐下了!然后说:拿酒来!我要喝酒。

  这伙计说:没告诉你!请你出去!你带着孝进来已经就有损道德了。你还喝酒?别说是给你酒喝你给钱都不卖!

  这个人说:你把我当孝子贤孙了?老子我就这打扮我看着新鲜我刚买的!你看看这幡子上面还没写字呢!你要是高兴我问你尊姓大名写上去你可别后悔!你要报官我就给你报丧。你不信就试试!让你们管事儿的出来。就说无处情可投找他友好来了!

  伙计说:你这是存心找茬儿来的对吧?那好你等着我的你也不打听打听这里的主顾是谁?你就敢来这里撒野。告诉你这可是华山派掌门的东家!

  这位说:不是他开的我还不来呢!无处情可投就是想找他!拿酒来要是慢了我把店给你拆了~!

  说完这话就把那个引魂幡往地上一扎。你还别说整个的就是高粱秸秆儿做的,深深地插入了青砖的地面里。

  就这一手功夫把齐召和闻德光都看呆了!闻德光说:你是无处情可投活阎王尹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