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六十六章 天物决存飞赵文晶 谓光武借刀祖月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姐两个一看箱子里的黄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事儿,以为是在梦中啊~!

  司马明珠说:妹妹齐召说了不单纯是咱们的。最多也就有咱们一半儿!你那条裙子我还是准备给你买的!大男人这钱肯定的有咱们一半儿?另一半是谁家的?

  司马冰冰说:傻姐姐那一半就是我们的!咱们两家分吧!你拿一半我拿一半。这足够公平吧?要是对半分呢我就不让你花钱给我买裙子了。我也笑你你们两小气抠门儿了。

  闻德光说:冰冰这是公款啊!是招贤纳士的资金不是给你买裙子的。不过那为了工作需要的话换衣服需要还是可以动用的。

  司马冰冰说:那我也很高兴总比没钱好啊。姐你说对不对?

  司马明珠说:原来是公款啊那就还是怎么四个的财产。分了一共是多少啊。南北拆账平分秋色。我不欺负你们咱两家一人一半。我妹子说了我就这样办啊!

  司马冰冰说:我姐就是好。姐夫我可真拿了~~!

  齐召说:那你想拿你就拿吧。

  司马冰冰说:闻德光我可真拿了?

  闻德光说:你拿吧!你那二百两我那三百。姐夫三百姐姐二百。这样分开带更轻松比装箱子更容易携带。姐夫你看如何!我可不是愿意多分。越多了越沉重啊。

  齐召说:妹夫怎么说就怎么办!开始拿冰冰你先拿!

  这姐两个眉开眼笑都忘了是怎么来的了问都不问啊~!四十两一锭每人拿了五个。脸上都笑出花来了。这回就是剩下六百两了应每人三百两那就分不开了每个人七锭还剩下一个!齐召说:妹夫我这还有钱你拿着吧!

  闻德光说:我也没仔细算我就信口一说,那我可就拿着了!

  司马冰冰说:姐你愿意不?

  司马明珠说:我不愿意我也没办法我男人说了那就便宜你好了。大男人们咱去哪该走了吧?

  闻德光说:那就上马走边走边商量。说完话站起身来就往外走。

  齐召说:妹夫等等这还一个大印呢怎么办?

  司马冰冰一看说:那还用问啊你家都有一个~~了这肯定就得我拿着!姐你说是不是?

  司马明珠说:那不是啊~~!我们都多给你家一锭黄金了这玩意儿就是我的了。

  司马冰冰说:小气鬼!这本来就不是你家的你怀了有那么多好东西都不给我一件儿。压死你。

  闻德光转身说:冰冰别捣乱那是人家胡千家送给姐夫的礼物咱不能要。走了赶紧走!

  司马冰冰又看了一眼说:姐夫你那好东西兵器给我一件儿!!我从早就看上了。

  齐召说:你要什么我这双戟肯定不能给你!那两样就随你吧!

  司马冰冰说:我可财黑啊!闻德光你回来拿姐夫那个骷髅戟。这宝剑归我了!!

  闻德光说:我说姐夫~!其实你那东西我真喜欢!就是难于启齿。

  司马明珠说:这个~~这个啊~!那就给他们吧!

  齐召说了:我已经同意了拿去吧!但是我先把毒解了你们再拿要不更麻烦。

  说完话就拿出破布条擦了擦然后说:妹子你终于如愿以偿了!妹夫过来拿走啊!还有那块毯子也给妹夫!

  司马冰冰说:呦真复杂啊!还有毯子?

  司马明珠白了一眼自己妹妹说:毯子是骷髅戟的解药!你要是不要了我还不给了。

  闻德光说:姐夫这骷髅戟还能发射毒药?

  齐召说:妹夫你过来我告诉你怎么用!等晚上住店以后呢我教你招数!我对这东西不太精通。怎么使用这东西和招数我都再打擂台的时候看人家法王是怎么用的。我就记住了有三十多招他就被暗器打趴下了。所以我也只会三十多招。等完今晚上我教你!

  司马冰冰说:姐夫真好!闻德光你等什么赶紧来拿呀~姐夫都说给你了你还装傻!快拿着!姐那块毯子呢也给他!

  姐夫你还有啥好东西没有我看看啊!

  齐召说:我最好的东西就是你姐了!确实没了!

  司马明珠说:大男人把那个箱子拿着。

  司马冰冰说:姐~~!你要它干什么?

  司马明珠说:学你贼不走空!讹诈我们。我告诉你妹妹我拿着箱子是为了以后受更多的礼物我有地方存放。你家闻德光不好意思拿你还不拿我可收回了。你赶紧啊走啊!给闻德光拿过去。

  这司马冰冰拿起两样武器背起包袱就往往跑,一边跑一边说:德光等我我把东西给你要来了。给你呀赶紧拿着!千载难逢啊~!

  闻德光说:冰冰别喊了一对丢人啊!人家不说给咱两就要!不过我心里实在喜欢啊!他那天下山我就看上了这宝贝儿。

  司马冰冰说:我也是啊!因为要他的东西我那三个小弟差点儿把命搭进去啊!!不但没拿到我还赔了银子。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就是这剑没有剑鞘!他可不藏在哪了。我想要他说就剩下我姐了。太抠门儿啦!就剩下一个剑鞘还不给我。可不怎么想的来着呢·!

  两口子欣喜若狂齐召和司马明珠在身后站着听着呢都没感觉!司马明珠说:大男人你把剑鞘给她你看她那怂样儿!咱们啥都给了留个剑鞘有个屁用你赶紧给她!看她还说啥!

  这司马冰冰回头一看也不害羞眼睛盯着齐召说:姐夫!你听了我姐说了你把剑鞘给我~!

  齐召苦笑了一下说:老婆呀妹子我确实真没有啊!你们不知道啊我想起就后怕啊!上马走吧进玉门关再说。告诉你没剑鞘想要剑鞘啊自己弄去吧!我是没有啊。

  说完话齐召翻身上马然后说:都上来一边走我一边告诉你们因为啥没剑鞘。

  这三个人就上了马一边走一边说过去的往事。把司马明珠都说哭了。

  司马冰冰和闻德光都说太传奇了原来你是这么艰难。快赶上刘秀汉光武帝的遭遇了!刘秀掉下山崖骑在老虎背上了。你这掉进天井钻了厕所遇了神仙!真是山重水复啊!

  这两队人说说笑笑往前走呢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大喊:你们几个给我站住!

  这四个人一起回头看跑来一匹马听声音像个女人!而且不断的喊!这四个人就站住了。很快后面的人就追了上来。大家一看还真是个女的。看这女人也有三十多岁吧!个头不高也不算矮一般人的个头圆圆的脸柳叶弯眉大眼睛水灵灵的嘴角上翘一张仰月口。看上去面带笑容不笑也像笑的模样。就腮帮子上长了一块红痣就像火苗一样!穿着一身鸭蛋青的衣裙。骑着一匹红马!气喘吁吁的说:你们那个是齐召!

  齐召说:我就是啊!您有什么赐教?

  这个女人说: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呢叫赵文晶人称天物决存。我男人就是文黄美朱逸客!是他让我来追你们的。他算计着我能追上你们。还真别说真就追上了!是这样的他说遇见明主了。他回家写了一个东西让我拿来给你们看看说对将来有好处!他忙着准备东西要去天砀山!所以在家忙呢就让我来了!你看就是这个!说完了就拿出一个小本子交给了齐召!齐召赶紧下马说:原来是嫂夫人到了!齐召有礼了!明珠赶紧见过嫂子!

  这司马明珠和那两个跳下了马都给赵文晶施礼口称嫂子!

  齐召说:我朱大哥有心人啊!不忘大事儿!我心里真高兴啊我正发愁我去哪呢。这真是久旱无雨逢甘露啊!嫂子辛苦你了!明珠给嫂子拿点辛苦钱!

  司马明珠赶紧掏腰包,拿出一锭黄金沉甸甸的四十两。拉住赵文静的手说:嫂子一路上辛苦你了!这点钱不多!拿着给孩子们买身衣服吧!

  赵文晶说:这钱我不能收!你大哥说了你们更需要钱!留着你们路上用吧!我把事办完了我就得回去了!

  说完转身就走!这司马明珠多会来事儿啊!赶紧抓住手了就不放说:你要不拿着你就别想走!我就和你耗上了!

  经过再三谦让赵文晶收了金子上马回去了暂且不提!司马明珠说:大男人你看我选的军师多办事儿啊!自己怕耽误找人派媳妇不远百里来追咱们就算是那小本上一个字都没有花一千两银子也值了!

  齐召说:你说的正确!

  司马明珠说:那本儿上写啥了?先看看!

  齐召打开本子一瞧第一页的题目“借刀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