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零四章 青黄衣爬足十一 红伍帅军香号簿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六个人在临洮住了一夜,但是却没进寺院第二天早上红黄绿三对上马出了临洮大目标取向天水。因为和高龙辰有约定!

  司马明珠说:真累呀!而且我最不合适没占到便宜!

  司马可儿说:你还想占什么便宜?我们都是你的奴才了!你还想占什么便宜?

  齐召说:别这样说!我又是谁的奴才啊!我现在房无一间地无一垄有两个钱了就交给别人。还得先替人家复国。这事儿啊成败还不一定呢!再者说了我可没想当皇帝。我就想啊我弄块地建立一个大花园自己开一个乐园。我也不想别人向我缴税!我就靠我自己经营我也不想别人纳税称臣。我的理想是把雷志忠家的那梅花园再扩大十倍。再建一个铁镜山上的六间房那样的天然百花园和菜地。带着这些好朋友亲戚种菜唱歌跳舞。不想别人给我下跪表演君臣之礼。我也不需要卫队御林军我自己就能保护我自己和你姐!我不要那玩意儿!还费钱。我也不需要更多的地盘做人要知足!我建立乐土以后呢我就信佛教。我从小就和老和尚一起长大我又请了我师叔当军师那肯定是拜佛的!!说实话我看那三不管的地方到处是马贼是强盗百姓苦不堪言。所以我想让那里的各族百姓过上太平日子。我不收税!我自己种田种菜养活我们一家子。我就算是建立了国家我的军队也不超两万人。兵在于精不在于多!!等我要是底盘弄多了闻德光啊我分给你一个国家分给华剑主一个国家。咱们各过各的!谁也别向谁称臣!老和尚说了你是鬼王他是修罗王大家平等!所以说可儿你别说你是你大姐和我的奴才!你为你自己办事!以后我烦你说这话!!

  司马可儿说:你说话算数啊?你们可都在场啊!大姐夫你要说了不算自己当皇帝你就得爬着走。

  华剑主说:你没大没小啊!大姐夫可以这样说咱不能这样想!我可是被大姐夫打败了我服他!

  闻德光说:你说得对!我是在最危难的时候没吃没喝没地方去大姐夫带着我们还救了我侄子我可没有非分之想。要不然我可不够人。

  司马冰冰说:说的对啊!大姐对我没说的要什么给什么。金银珠宝那不算还帮我找了心上人我这一辈子就这一个亲姐。

  她说什么我都听!

  司马可儿说:坏人就我自己是吧?

  齐召说:你也不算坏人。你看咱们走到一起来你们姐三个都是一家的爷爷的宝藏贡献出来都是为了你们有个好归宿。我不可能拿你当奴才使唤啊~~仅靠我一个人我什么也做不了!!

  现在华剑主你说天下英雄吧!哪个合适咱们去请来当大将!我做个参考。现在你就是智囊了!!

  闻德光说:对!我是官场人你是江湖人!你说咱能把李济请来吗?

  华剑主说:不用想请不来!!有我在你就别想把他请来!!他输给我之后当面向我发誓一定打败我!!

  闻德光说:猴小子侯军机如何?

  华剑主说:他和他是一样的一师之徒!他跑得比我还快。我根本追不上他还打了我一枣核镖!还带毒药的!!

  闻德光说:那你恨他?

  华剑主说:谈不上!他根本打不过我。虽然用暗器打我没打着他见到我就跑我也追不上。也算不上是仇人。

  闻德光说:那大隋朝最厉害的就是宇文CD,其次就是雄阔海了,伍云召伍天锡。还有杨林,梁墨,杨义臣,丁延平!

  还有一个特殊的就是罗艺!他的燕云十八骑所向披靡。威震契丹不敢正视山海关啊!还有一个人很厉害那就是八马将军新闻礼,还有就是山东的赖胡尔那老家伙更厉害。我估计伍云召不一定打得过赖胡尔!他一条大铁枪一百二十五斤重!勇冠三军!但是官小职微。他倒是个好人才!要论力气不在宇文CD之下。听说过没有?

  华剑主说:听说过就是人品太差,好喝酒有勇无谋。总是想升官发财而且遇上唐弼了处处挤压他。

  闻德光说:原来他在现在归唐弼管辖真是大材小用了!我认识他那时候是他去给杨勇送礼我们认识的。人品是不怎么样。还好钻营。那你见过丁延平吗?

  华剑主说:见过交过手!他在丁家寨赋闲没人用他!但是老当益壮!那双枪用的一百个司马可儿也不是他的对手啊~!

  司马可儿说:你瞎说去吧爷爷说了我的双枪可以战胜丁延平!我比他多三招。那才是权威。你打不过丁延平大师兄我可拿他有办法!!

  闻德光说:你打不过丁延平?

  华剑主说:我打不过他!他内功比我深厚得多!他的双枪也比我的宝剑重量大得多。我的剑招百分之八九十他都会用。所以我打不过他。毕竟丁延平号称大隋双枪是一绝。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了。我估计要在过几年之后他肯定不是我的对手,他就老了!!爷爷怕我骄傲故意派我去挑战大师兄的。但是他轻功比我差得远。我逃命他是无论如何也追不上的。就等于是平手。我也没输给他我就走了。

  闻德光说:那八里二贤庄的总瓢把子你会过没有?不说黑道要开大会翟让他爹都请帮手呢!你没去看看?

  华剑主说:我本来想去这不是被咱爷爷调回来了。对付你们两个!!

  齐召说:说了这半天一个目标也没有啊!那就背诵一下百家姓是不是姓杨的是第一!现在看突厥可是和大隋干上了!你说那个刘仁和花木兰就没养一个高手出来?韩擒虎那么出名高熲家里也没有英雄?就一个人才也没有了?这运气太差了。

  闻德光说:花木兰有个弟弟但是不知道在哪啊!!高家的少爷养尊处优那有英雄啊!!越官大的人物子孙越没出息!!

  司马可儿说:人才就在路上你看前面!就是渭源渭河的发源地说不定就有新发现了!!顺着渭河就有船船上就有打鱼的就有会游泳的,你不缺水军人才?都是旱鸭子打水仗就完蛋了!你应该找点儿水军的将才!将来发生水战你就不发愁胜利。说不定一下子就能有十来个等着你呢!!你要是感觉这做猪羊生意赔本儿。你就背死心眼儿。你就做做牛马生意!那也许就赚大了。

  齐召说精神一振说:说得好啊!那咱就不做猪羊生意了!买卖牛马看看如何!前面是天水咱就添几个水军将军也是大好事。大家注意河沟啊!看看有人没有!!那你这意思咱一旦进了渭源就去水产那卖鱼的地方去找英雄啊?

  闻德光说:你还别说咱就去吃鱼!那会打鱼的一般都会游泳。但是渭河太小了不如黄河长江。咱得去大地方到了长江才能找水军。姐夫你去过海边吗?

  齐召说:你算是问着了!我真没去过大海边!

  华剑主说:我去过去过山东登州,还去过崂山。我去看海市蜃楼了!你还别说那里我还交了一个朋友是个道士!那家伙说他还去过倭国!!会驾驶大海船!那可牛了!我亲眼看见他钻进水里有一盏茶时间不露头儿!

  司马冰冰说:你别说了道士来了我给你数数啊一共十一个!

  齐召说:道士有什么用!再多也不是大将之才啊!

  说完这话抬头一看道士正看着他呢!道士就答话了说:你谁呀这么看不起道士啊!

  齐召说:不好意思啊我说走嘴了我以为你们离得还远呢。

  道士说:就算是离得还远呢你也不能这看法啊~!那贫道今天还就让你看看是不是大将之才。

  齐召说:那怎么看呢?你们十一个都是大将之才行了吧!我不用看了!

  这道士说:你听好了我们可是来自武当山的道士,我们要去函谷关寻求道祖太上老君的足迹!清静无为的道法大汉皇帝刘邦文景之治都是依靠道德观念。张良那是不是道士?就不够大将之才?龙虎山的张天师张道陵法力无边。道术用来治国安邦那是兴国之本百姓之福。总比和尚的佛法更适合中国人。你知道武当山是啥地方吗?关伊子的道场!

  齐召说:你别咄咄逼人。你有啥真本事啊!你能打仗吗?

  这个道士说:岂止会打仗而且阴阳九遁我能撒豆成兵!攻无不取战无不胜!你小看贫道我没什么但是不要小看道法!!

  你说你想要什么。我给你露一手!不为吃馒头为争一口气!

  齐召说:天气晴朗你给我打雷你能办到吗?就是晴天霹雳你来一个我就服你了。

  这个道士说:你服我有什么用啊!!

  齐召说:那你还想如何?

  这个道士说:那太容易了不就是晴天霹雳吗?我告诉你我的道号就是雷灵子。你胆小不?胆小你堵上耳朵!我让你见识一下五火天心雷。

  齐召笑了说:行咱就打赌你能晴天霹雳给我来一声我输给你一百两黄金当我孝敬你!!

  这雷灵子说:一言为定!

  说完话口中念念有词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然后踏罡步斗取出一道灵符。喊了一声急急如律令!把手一张那黄纸条还就飞到了半空。突然一声炸响真就是一个晴天霹雳!吓得这几个人一哆嗦,差点趴在地上!

  齐召也下了一跳没见过这阵势,醒过神来说:行我怕你了你有真本事!!但是吓人一跳也不能打仗还是没用!不过我话付前言一百两黄金你拿走!!

  雷灵子说:且慢!我先不拿!师兄弟们布阵!!天地三才阵法!你们派人来攻打!看看道法能不能打仗!!

  这一声令下十个道士占好了位置有躺有卧还有趴下的。齐召还真没遇上过这阵势!齐召说:我亲自来你看看热闹!

  齐召跳下马来也没那家伙!上去就打!齐召心里想他你们那还不容易啊!但是一伸手进了阵法发现不是那么容易!阵法变化奥妙无穷!十个道士配的妙到毫巅。没过三十招就把齐召给干趴下了!雷灵子说:“你服不服?”

  齐召说:那我不服!你们人多势众十个人欺负我一个胜之不武!

  雷灵子说:那我和你单挑!

  齐召说:你动手吧!

  这两个人你来我往斗在一处!旁边人看热闹!这一交手齐召发现雷灵子犹如闪电一样快。根本就挨不着边儿!他突然想起师父说的话自己的功夫不是天下第一,这雷灵子我也看不出他多大年纪身法太快!这一分神就更不行了。有点手忙脚乱。

  突然间雷灵子停手了说:你不行你的功夫比你师父差远了!你的八大神龙掌还不足五成!我不能以大欺小我教训你一下就行了。

  齐召说: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你怎么教训我了?

  雷灵子说:你头上的飘带儿上的金花都归我了!贫道爱财啊!

  着大家一看果然是一个金花也没留下!都吓傻了!

  这司马可儿说:姐夫你不行啦!真要爬着走了!

  齐召尴尬的一笑说:谢谢您手下留情!!听你这话你认识我师父?

  雷灵子说:是的!我这次出来就是收了你师父的嘱托前来教训你的。别让你忘乎所以!!你别看不起道士!

  齐召说:那你多大年纪?

  雷灵子说:和你没法比我活了六十年了。你看见我这些小道士了没有他们十个对付你也很容易!所以你要抓紧练功。

  齐召点头说是!!

  雷灵子说:把这下金花还给你!

  齐召说:不要了!就当我买个教训。

  雷灵子说:前途不易啊你的真正对手就要到了!这才是不到半步!以后多加谨慎吧!!那贫道这就告辞!

  齐召说:这还有您一百两黄金呢!我输了你拿走吧!

  雷灵子一笑说:我是出家人要身外之物何用!

  说完这话带着道士们向函谷关方向去了。看着道士们的背影齐召感叹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华剑主说:我在中原怎么就没察觉有这样的人物呢?这还是你还被整得这样惨!换成是我三招都过不去就得怕啊!!我今天算是知道什么叫无量天尊了。

  闻德光说:别只顾着丧气!要是换成我我就应该死了算了!要是把他这种阵法学到手打仗对敌那是多有用啊!可惜我没看懂啊~~!

  司马可儿说:学他那个干什么用。咱爷爷有八大枪阵上战场的作战阵法。我就会摆!不比他这三才阵落后。何况同时可以运用十几万人演练,攻杀战守无所不能。

  齐召说:这意思你还会排兵布阵?

  司马可儿说:你敢小看我。丁延平会什么我就会什么。我们家祖传的司马懿的兵书战策,还有孔明的八阵图的阵法被我爷爷改成了八大枪阵。我岂止会摆八大枪阵,从一到十我都会摆。

  华剑主说:你会背孙子兵法,但是你会用吗?我还会一气混元阵法,两仪阵法三才阵阵法我也懂但是人家这个十个人的三才阵阵法和咱们家那个不一样。我都算不出三才怎么样分割的。而且没有指挥者就能达到进退自如配合默契。咱家那个阵法那个都有阵主进行指挥。有根本性区别。

  闻德光说:冰冰你会摆阵吗?

  司马冰冰说:我也会就会一种叫四门兜底阵又叫四象阵法。也是和爷爷学的我们四个在一起就能用还准备对付你来着。但是没用上。

  司马明珠说:你别问我我可不会摆阵。我也不是我爷爷的功夫。

  齐召说:我也没问你啊!我也会摆阵但是但是没有实际经验一次也没用过。没人配和我演练所以等于毫无价值。受了教训了。这还真得加紧练功夫看来中原武林藏龙卧虎啊!刚才的那个雷灵子就够我受的他是怎么锻炼的快如闪电的呢?

  但是我的心情并不坏。进了渭源我请你们吃鱼啊!我还真要看看水产市场。有没有卖龙的!!

  闻德光说:这里是很多河流纵横交错,你想吃鱼往北走就是黄河不超一百里何必要去渭源!

  齐召说:这是顺便儿一走一过,三妹夫说说那渭源有什么高人。

  华剑主说:高人倒是有姓贾叫做贾凌云练就一身太阳神功善用一把三尖两刃刀,是长兵器。她还有个妹妹叫做贾红香会用太阳金针形状就像绣花针但是有三尺长前边是个尖尖儿后面还带一个大针眼儿!针眼里穿着五色丝线也不知道有什么用。而且还有一把钩子形状就像鱼钩带倒刺儿的也是特大号的。上面拴着绳子可以长到一丈三尺长。我估计那东西和飞爪百链索是一个道理。我和他们没交过手!因为他们出道很晚没在师父列的名单之内。

  闻德光说:这小地方连个城墙都没有还有高人?他们师承是什么了解吗?

  华剑主说:据说是打鱼的出身功夫从哪学的这还真不知道。但是渭源这块土上的水产交易都得给他们交税钱。也是黑道。

  司马可儿说:水沟里的泥鳅那有什么龙啊!弄好了也就是鱼鳖虾蟹!

  华剑主说:那不能这样说。渭河边上还有太公呢!那不是渔翁啊不照样建立八百年的大周朝!你这一说鱼鳖虾蟹我想起来了他们的师承我猜有可能是和姜黄祖有渊源。但也只是猜测。

  闻德光说:姜黄祖和咱们的年龄相差无几用一对竹节钢鞭,据说是祖传的打神鞭谁知道是真是假啊!还有人说他那一对钢鞭是捡来的根本不是打神鞭。人家说他祖上的打神鞭被太公拿走了没传下来,而是捡来的闻太师的遗产不值钱。当然啊这是开玩笑。因为太公的打神鞭只有一条而他用的确是一对!所以有人这样调侃。

  齐召说:这姜黄祖武功如何学识怎么样?

  闻德光说:他说他懂子牙六韬都是祖传的。还说自己的双鞭能驱魔降妖而且他还会仙法。都是他自己说的。他啥话都敢说谁知道是真是假啊~!人长得矬胖子面色姜黄穿一身土黄色的衣服那就是招牌,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有一个职业就是见到美女必问姓名然后写上去且美其名曰“香簿”!但是却从不干采花盗柳的事情。也不知道问美女的名字他有什么用~!也许是个癖好!!

  华剑主说:我也遇上过他。他那人的功夫一会儿高了不得,一会儿稀松平常二五眼。说话嘴角冒白沫可能说了。死人都能让他说活了。

  齐召说:那他们都住在渭源?

  华剑主说:姜黄祖我是在江南遇见的!当时他说他老家在北方。就在渭河边上。

  司马可儿说:这么个好人物怎么你们都认识呢怎么认识的?

  华剑主说:那是他听说我要挑战各大门派问我对美女有什么看法~~还问我是不是英雄都爱美女。有没有心情和他决斗。

  司马可儿说:这就没了不能吧。

  华剑主说:我就问他是谁了~~他说他叫姜黄祖住在北方渭河边上。说自己是姜太公的后裔。我当时问他我说你家应该住在山东啊!姜太公受封齐国你怎么还去了渭河边上呢?你猜他怎么说?他说“太公发家致富就是从渭水钓鱼开始的,到了齐国的子孙反而被田家的人把祖业产给霸占了没出息,所以他看明白了要想有出息必须学太公到渭河边上那才有大成就!”

  齐召说:后来动手了没有?

  华剑主说:怎么说呢他和我比内功结果谁也没战胜,那有两棵松树他说他一掌能把松树劈断。让来打另一棵松树说比比内功!结果他真把松树一掌劈断,我也学他勉强把松树劈断了这就说名内功差不多。但是说我提议比武器他说不行他内急让我等着他。结果一去不回。后来我看到他因为问人家的名字被一群地痞戏耍打得鼻青脸肿的。谁知道他武功多高啊!当时我就问他你怎么还打不过地痞?他说“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打死一万个地痞也不是英雄因为那天他吃了大蒜了神功发挥不出来了。”

  司马可儿说:这人真有趣~!那二姐夫你是怎么遇见他的?

  闻德光说:那时候我奉命征收队员。在长安小校场招手特殊人才凡是有一技之长别人不会的功夫我都要。他就参加了拿出一个本子给我看说“这叫香簿别人没这个头脑我算天下第一个这样做的你看有用没有?”当时我一看他的长相我觉得他不是正经人我说我不把你拿下入狱我就善待你了。他说你敢那我下大狱我用打神鞭打死你祖宗的灵魂。我当时以为他是疯子。没和他计较就把他轰出去了!!后来因为他太显眼我就查了他的来历调查结果是每个定准儿,有时候有真本事~有时候狗屁不是。但是为人不寻花问柳也不男盗女娼。这是我的一手资料。

  司马可儿说:这人太逗了我真想见见他。看看香簿上面写的都是谁~!那他就没个绰号什么的?

  闻德光说:有!号称红大帅!!姜黄祖。

  齐召说:这绰号太新鲜了!怎么能叫红大帅呢?

  闻德光说:这个原因我也调查了他家住房是红砖做的房子。这一般百姓家都是青砖房。但是他家是红砖房。他总打比喻说玩象棋最重要的就是老帅!只要不把老帅丢了就总有赢的机会!所以人们就叫他红大帅了!!

  司马可儿说:你知道他家在哪啊带我去一趟呗!

  闻德光说:那都是下级报上来的我没去过,很遗憾我也不知道具体在哪!也许就在渭源~~

  齐召说:你们的经历真然我羡慕我什么也没遇上过。居然还有这样的人物。

  司马明珠说:这也够个将才!要是遇上我一定把他收下给我当大将。人家是帅才那还的委屈点儿呢!

  是司马冰冰说:你什么人都要啊?就这个帅才啊?都不和我闻德光的标准你还拿他当帅才?

  司马明珠说:这不是凑数吗尽快到三十六个我就轻松了。再者说了人家华剑主说了内功很好嘛~!闻德光也说了不男盗女娼的这就是有个癖好,大成若缺嘛~!

  闻德光说:妹夫他打倒的那颗松树本身没做手脚吧?不会是骗你吧?

  华剑主说:肯定不是假的。应为练功夫的人都知道听他发掌的风声就知道内力雄浑。不用看树!

  齐召说:那倒是真的!

  闻德光说:那要是有点儿真功夫当大将又不是看长相我也同意招收!!

  司马冰冰说:你也同意了?

  闻德光说:此一时彼一时嘛~!

  这边走边说就进了渭源人也不多就是有卖鱼的甚至连两个商铺都没有就一家杂货铺。剩下的就是一家小饭馆给鱼贩子服务的。根本不是城市。司马明珠说;这就是渭源?我还以为多大呢!这也没有船啊!卖鱼的都是鱼篓子装的!

  华剑主说:这一片八百里以内最大的就是西固剩下的就是小镇!但是这里却是供应城市吃鱼的集散地!别看饭馆儿小做的鱼可新鲜~!

  司马明珠说:这卖鱼的也不多啊。

  华剑主说:这时候不行到了傍晚才有人来采购现在是午时当然人少了!人家贩鱼的晚上走不受太阳晒能保证鱼的存活时间长。

  司马可儿说:卖鱼还有学问还得看时候?那你说的贾凌云呢?

  华剑主说:这饭馆就是他的。鱼做得很好就是欺负外来人。咱要是进去吃能要咱三倍的价钱!我吃过一次了味道很好就是价钱比西固还贵很多!他的鱼又是当地产的你说他赚多少?

  司马可儿说:那你怎么不砸他的场子。

  华剑主说:我就为了一两银子吃条鱼砸人家场子不合适吧?要是不愿意吃你走人就行了。为啥砸场子!何况人家做的鱼就是有风味儿!多花几个钱吃的是新鲜。有钱你就吃嫌贵就走人!没事儿不能得罪人。

  齐召说:好!你不砸我砸!!偶要看看这兄妹的功夫如何!!

  司马可儿说:你怎么砸?

  齐召说:我有办法!你等着瞧吧!我等着把鱼吃了我再砸。我不能不吃饭就把饭碗砸了。你说是不是?

  司马可儿说:不怪冰冰说你鬼心眼儿特别多。我看你撒谎骗朱逸客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的天衣无缝。

  齐召说:砸场子是你说的我这不是满足你吗?

  司马可儿说:那你别满足我了!你别砸场子!我看你还有什么办法看人家的功夫!!

  齐召说:那还不容易我也学华剑主站在门口就挑战以武会友!他不能不出手吧?

  司马可儿说:你这不是砸场子是踢场子!人家华剑主挑战不当着人而是先下战书让人家有准备找个合适的地方。你站在门口就挑战那是踢场子!!

  闻德光说:可儿说得对这叫踢场子,因为人家没准备这不是挑战是找茬儿!!你要是进去挑毛病砸东西那是砸场子。

  齐召说:还有这多的规矩~!那这样吧你来踢场子。我先不出手!

  闻德光说:你让我出场找茬儿?

  齐召说:啊是啊!

  司马可儿说:你不愿意那我来,我爱干这活儿!!

  闻德光说:那太谢你了妹子!那你怎么办啊?

  司马可儿说:你看着啊!我把我可大了!

  司马可儿说完说办就办往门口一站说:听说你家有个大姑娘叫贾红香我是西固老王家派来的媒婆,听说你家姑娘着急嫁人王老太爷想纳她为妾。让我来说和说和。这是贾红香家吗?

  店里面的嗷一嗓子就骂开了说:哪来的****你敢戏耍你家大小姐我?姑奶奶用钩子把你的嘴撕烂了。

  话音刚落红影一闪跳出来一个大姑娘。穿着一身火炭红头上扎着红布条脖子上围着红领巾。一只手拿着大针锥茬子一手拿着特大号的钓鱼钩。

  司马可儿也不示弱手里拿着双枪十字插花放在身前!双眼紧盯着跳出来的红衣姑娘。一看这位大姑娘满头珠翠,柳叶弯眉杏核眼但是开口一说话,满嘴的黑芝麻粒牙!要是不说话闭着嘴绝对是美人儿!但是一说话这牙口儿减了四分的人才啊~!气得直哼哼。说:刚才是他娘的谁滥搭配?你想卖骚你也不看看地方这是撒野的地方吗?

  司马可儿说:呦~!生气啦?买卖不成仁义在嘛~!不愿意就不愿意干嘛出口不逊啊~!小心嫁不出去!你得温柔善良一点儿才讨人喜欢嘛~!就算王老太爷看不上你我也能给你说个好人家啊!你这样说话办事儿那哪行啊!

  这贾红香一看司马可儿答话了说:原来是你这个小****~!看来你拿着双枪你也是个练家子~~你来姑奶奶家找茬来了?想踢场子吗?

  司马可儿一笑说:你少废话拿出点真手段来让大家瞧瞧,我看你是吃鱼吃多了。说话满嘴的鱼腥味儿!有种你就过来比划比划。

  这两个人话不投机战在一处。这边的贾红香手里的大钩子照着司马可儿的脑袋就砸了过来。司马可儿用左手的枪往外一拨就把钩子打了回去,右手的枪分心就刺!这边的贾红香的大针锥子茬儿往外就把这枪推了出来。突然间旋转身子带动大鱼钩飞了起来扫向了司马可儿的腰间。这要是给勾上那可就是一个大窟窿啊。司马可儿的左手枪照着拴钩子的绳子一迎,结果大钩子迅速旋转缠在枪杆上了。司马可儿一愣神那大针锥茬子就刺向了司马可儿拿枪的手臂。来的是真快啊。司马可儿后退半步身子往下一坐右手大枪顺势当棒扫向了贾红香的双腿。两个人一招一式的拆解招招要命。打的时候难解难分。再看司马可儿的双枪舞动如飞四个枪头点点寒光罩向了贾红香。贾红香的大针锥子也是寒光闪闪专门扎穴位就好像中医还按着阴阳五行八卦,再加上钓鱼钩死缠烂打也是威力十足。你来我往一下子占了四十回合不分胜败。

  齐召一看说:这妹妹的功夫双枪大将啊!果然有些妙处!这贾红香也是底气十足!手眼身法步稳扎稳打。也是功夫了得~!

  闻德光说:幸亏你没让我砸场子,要是遇上女人动手我多不合适啊!!

  齐召说:我这不是以为他哥哥在家嘛~!我要知道是这样我也不能让你出手啊。我看这阵势一时半晌还分不出胜负。怎么办你得拿主意呀?

  闻德光说:踢场子是你的命令我有什么好主意呢!

  齐召说:你这是恨我呢~!我不问你了我自己上我不怕丢人。可儿你回来别打了!姐夫替你出气!!

  司马可儿说:遇上这样的太过瘾了我还没打够呢!我不下来你看着我能把她打败!!

  司马明珠说:你家小心不行我上!!

  这贾红香一听说:好啊!你们一起上吧老娘我来者不拒!!

  司马可儿说:还就这两下子还用别人我自己收拾你稳敲糖瓜!!

  贾红香说:小****儿你美美唧唧的滥搭配我弄死你~!

  说话间又斗了四五十回合。还是未分输赢~~!

  突然间司马可儿说:你哥来了!带着你嫂子打你来了~!让我说媒这事儿是你哥给我钱了求我把你嫁出去的!!怕你霸占财产。

  这话一说还真有效果贾红香说:小****儿我哥真去找你了?这对狗男女真没良心~!你给我住手我去找他们说理去!

  说完话往后一纵身跳出有一丈开外转身就进了店铺。司马可儿收住双枪望着背影嬉笑不止!!然后说:你不行吧!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