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二零章 服双以上正聊天 没有机遇促救治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司马明珠正在聊天,楼下来了一个人一看是阎大姑娘回来了。

  阎大姑娘说:你们夫妻聊天聊得很热闹啊。感情真令人羡慕。

  司马明珠说:你回来的的真快,模样长得真水灵儿。你要有什么需要你就和嫂子我说,怎么样?嫂子我给你找个合适的人家,你看如何?新来来了这么多的好小伙你要看上谁了,你就对我说。我保证给你办到!

  阎大姑娘一听这话脸一红一低头,然后说:嫂子拿我开玩笑了,你闪开点儿我过去。

  齐召说:你赶紧闪开你挡住门口了。

  这司马明珠看看自己却是站在门前,就把身体挪开了让阎大姑娘进了屋。等了片刻说:大男人,我这儿可说来机会了,想及时救治,结果让你把机会给弄没了。你真可恶!

  齐召说:你心里就是小心眼儿,你那眼神看谁都像情敌。人家没人看上我!

  司马明珠说:我这眼神儿怎么了?总比刚才阎大姑娘的眼神正经的多。

  齐召说:你不要背后说这样的话你这样说是对别人的侮辱。

  司马明珠说:我要是等到别人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了,那是对我的侮辱。你看看她那眼神刚才怎么看你!

  齐召说:我闭上眼睛了。我没看见。

  司马明珠说:我可不管你看见没看见,我就是要把她嫁出去我少一个对手。

  齐召说:我不和你说这个换话题!!

  司马明珠说:换什么话题你看那新来的那个萧逸箫怎么样?我就准备把她嫁给萧逸箫!!话题换了你看合适不?

  齐召说:不合适!我和闻德光商量了,妹夫说了他是男是女都无法确定呢。你就想如之何不合适吧?

  司马明珠说:一对没脑子!想知道是男是女我去说媒马上就见分晓。他必然露出真面目!就你们两个都是榆木脑袋!还说不合适!怎么想的不会是留着自己享受吧?

  齐召说:这儿跟你说正经的你三句不离本行。不过你说这话还真是个好办法!一举三得!我还真想抱抱你!你反应真快!!

  司马明珠说:你少来~!这不是地方!你是不该进去看看了?我和你一起进去!你进去之后最后把萧逸箫介绍给我。我好说话知道吗?

  齐召说:那不行行不通,有我舅舅在我看高正那意思对阎大姑娘有意思。你别乱点鸳鸯谱。弄不好了就砸了~!你不说明天还要用到高正嘛~!过了这个档口打听清楚再说。

  司马明珠说:算命你不肯我说去试探你不让。那你拿个好主意吧!

  齐召说:我这不正在想呢嘛~!我有办法了!你加的妹子还多吧?让华剑主给萧逸箫提亲看看一举好几得呢!我是受了你的启发~!对了我问问你你知道蓬莱吗?那个龙新江湖上有什么说法,你说给我听听。

  司马明珠说:蓬莱龙新和你师父齐名西堪坯东蓬莱。僧粲就是小如来。你不是听过了?

  齐召说:那南北面还有没有?我是没走过江湖要不我不问你。

  司马明珠说:这不是江湖这是神话!都是超凡入圣的人不是说武功如何!这和江湖没关系呀~!就拿僧粲来说从不和人比武啊~!但是人家佛法无边能让凡夫超脱恶魔行善。那可不是说武功如何。你别弄错了。

  齐召说:也就是说蓬莱的武功不怎么地!稀松平常是吧?就是教育别人有拿手!!

  司马明珠说:我没去过蓬莱谁知道啊!我知道我师父怎么教化人那就是很简单水晶球一拿摄魂大法一用,不论谁马上听话近似神仙。谁知道蓬莱有什么呀!

  齐召说:我知道啊!龙新有两个女儿。至于什么样我不知道那是听我师父说的。

  司马明珠说:你比我知道得多你还问我!真没意思!不聊了~!你进去不进去吧?不行我自己进去了。

  齐召说:弄了半天没结果!你到底同意不同意拿你别的妹妹做试探啊!

  司马明珠说:同意有个最佳人选天佳凤!!你就拿她做实验去吧~!

  这句话把齐召气乐!说:你太有才了!

  司马明珠说:怎么了一举好几得呢~!我告诉你凭我的直觉啊!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天佳凤不是看上闻德光了,就是看上华剑主了!从眼神里我就发觉不正常。你发现没?我这样说免得给我两个妹妹情感上制造伤害。我先预防!!能把她嫁出去我也了半块心病!不信你就等着瞧!!

  齐召说:你除了这个你就不会说别的?人家也许看他师兄了呢!人在千里之外我怎么兑现啊?不像你爷爷身边的妹妹咱可以随便拿啊!!这个不行还有那个呢。你怎么偏偏想到天佳凤呢?

  司马明珠说:我的大男人啊你以为剩下那些妹妹都和我一心啊?我跟她们在一起除了打这个就是骂那个,她们都恨得我牙根痒痒就是拿我没办法。我是觉得我对天佳凤不错我才这样说的。你没脑子啊?冰冰和可儿她们两个我没怎么打过好不容易收买过来了。我费了多少心思你知道吗?我跟你说我是愿让别人分肥的人吗?你还不清楚?再来一个我就得还分肥。我不能把我拿出去的钱白瞎了!所以我提名天佳凤。到时候我去说你不用操心行吧?

  齐召说:别说了什么事儿都不办,因为我头大了!过了这一夜在研究吧!我告诉你你啥也别说!等我们三个合计一下之后再说。就这样决定!!我心里太累了!也不知道闻德光安排好住宿了没有。

  司马明珠说:行我啥也不说。听你的你去问闻德光安排好住宿了没有!我不进去了!

  齐召掀开门帘进去说:我回来了!大家吃的怎么样啊?闻德光妹夫咱来了这么多好朋友住宿都去哪啊?

  闻德光一抬头说:这酒店后面就是客房我都安排好了。来你也进来吃点儿!!

  索偷说:你小子可不对啊老哥哥我来了你不陪我喝两杯你可不够人性!来过来我喝一杯你喝三杯。不喝不行!要模拟今晚上就别想休息~!

  齐召说:那我可就的和你拼了,我把你灌醉让你今晚上在我未来嫂子面前出丑!说到办到!!

  索偷说:好兄弟有气魄,你把哥哥我吓着了!我就来一杯你喝三杯接下来我就不喝了!算我怕你~!

  齐召说:识时务!!还有谁?

  华剑主说:姐夫你别叫板了!大家喝的都不少了你这时候来谁敢说啥呀!

  齐召说:那好我今天高兴啊我没人陪你们喝一杯索偷这不算数!我说了算数我陪你喝三杯就算我自罚了!

  说完话把酒倒满了深吸一口气对着老道说:道爷我先干为敬!说完话一饮而尽,从这开始一个个喝过来脸就红了气血翻涌!到了索偷是最后,索偷一看说:兄弟真行!我算怕了!你少喝一杯吧!

  齐召说:那不行我说到做到!尤其是你你看着啊!你喝不喝我不管你!

  说完话连饮三杯。把酒杯往桌上一放转身就走,再不走不行了。索偷说唉别走啊!

  高龙辰说:妈这孩子逞强~!怕是喝多了去吐了~!索偷贤侄你喝你的叔叔陪你一杯~!

  这一打圆场索偷一笑说:我不是那意思!我没和我兄弟亲热够!那好舅舅我就先干为敬!!

  华剑主说:好!索偷兄弟海量!!有机会咱哥两单独喝一次但是今天不行。为什么呢就因为你是这里的娇客咱得注点意,不能做不合适的举动!

  索偷说:好说得好!我不但要和你喝一场说实话我想和你比武!!但是我知道今天不是场合!等你打败我以后咱在这地方不见不散!好好喝一场~!那个萧逸箫你过来你骗得我好苦。你今天当着大家的面儿把面具拿下来!这也算个交清吧?大家都不认识的真面目这朋友就没法交心。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闻德光说:索偷说这话我赞成!

  华剑主也说:好兄弟你就施舍一次吧。让我们看看佛面!

  张是由也说:我不敢说其他的我怕得罪你但是我也想看看到底你怎么回事儿!

  高家小兄弟也随声附和说:这是高人真人不露像啊!求你让我们看看吧!!

  萧逸箫说:那丑媳妇总得见公婆是吧我就满足大家的要求。我以人格担保绝对是我真实的样子。

  说完话就占到了华剑主的身边说:看吧和他一个模样!

  说完话一摸脸把面具拿在手里了说:怎么样?面具在我手里脸上什么都没了。

  华剑主仰着头一看说:我就这个模样啊?

  索偷说:还行比我漂亮多了是有点像!不过你脸上不是啊你脑门上比他多点什么,那疙瘩怎么回事儿,没治好啊?

  萧逸箫说:你真会开玩笑你说得对太仓促了没治好呢!等两天就好了。

  闻德光说:确实很像就是这颗痣,还没治好!!要在往中间挪一点儿就成美人痣了。

  华剑主站起来用手摸摸说:你还别说长得真像!还是你比我富有啊!!

  萧逸箫说:你摸够了没有,这会不是假的吧?

  华剑主说:那不行你等着当家人齐召来看看那才是权威。我认为是真的!!真奇怪你为什么和我一个模样呢?

  要是没有这个疙瘩和我就一样了。你用什么武器啊?

  萧逸箫说:就用这个!

  说完话拿出一管长箫不过那可是铜的!

  华剑主说:这太短啊还会用别的吗?

  萧逸箫说:你说了不算你就别盘问我了。等着齐召来你不说他说了算数吗?

  索偷说:华剑主他要是没有这颗痣真和你长得一样。要是那颗痣往中间再挪半寸比你还帅呢。

  萧逸箫说:你是挖苦我!你你少说两句行吗?

  外面的齐召听而不闻啊,专信运功过了有一盏茶的时间睁开眼睛,一看司马明珠手里拿着一双鞋盯着看他呢!

  看见齐召一睁眼说:把鞋换上!鞋都湿了!没说不让你喝酒!!还好就是费鞋!里面还等着你辨真假呢!我听他们里面说和华剑主一个模样。你让我进去看看吧?

  齐召说:咱两个一起去!你等我一会儿!

  齐召喘口气换上了鞋一撩门帘进屋一看华剑主身边站着一个果真是脸上的五官相貌和华剑主极为相似,就是多了一个拇指大的黑痣在脑门儿上太显眼了。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是照镜子。司马明珠一看忍不住了说:确实很像就像华剑主没洗脸。

  齐召看了一眼司马明珠,然后说:妖儿叶你放尊重点儿,没你这样打比喻的~!

  司马明珠发觉自己说走嘴了,然后说:哎呀嫂子直心口快,你别和我一般见识啊!确实太像了!

  萧逸箫说:我有精神准备!我知道我算计了他们他们不会说好听的!至于嫂子你说那话我不往心里去!本来就是这点差距!我故意站在他身边让大家笑一笑~!说明我的心没白费。当着这么多人呢我还得求你办件事儿!那就是你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你能操心给我提个亲吗?我说实话我很喜欢她长得太漂亮了。我家里没父母!我只能把心事就此直接说出来。你满大家想笑就笑一笑吧!!我是没脸了~~!

  这话一出口众人太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