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八五章 纸正母子子方得 跳隔月图拆地方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两个人飞身上了墙头往下一看,真吓了一跳。在墙外墙根底下躺着两个一大一小,而且大的是女人这两个人躺在地上每个人脸上都盖着一张白纸。一动不动。

  齐召看看闻德光闻德光看看齐召,那眼神就是下去看看?

  于是两个人飘然落下毫无声息。一左一右站在两边就盯着看。地上的躺着的一动不动也不说话。就是如此僵持。终于开始动了那个女人把身子侧过来把孩子搂在怀里,但是很奇怪侧过身来那脸上的盖面纸还是不掉下去也看不清真面目。就像是把脸用纸糊上了。

  齐召看看闻德光用手指指地上,那意思怎么办啊?闻德光摇了摇手。那意思就是等等再看。两个人就静观其变了。

  看了有半盏茶的时间也没变化。刚想松一口气,突然之间那个女的把怀里的孩子向着齐召就砸了过去。齐召本能的往后一退。眼看孩子就要落地。就是一瞬间。那个女人跳了起来一把抓向了闻德光的胸口。闻德光赶紧用手往外格挡想把女人的手推出去。就在此时落地的孩子突然跳了起来一把伸向闻德光的怀里把那张白纸和金箔就掏了出来。转身就跑。齐召看见了那能让吗!伸手就去抓。但是那个女子突然来了一招马后蹬云,这就像马牛畜生尥蹶子一样的用脚后跟倒踢齐召伸出来的那只手。齐召赶紧把手收回来,一掌拍向了那个孩子。他可没想把孩子打死所以用的内力不是太多。有人说为什么不直接抓住女人的脚后跟把她掀翻呢?因为女人不重要。关键是孩子手里拿着金箔要是跑了!那损失可就大了。必须先制服孩子那才是首要任务。否则打死一百女人金箔丢了那也是失败。注意力都在金箔上面。正在此时那个女人也向这孩子的身后拍过去一掌要比齐召那一掌的力度大的多后发而先至这两股力量加在一起打在了孩子的背后。在看那个孩子凌空飞起就像一片树叶飞出去老远落在地上,撒脚就跑了。根本没事儿。闻德光拔腿就追!齐召也跟着往下追。但是那个女的可不让追在身后不断发动攻击招招致命把齐召逼得团团转。想走根本办不到,所以只有闻德光自己追了下去。

  齐召一看这样也行啊回过神来专心对付对付这个女子。结果一伸上手。发现自己判断错误了。这个女人不好对付,不但不好对付。而且功夫不在自己之下。稍有慢待就有性命之忧。人家打出来的招法自己根本就没见过。也没听说过。更不知道是哪个门派的。你来我往大战了三十多招根本找不到破绽。而且渐渐的觉得自己落了下风。他然间心里一动一个念头出现“难道说这就是黑族的敌人,那个淫后的派来的?”正在这个时候闻德光跑回来了两手空空也不答话上来就对女人大打出手两个打一个。打了有二十多招那女的支持不住了,往外一跳也是撒腿就跑了。齐召看看说:穷寇莫追!咱先回去吧。一旦咱们两个拉开距离她就能各个击破。认栽吧~~!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跳墙回到屋里两个人坐下说话,齐召先说:你们没追上吧?

  闻德光说:没追上!!有一个狗洞他突然转进去了。我根本进不去。跳墙进去人就没了。我跳墙进去发现那个洞口不通往院里我才发觉上当了。毫无目标可言我只能回来。我发现你还逐渐落了下风就主动参战了。胜之不武啊。丢了东西还不知道人家是谁。太窝囊啦。这个肯定不是老爷子派来的。看样子和太白山里的祖训里的那个淫后有关系。人家是一直追下来的。

  齐召说: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有什么用呢!唉真丢人啊!两个大男人斗不过母子还被人家把宝贝抢走了。看样子她早不出手是因为咱们人多啊。武功很高但是耐力十足。要是咱们四个在一起她们母子就能抓住啦。看来还得是人多啊。看来功夫还是不行啊还得继续练啊!怎么办啊。丢了就丢了不要了?

  闻德光说:先放一放吧到了长安问问半仙之体吧总会有结果的,咱们不懂有人懂。雷灵子还在就不发愁追不回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黄雀就是雷灵子。实在不行就等回到昆仑去找你师父帮助你捉拿那个女贼。

  齐召说:对!只能找比咱们高级的去对付她~!和大家说说咱们的丢人事迹让大家注意警戒?千万别走散了让人家各个击破啊~!刚战胜封尘三侠得以了没多一小会儿就把人丢光了。我看这还没结束她要不把盒子和带子都拿去不会善罢甘休的。你想个办法咱们还是智取。用盒子和带子做诱饵把这对母子抓住。你说今夜他还会不会再来?

  闻德光说:乘胜追击不是没可能,但是怎么能把她抓住那就得有个周密的计划。现在做什么?

  齐召说:把盒子送过去交给你大姐让爷爷看家保护她的孙女们。咱们三个跳墙出去拿着武器把小号尊进去的那个狗洞子那地方拆了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也许或多或少能发现点儿问题。

  说干就干把盒子送了过去说了经过,三个人各拿武器,就来到了那个洞口到了就开始挖掘。这样一动手挖掘肯定有声音。忽然听到院子里面有人说。不好啦来贼拉。

  叫喊声音不断但是三个人并不在意,继续挖掘下定决心谁来就对付谁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闻德光说:当时我就往里面放了一把火。我钻不进去我也不能让他舒服了。说不定就烧死在里面了。赶紧挖。

  齐召说:原来你活该往里面放火了。那就更有希望了。

  刚说到这里门就开了里面乱哄哄的出来了十几个人手里拿着灯笼的拿着刀枪棍棒的。一下子围了上来。有的说抓贼呀!

  齐召说:一点不错就是抓贼的。贼就在这个洞口里面。钻进去了。要是你家里的人干的你们都是贼。偷了我们的东西就钻进去了。不出来了还贼喊捉贼。我看你们谁再喊声试试!!

  齐召这样一说对方还真就没喊。一个领头的说:朋友!你们虽然没进我家确实算不上贼人。但是不能挖我家墙角啊。也不能只听你的说贼钻进去了。我就无条件让你破坏我家院墙啊。赶紧住手要不然我可就报官了。

  齐召说:不怕你报官你去呀!不可能住手。听你的贼人跑了呢?你负责吗?我挖不出来破坏了你的院墙我负责给修,你要多少钱赔偿我都给。你要阻拦我往下挖掘你就贼人的同党。

  说完话拿出一开银子往地上一扔说:你先拿着这是院墙赔偿的钱。要是我挖出来了与你无关那钱也是你的。要是与你有关那就对簿公堂吧!打官司吧!要想对我们杀人灭口你就尽管上来我就和你拼了。

  这样一说这样一做这帮人没词儿了瞪着眼看着挖墙脚。领头的那个说:这个宅子是我们刚买过来的,下面这洞口是干什么的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你挖出来什么也与我无关。我有房契做凭证!我也不怕你。

  齐召说:你要不知道那就好,这银子你拿走修五十道院墙都用不了。归你了。只要你不拦着咱什么都好说。

  那个人说:看样子们是真被偷了那好吧。你们随便挖吧。但是赔偿我还是要拿的。我不能平白无故受损失。你们需要什么工具我可以提供。

  齐召说:那就太好了。那借给我们一根竹竿我往里面伸进去扎扎看看。要是感觉没东西我就不挖了。那个赔偿金还是你的。

  于是那个人转身进去拿来一根一丈多长的大竹竿,交给了齐召。齐召拿过大竹竿子就开始往洞里面扎了进去。结果是连带半条胳膊都伸进去了还没到底儿。无可奈了就把大竹竿子扯了出来说:不行啊太深了,你拿回去吧。

  那个领头的说:哎呀!这么深啊那是干什么用的?大家动脑筋想想看怎么样才能进去呢?我也想知道这里面是有什么了。

  闻德光说:看样子我那把火没起作用啊。这里面太深了。那把火焰肯定烧不到最深处。说不定那个小孩钻出来已经跑了。怎么样还挖下去吗?

  齐召说:那就不挖了。我想个办法把我的宝贝毒药送进去毒死他。要不呢就把洞口封住拿着块大的来咱们两个抬过来把这洞口堵死让小屁孩憋死在里面永远别想出来。就是他娘来了也搬不动这块大石头。你看看他娘也被咱们抓住了。他要是不出来就把他娘打死。

  这话音刚落就听里面说:不要堵住我要出去。她不是我娘。我这就出去。

  齐召说:你出来吧。我保证不打你快点儿出来吧。

  果然有一个小孩慢慢的爬了出来满身都是泥土。齐召说:把抢的东西还给我们!!

  小孩爬了出来坐在地上也不说话马上就哭了呜~~!呜~~

  齐召一看有点不忍了说:行了你别哭了!把东西拿出来就放了你。

  小孩说:那个女的去哪了?

  齐召说:没抓住又跑了!你想干什么?

  话音刚落那小孩突然跳起来拔腿就跑。齐召反应过来一掌打过去和从前一样的效果不但打不着而且打飞了落在地上比以前跑的还快。

  闻德光说:不好赶紧回去!!咱们中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