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章依月香来能梦两 紫竹良时景自佳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门外有人喊甲方肯定就是雄天鹰所说的乙方李子通的儿子来了。雄天鹰说:大家请等一等,我先把他带进来。

  雄天鹰走了出去说:来得很快,就差这两杯茶你就赶上来了。我很高兴你猜怎么了~~呵呵大姐在里面进去看看吧!!

  就听李子通儿子说:真的?哎呀!我太想念她了。

  雄天鹰说:不许说!我已经有姐夫了,你靠边站。小心眼儿靠边站。你那鬼想法我不是不清楚,你巴不得我姐找不到我姐夫。你那美梦就作罢了~~!那个依月香来能梦两的故事到头了!!我告诉你啊!我姐夫呢武功高强,人样子貹你百倍,人家是高昌国的大官,肯定比你爹官还大,不要妄想仗势欺人。

  就听说道:谁想仗势欺人啦?你客气点儿好吗?依月来想能梦两那是我自己写着玩儿的。如今却被你抓了把柄!我承认我是喜欢你姐!!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难道就我喜欢你姐吗?伍云召的儿子呢你怎么不说?别欺人太甚啊!!你姐夫在里面呢。你自己考虑好了啊~~!

  雄天鹰说:那个姓伍的不在我说不着,但是你可是在眼前我不能不忠告你。把你的贼心眼儿揣起来!!听见没有?

  又听说到:谁就贼啦?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一家养女百家求,人之常情,到你嘴里都成贼了?我不像你心高气傲觉得自己很能不娶仙女不成亲。人各有志!!我可不是依靠我的权利如之何的。既然你姐有了归宿找到心上人了我就死了这条心就完了。请你别挖苦我好吗?

  雄天鹰说:哎!就是挖苦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吧!!回去找你爹把我抓起来吧~!

  里面的司马明珠实在听不下去了说:都滚进来~~!不许在外面瞎说了这样让人怎么看我啊!!

  司马冰冰说:大姐夫~~!大姐夫什么感觉呀?

  齐召说:感觉良好啊~~!我明我有魅力我战胜了他们我很自豪。我珍惜我得到的一切。你看不了热闹~~!相反我更喜欢你大姐了。

  司马明珠说:你你你也添乱,简直不让人活啦~~!

  司马冰冰说:泄底怕老乡啊~!!这回我可有话柄了~~!

  闻德光说:冰冰别添乱~~!现在是考验大姐夫的时候到了啊。此时无声胜有声静观其变我也学两招。

  齐召说:我一招都没有,我没辙了。我看你去哪里学~~!

  闻德光说:最高境界无招胜有招。学不来我就自己锻炼吧~~!

  正说到此处就听雄天鹰说:大姐夫我给你介绍你的情敌啊!他叫李领武。在家排行老七和我年岁差不多和你一样大。他爹是当官的叫李子通官家少爷!我平时都叫他七少爷。来来七少爷你看看我大姐夫。人儿啊可漂亮啦~~!比我力气大我本来想把他端起来,没想到差点儿被他端起来。要不是我姐救了我我还够呛呢~~!

  循声看去门外进来一个一身软稍的衣服上面是穿的是锦缎短衣巾宝蓝色的箭袖骑射服,下面是宝蓝色的锦缎裤子长筒的马靴腰里扎着凉带,带子上挂着一口宝剑杏黄灯笼穗,往脸上一看眉清目秀唇若涂朱,样子那是风流倜傥,一看就是就是小白脸手里拿着凉帽在扇风呢~!走起路来给人的感受就像公子爷逛大街。但是看看眼神儿还行不带桃花。总而言之很有特色。

  齐召看看心里想妈的就这小子啊~~!看着打扮一般的女子是个有八个能投怀送抱~~!这东西有股说不出来的那个气质,就是不像庄稼人。太洋气了!!齐召不由得看看自己的双腿和脚面。然后看看司马明珠的眼神儿正在看他的表现呢!两个眼神一碰马上都缩了回去。

  雄天鹰说:大姐夫你说话呀~~!七少爷你也说话啊~~!都看什么呢?

  齐召一听这话赶紧一拱说:原来是李家的七少爷啊,失敬失敬在下齐召见过七少爷~~!

  李领武一听赶紧还礼说:在下李领武。请不要和我叫少爷。在下拜见齐大侠~~!

  齐召说:这里不是我家啊我也不好意思让你里面坐,这位是大椿道长这才是先来的~~!请你见过!

  李领武和大椿道人也客气了几句。然后一起进入了东厢房。外面就剩下齐召和雄天鹰这五个人了。司马明珠说:老弟咱爹怎么会让四字出来这么远啊?你说实话~~!

  雄天鹰说:实话就是咱爹不在家去了山西潞州天堂县参加武林大会了。我想去参加武林大会咱爹不带我去,他去了我也就不敢上那个地方去绕,但是我很憋屈,这七少爷就说了:大隋军队在和突厥交战屡屡得手战场就在贺兰山附近,比武林大会还热闹。他问我敢不敢去。要是敢去看他和我一起去!我就偷偷的告诉咱娘我就跟他溜出来了,来看打仗的热闹。之所以没带来盔甲就是咱娘不让来把我的铠甲和武器都没收了。不给我说只有这样她才放心我出来。我跟你说我这次来呢我就下决心了我要上战场!!我抢铠甲抢兵器我也要上战场。我要和你告辞了。

  司马明珠说:你个傻瓜~1你还和我告辞了?告诉你你走不了啦~!赶紧跟我回长安啥事儿都没有!你敢说个不字我就让你姐夫把你抓起来,听姐的别去啦~~!跟姐一起去长安。你要想当官那就是三品我说到办到,你想吃好吃的大姐给你买!你想说媳妇大姐给你找,你要什么有什么。钱我随便你花!只要别去嫖女人你爱干什么干什么!!想打仗我带你去三不管闯天下我让你当大将军先锋官!!要什么有什么。别上战场战场马上就散了。我们刚从那会来的,杨广在梁默的大营里这一仗大获全胜马上就要班师回朝了。你去也没用。

  雄天鹰说:你说的真的假的?你从哪来的这么大权力说给我三品官就给三品官你是皇帝吗?你太吹牛啦~!我觉得你以前不这样啊,嫁人了跟我姐夫学的?你明知道咱爹不让我当官你这样说你太没意思啦~!啥叫三不管?你说话靠点谱儿行吗?

  司马明珠说:你姐我说话就是真实的。相当大隋的官三天后大姐给你兑现!想当高昌国的的官三个月内我给你兑相。想当大将军去三不管打天下腊月就开始了。我要说到做不到你就打我一顿我绝不还手也不让我男人揍你,我愿意白挨揍!!我可不吹牛,我告诉你我妹夫叫华剑主你听说过吗?

  雄天鹰说:你瞎说~~!你妹夫就站在这呢!他不是华剑主。华剑主是大英雄挑战各个门派就是没去咱家了!!不会是你的妹夫!!你撒谎选个别人吧。你口气越来越大,越说越离谱儿。

  闻德光说:兄弟!大姐说的都是实话。我是第二华剑主是第三,还有个第四叫萧逸箫。这个萧逸箫啊就是咱大姐夫的堂弟亲上加亲那是东海蓬莱的唯一传人。武功很高。

  雄天鹰说:大姐你有几个妹妹呀?从前你就说你只有你自己。现在这妹妹都成堆了,不过我看出来了肯定是你亲妹妹和你长得差不多着你倒是没撒谎。那好我就信了华剑主是你三妹夫了!那又如何呢?

  司马明珠说:这就行啦华剑主现在就是御林军副统帅要说安排你当个三品侍卫轻而易举吧?我相信你有当三品侍卫的能力我这是抬举你还是撒谎啊?

  雄天鹰说:不行~~!我得问问你:我现在的大姐夫齐召和华剑主谁厉害啊?比过武功吗?

  闻德光说:比过我亲眼目睹,还是咱们大姐夫齐召技高一筹!比华剑主厉害。

  雄天鹰说:那二姐夫你呢,你是第二你的功夫如何?我想知道这问题,你愿意说吗?

  闻德光一笑说:老弟~~!呵呵怎么说呢我自己认为都差不多吧~~!我没和华剑主比过武功。

  雄天鹰说:哎呀藏龙卧虎啊~~!有个地狱烈火闻德光金面猪王的大公子和你同名,你认识吗?

  闻德光说:就是在下!我就是!!

  雄天鹰上一眼下一眼看看闻德光,然后说:大姐你们姐几个怎么这么命好啊?年少英雄都让你们家给站住了!!不可思议呀~~!我还以为金面猪王家的大公子青面獠牙呢!原来赛过吕布不让赵云。如此美男子。太让我惊讶了~~!

  司马明珠说:别打岔你给个痛快话,就说跟我去长安!!必须这样说~~!

  雄天鹰说:好啦,我怕你啦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谁让我倒没遇见你了呢。你什么时候带我姐夫回家看咱爹去呀?

  咱娘想你都磨破嘴啦!!

  司马明珠说:本来这就想回家了。你不说咱爹去了山西了吗?所以我才说带你去长安的。要不然我就带你回家了!!

  雄天鹰说:那还是带我去长安吧。我可是不愿意回家~~!咱爹还没走呢!!我就提前出来了。也许现在他再去山西的路上。

  司马明珠说:原来你在撒谎啊~~!什么时候开武林大会?

  雄天鹰说:还有十天!!咱爹受了邀请提前去了。

  司马明珠说:就咱爹一个人去的?

  雄天鹰说:那不是还有伍云召他们两个一起去的,就是那个“紫竹良时景自佳”他爹就是伍云召。你肯定知道。

  司马明珠脸一红说:我掐你~~!你又开始瞎说了。

  齐召说:说吧没事儿,谁也没有梅花香~~!我心理承受能力很强。老弟还有别人吗?都告诉姐夫~!

  雄天鹰说:你还不嫌多~~!行!你真行~~!

  齐召说:内弟啊~~!姐夫感谢你给你说个媳妇吧~~!那就是突厥公主温如明,长得就像天仙,你要是有兴趣我就给你弄两个另一个也是公主叫耶瓦西里和你一样大那可漂亮啦我保证你喜欢。随便你挑啊~~!

  雄天鹰说:那么好你怎么不要啊?

  齐召一笑说:你大姐不让我要啊~~!

  雄天鹰说:我明白啦~~!你们是彼此彼此啊~~!

  司马明珠说:对了姐说的美女就是她们都给你留着呢~~!那可漂亮啦~!也会武功而且会缩骨功。都是公主啊~~!这事儿啊你就包在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