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一十六章魔高缅刀墓面念 耳语一曹答面日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还没吃完呢司马啸林就走了,心里真着急归心似箭去救女儿。这回齐召开始主持了,大家吃好喝好席元亮和吴忠也加入吃喝的现场也就毫不客气,拿筷子就吃。举杯就喝。气氛也缓和了。吃喝得很高兴。吃完喝完把剩下的让仆人打扫干净。

  吴忠说:曹老头你遭什么大难了?居然来求老怪物?

  曹叶牧说:还是吴脑瓜厉害,一眼就看出我遭难了!!

  吴忠说:你也不用隐瞒。我还看不透你。八年都过去了你都忍得住。你要不遭难你会来这里低声下气愿意和我和解~~!

  齐召一听这话心里想啊~~原来还不是这样简单看来里面事儿还多呢。吴忠说得对呀八年都扛过来了何必今天低声下气呀!肯定有事儿~~!那得好好听听。

  吴忠接着说:挖坟掘墓得罪人了吧?被人追杀了吧?想借老怪物的实力帮你摆平对手对不对啊?你的小算盘啊~~!怎么说呢?跟我说说吧!老怪物走了帮不了你啦。你还得看我的~~!我姑爷打了你儿子不白打,现在他老丈人我替他们擦屁屁。你说说对手是谁。我给你出谋划策。要我出力也行~~!

  曹叶牧说:算你狠一猜就中了。这孩子有病有伤我就想办法啊!就去找宝贝想解除他身上的毒。听说南蛮那边儿有宝贝于是就去了,挖了人家的祖坟,结果人家就不喜欢了,人家派来魔高缅刀手不但杀了摸金校尉,而一路追踪进了中原一定更要把主谋抓住拉到那坟墓前去做祭奠~~!语言也不通我也不知道人家都叫啥名字。于是动手了好汉难敌四手我打不过人家还的照顾这个小子,我不得已而为之。顺着水路就进城了。我就来找老怪物的地方喘息一下。等我回到河北老家我们人多了我就把他那几个魔高缅刀手给收拾了~~!但是看这个样子我暂时走不了了。只能留在此处等孩子复原之后再说。确实需要你的帮助啊。今晚上就会来者不善啊~!

  吴忠说:活该~~!挖人家别人的祖坟都挖到国外去了~~!你说说你啊~~!你不能说愿我。就算你儿子没被伤害之前你也是干这个行当。干这个行当必然会有今天的报应。说说吧一共几个对手?

  曹叶牧说:不瞒你说人家十二个人每人一把长刀都这模样的~~!看样子经过了特殊的训练马快刀急!!我不得不化妆改扮走水路,所以我一来到这就说我是水族。但是人家是高手一路沿着河岸追击寸步不离。我这几天啊连顿像样的饭都没吃上啊看见了我身上就是干粮啊~~!我们也两个就靠吃这个一天天熬过来的。怎么样帮帮忙吧~~!

  吴忠说:那我一个人肯定不行你们爷俩个也都不白给。就凭我一个人想打败人家你我联手个够呛啊~~!你要想解决问题你找他~!

  吴忠一指齐召然后说:他的功夫足够好要是他们三个肯出手别说十二个一百二十个都不在话下。但是你得花钱~~!你要不花钱人家没理由帮你一个盗墓贼为非作歹,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要不然啊你就等着被抓吧去人家的祖坟面前低头悼念然后人家咔嚓了你就算完事儿啦!!你没福啊眼看着儿子就好了啦~~很快就要死啦。其劝劝你吧有福者伤财,无福者伤己啊~~!善财难舍啊!

  曹叶牧说:还没死呢你就念葬经~~!你开个价吧!!送我去河北多少钱!!

  吴忠说:你等等啊我给你去问问,一个人多少钱。一个病人多少钱。两条命多少钱。

  曹叶牧说:你这样算账啊!!

  吴忠说:怎么了我还没算那十二条命多少钱呢你就着急了?你这样把一千四百万银子。要不然我就夜里大喊盗墓贼在这儿快来抓啊~~!

  曹叶牧说:只是你说那不行你让他说!!我们都是亲戚怎么着也得便宜点儿啊~~!

  齐召说:那是开玩笑呢!我们也没本事你老这么高的功夫都无能为力尚且拼命躲藏。我们几个那行啊~~!

  吴忠说:你看看我说价钱了你不买账,你还讲价钱。这回行了吧人家不管了。给多少钱都不伺候你。齐召啊你别在陪着了你去看看你小姨子的事情吧!!给老家伙点时间缓解一下心疼银子的情绪。

  齐召说:那你们聊我去看看来妹夫们咱去办正事儿啊~~!

  这一句话之后闻德光华剑主,花木梨李领武都站起来了!跟这齐召进了屋里!就剩下胡子黄吴忠和曹家父子了。

  齐召进了屋里司马明珠说:咱爷爷呢?

  齐召说:爷爷回家了拿着丹药去给姑姑看病了治病去了现在能到咸阳了。骑着三匹马走的。

  司马明珠说:这么多人呢开什么玩笑啊~~!正经点儿。

  华剑主说:大姐夫说的都是真的个喝了两杯酒就走了真差不到咸阳了。

  司马可儿说:大姐夫说给姑姑治病去了是真的吗?姑姑不是死了吗?这还能真的?

  华剑主说:没死呢在冰宫里住着就剩一口气了。这回行了有青龙丹可以起死回生了。爷爷着急心疼女儿没吃饭就跑了。

  外面来了一个一对父子说“咱爷爷是白虎,他自己是青龙吴忠吴道长是玄武沧浪客是朱雀他们就是四象组合。事儿可多了爷爷把相亲定亲的事儿,全权委托给大姐夫了。你们有什么意见就和大姐夫说。他就能定下来。

  司马明珠说:原来外面发生这么多事儿啊~!青龙都来了。我都不知道。姑姑还活着。

  齐召说:岂止还活着人家还找婆家了,就是外面那个所谓青龙的儿子叫曹黄符!!唉你是没看家刚来那个样子呢~~!可逗啦。蹲着走。

  司马冰冰说:原来不让进去里面还有活人咱姑姑还活着呢~~!我说呢一概不许进出。那肯定是嫁给曹黄符了?谁的媒人啊?

  闻德光说:没有媒人人家就是自己带着儿子来提亲的。现在还在外面躺着呢大椿道人吴忠刚刚把这位未来的姑父的腿拉直了。养着呢。你们去看看吧~~!

  这话一说这帮女人带着孩子就出去了去看未来的姑父了~~!齐召说:几位你们都在她们出去了,李领武妹夫儿这是你们怎么看法。

  闻德光说:那还用说就从大的来多简单啊~~!

  华剑主说:二姐夫说的有道理应该长幼有序。我也是这样看。接下来就看她们的了。大姐夫你真想要青龙父子的钱啊?

  闻德光说:老三盗墓贼肥肥的流油啊~~!劫富济贫的时候到了。敲他一笔。当军费开支。不拿白不拿!这老家伙心不好使想把灾祸带给爷爷!!是一颗恶心,一千四百万要少了~~!他挖一座坟弄好了就几百万两银子,就当他挖了一个皇帝坟一千四百万还便宜他了。你没听他说给聘礼就一千万~~!狠狠削他~~!

  齐召说:这事儿啊要是帮他从道义上来说那确实损阴丧德。但是看看爷爷他答应人家把姑姑嫁给他了咱也不能袖手旁观对吧?等一会看看吴道长谈成什么样吧~~!咱是不怕钱多。闻德光说的对这样号的应该让他出点儿血!要不然就没天理了。人家追来咱要是帮他也不能伤害人家,我准备点住穴道然后劝劝人家给人家损失的钱让他给人家赔礼道歉。你看这样怎么样?

  华剑主说:我看行!!给谁让他挖了祖坟人家也不干啊!我那意思就是多余管他让人把他用乱刀砍死算了。当时吴道长说夜里就喊盗墓贼在此我真差点笑出声来我高兴坏了。

  这正说着呢就听外面有人说:这有一封战书是门口的人让我送进来的。这都不管我的事儿我走啦~~!

  闻德光说:大姐夫人家到了!赶紧去看看吧~~!

  齐召说:那就去~~!

  到了外面这一看又一个人跑出去了,司马明珠拿着信正要拆开。赶齐召走过去信就拆开了。写得很清楚就是盗墓贼在这里,你们要想护着他就出来一战,要不然就把盗墓贼交出去。没你们的事儿。很简短都是汉字写的。

  齐召拿着信就送到了曹叶牧的手里说:亲戚你看看吧~!

  曹叶牧一看就发傻了!没成想人家来的这么快,一顿饭刚吃完战书都写好了~~!这想走根本不可能。出去就是送死啊~!

  吴忠一笑说:你看看报应来了吧?我还以外要等到晚上呢!合字并肩字风紧扯呼~~!走啊大家走啊留下他们父子~~为这种人卖命不给钱不值当啊~~!

  曹叶牧说:就一千四百万我认了~~!

  吴忠说:那不行了那是刚才的价格现在涨价钱了~~!一千五百万,再加上遗骸的赔礼道歉你要答应了当面给人家道歉赔偿再给我们一千五百万两银子那事儿就替你接下来!保你不死平安回到河北。要不然你自己带你儿子出去。没人管你。你应该自己知道不道歉不赔偿人家我们心里都过不去。没人管你这烂事儿。何况十二把缅刀之下那是玩命!你想用嘴就把我们骗了。我就是吴脑瓜也不上你这个当啊~~!老曹头儿啊你想好了,我数一二三四五你就给答复,为了展现你的诚意先把银票宝贝拿出来做抵押吧~~!要不然你就自己出去。幸好不是晚上东西我还能看出真假来。怎么样啊盗墓贼~~!要钱还是要命?

  曹叶牧说:******小子我都是为了你呀~~!要不然我能受这个羞辱~~!我一跺脚我早走了!!那十二个混蛋怎么追的上我呢!!

  曹黄符说:来来老爹你到我身边来我跟你耳语几句您别急~~!

  曹叶牧来到儿子跟前把耳朵放在儿子的嘴边,突然听见他儿子高声说道:你个老混蛋!!我现在动不了到这时候了你还舍命不舍财啊~~!你现在有本事你出去你走的了吗?赶紧把我身上的银票和值钱的给人家就当少挖了一个皇帝坟~~!快呀~!我对着太阳我发誓我今后再也不干挖坟掘墓的事儿了。

  曹叶牧揉揉耳朵也没说话就从儿子帽子里面开始那银票把子身上的好东西也都拿了出来。往吴忠面前一放然后说:我认栽了谁让我有儿子呢。我活该。你都拿去把事给我摆平吧~!钱是王八蛋没有了再赚~~!

  吴忠说:早就该这样!我数数到底是多少当面银子对面钱出门不认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曹叶牧说:行啦人家都进院子了,赶紧上去吧~~!

  吴忠一抬头说:想得美数不清楚就办事,欺负吴脑瓜啊?我早就看见人家进院里了,但是又不杀我又不找我我着什么急呀~~。数好了一共是一千五百万这些东西就算赔偿人家的。齐召你过来拿着这是一千五百万两银票,地上这些就折价三百万两你就按照这个数去办事儿。打不过人家这就是工钱赶紧跑别玩命啊~~!

  这里刚把账算完了,十二个人十二把刀就进来了。一字排开。其中一个代表会说汉话。就听人家生硬的口气说:我们的祖坟被他挖了,我们要杀了他祭奠我们的祖先。你们要是阻拦就是帮凶格杀勿论。要是安静等待秋毫不犯。就这几句话很简短也很明确。

  齐召说:这地方是我家这里不是杀人的地方,谁要在我家动手杀人我决不允许。你要不信就过来~~我不能听你一面之词。我要说你挖了别人的祖坟你还该死呢!拿证据来有吗?没有证据请你们离开~!到了院外面你爱杀谁杀谁我也不想管我也管不着,在我家里杀人你办不到。他犯法了那有官差,轮不到你指手画脚。犯的是国法犯得不是你的死刑!!你要发横我不怕你~~!想动手我奉陪到底。你们谁先上?还是一起上?要是不想打架滚出去~~!

  这个人会说汉话的人和另外人耳语了几句都是外国话,然后就有一个人站了出来。那个会说汉话的人说:你的意思我们明白但是我们不能放过他,当不能等!!你有按你说的和你打架!前面那个人就向你挑战。你要输了,就必须让路~~!你敢不敢打赌?

  齐召说:且慢你们要输了呢?

  那个会说汉话的又开始了说外语了然后看那意思是征求意见。最后回过头来说:小伙子你赢不了!我们要是输了就一直挑战下去直到每一个人都被你打死~~!打死为止。所以我们不会输。

  齐召用手一指站在前面的然后说:动手!!我来接受挑战。

  对手一看就明白拿着长刀迎头就劈了过来,齐召连躲了三刀没还手仍然赤手空拳。等对手第四刀劈了过来。很简单隔空点穴,动不了了。举着刀一动不动也不说话。

  那个会说汉语的说:你很厉害必须两个打你~~!

  齐召说:那就两个!来吧~!

  于是一起上来两个还是那样闪了三次之后两个不动了。

  那个人说了:两个不行我们上三个打你!

  齐召说:行就来三个吧。

  于是一起上来三个这回差点儿了三招之后点住一个,六招之后点住两个。者就剩下六个了~~!

  齐召说:两个妹夫该咱们三个一起上了把这六个一起弄到~~!

  说完这话三个也就上去了以一敌二瞬间就放到了~~!

  齐召说:闻德光你和他们谈判吧~~!

  闻德光就把那个会说汉语的的解了穴道,然后说:多有得罪啊!我们不得以这样做!你们输了服不服啊?

  那个会说汉语的说:我们技不如人,三个打一个都赢不了。我们服了~!但是我们是组合十二个人一起上那是因为挑战你们所以才选择这样的打法。如果你们三个敢接受我们十二个人的围攻那我们就彻底服了。要我们干什么都行!!

  闻德光说:可以试试马上再来。

  说完话就把穴道解开了了都能活动了,齐召还端来几壶茶水说:请喝茶~喝完了再打~~!

  这几个也不客气喝水的喝水活动的活动,然后凑在一起啊的一声吓了齐召一大跳!一看这十二个人一起冲上来了。

  齐召赶紧回身一招推山天海就把击石如粉的功用上了。这一招真厉害用了十成的内力拼了!在看着十二个人人仰马翻刀也撒手了滚得滚爬的爬就剩下四个在掌里里之外排在两边的还站着呢。一掌打到了八个!那四个毫不畏惧举着刀又杀上来了!这回更简单又是一掌打出去有一丈远爬都爬不起来了。因为距离太近了。但是那八个又爬起来再战依然是被打的又爬不起来了~!

  这回齐召说:你们服不服啊?

  那个会说汉语的说:服了你不是人你是神仙,你是神仙我们愿意听你的你说让我们干什么吧~~!

  齐召说:简单我没想杀你们,要杀你们几个易如反掌明白啦?

  那人说:明白我们一起上都打不过你一个。

  齐召说:我是神仙我也得讲道理,咱们这样的啊我让那个挖你们祖坟的那个小子给你们道歉,赔偿你们的损失,你们也杀了他们很多人了这样就算够瞧的了。你们就放过这个人,他们和你们没有深仇大恨就是为了几个钱,我呢让他们赔偿你的一切损失费用,你们就回去吧!!你看怎么样啊?

  那个人说:我认为可以。我们感谢你不杀我们,还能和我们讲道理。我需要和他们商量一下。

  齐召说:好吧你就商量一下吧~~!然后给我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