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二十一章乃到栽竹浮板对 拙乃青雀自苗儿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说:很好我知道了他们现在用什么武器?

  那个人说:现在用的就是青竹棒子。我就看见那个男的用一根长的女的用两个根短的。看样子里面暗藏玄机可能内部不是空的。看样子很沉重。可能还会冒火。我看见过一次能冒火球。

  齐召说:那他儿子呢?

  那个人说:他儿子就是邪神~!!老邪神身受重伤已经死了。被他们四个打伤了一直就没好!!

  沧浪客说:哈哈来家伙终于死啦,想当初我们三个把内力集中在你爷爷身上和他拼,你爷爷受了伤那老家伙原来也不行啦!!我说怎么走了呢~!原来是身受重伤啊。太好啦。

  那个人说:你别高兴老邪神死了可把内力全都给了小邪神了就是古棒夫妻的儿子。比老邪神一点都不差甚至比老邪神还厉害!除了打过眼前这位真神就你那样的就像拍苍蝇~~!根本不在话下。

  齐召心里想奇怪啊雷老头的假人儿,竟然变得如此厉害了?古棒夫妻还深造了?以假当真了?也是一切均有可能我还有石头裙子呢我还吃了蜈蚣呢我还有金箔呢!人家也可以有奇遇这很正常~~!好事不能全是我的。行啦心理平衡了。想想怎么样对敌吧~~!看样子来者不善啊。逢强智取遇弱活擒!得想个办法啊~~!

  你们三个先退下!这三个人就往后退了十几步然后说:站在这行吗?

  齐召说:你们武功很好为什么听命于他?

  那三个人说:实不相瞒我们身体里都有他的毒药,不给解药就活不下去体内有蛊毒。

  齐召说:那你们投靠我了没解药你们会怎么样啊?

  那三个人说:有真神在哪能怕邪门歪道呢~~!肯定死不了。我们坚信。我们的武功本来不高就是依靠体内的蛊毒成倍的提升功力,他不管我们死活。但是我们没办法!打不过他~~!就是他父母带来的那本经书上的办法他就这样做了。拿我们做实验让我们来送死的。要不然我们就这么容易就投降了,恨他恨之入骨~~!

  齐召说:原来是这样啊!那十二把刀也是这样吗?

  那个人说:和我们一样都是做出来的不是练出来的~~!

  齐召想了想说:那好我这个真神就做到底!!我也和他学~~!妖儿叶把玉石娃娃拿来!!我就对付一下这个毒药。我看看什么反应。

  司马明珠拿出玉石娃娃交给齐召,齐召说:来你过来我替你解除蛊毒~~!

  那个人站了过来,齐召就开始挠玉石娃娃的脚心玉石娃娃就笑了。真管用这个站着的人也跟着狂笑突然之间嘴一张吐出一条很小的蛇在地上扭曲。

  那个人吐出来之后马上就不笑了。看样子很难受说:终于出来了就是这东西~~!!你果然是真神。

  那十几步以外的两人说:求求你啦神仙爷爷你救救我们吧~~~!

  齐召说:别急啊一个一个来保证治好~!跟着我就没错~!

  说完话这就挨个治疗效果很好那两个也吐出来了都是小蛇是一样的。

  齐召说:完蛋了还以为收了高手结果都是做出来的。真让人失望啊~~!

  那三个听见齐召说这样的话其中的那个谢春说:邪神都有法子能制作出来,那你是真神你不他还能,你也能提高我们的功力你说是吧?你何必说这样的话呢?

  齐召说:你说的也对。我确实有办法提高你们的功力,我也能做到。我的意思是如果在高的基础上升高一倍那是多少啊?如果说再不会武功的基础上升高一倍,那又是多少?花的时间是一样费的力气是一样。

  谢春说:你说这个道理是对的还是能收入高手为最好。

  齐召说:我问问你我怎么才能不费什么功夫就抓到那对古棒夫妻?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谢春说:那要按你所说从前他们不厉害现在我们觉得却突然很厉害,这中间应该有些很关键的东西,就像我们是被毒药提高武功,他们也有可能是这样的。知我我不知打他们吃的什么药物罢了。

  齐召说:你说的有道理。那个多香墓是怎么回事儿?你不要说我是神仙我什么都知道。我也不说我想考研你的忠心。

  谢春说:多香墓就是一座古墓底下有地宫,地宫里面有宝贝,至于说都是什么宝贝我一样也没看见过,就在天邪宫的后面。归天邪宫管理所有。据说多香墓的主人是个很好色的男人,活着的时候娶了很多的老婆所他很炫耀自己取名叫多香。地址就在南蛮和女国的交界处不属于大隋朝管辖,这是传说女国的大小女王都是他的后裔。

  齐召说:这个好他和百花娘子正好相反,就像羊群里的头羊老婆很多嘛就像皇帝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但是邪神干什么吃的?都做些什么。目的是什么?

  谢春说:人家邪神真正的想法是不告诉我的,对我们说的话都是手段肯定不是目的,这你应该知道啊~说实话我看那意思也不外呼就是控制更多的人为他自己服务,就像武林中人人人都想天下第一,邪神也是这样。不过就是个代号而已。

  齐召说:你读过书吗?说的话很有见识,很精辟。那你以前是干什么的?你们四个人都是亲兄弟吗?看样子你们都是大隋朝的人,为什么去了边邦小国混日子啊?

  谢春说:我们四个不是亲兄弟但是都是一个村的商量好了去学艺,摆在同一个老师的门下,一起行走江湖号称春夏秋冬。但是有一次偶然的机会遇上了老邪神就是和他们四个决斗的那个人。老邪神虽然受伤了但是收拾我们那还是绰绰有余的就把我们抓进了邪神宫里去伺候他。当了人的奴仆。但是他也教我们一些武功。给我们一些权力我们就成了他的护法,有吃有喝有权利还能提高武功,日子也很好。我们对老邪神很敬重。也很忠心尽职尽责。这就是我们去的原因和目的。

  齐召说:说的很合理也很真诚。那你们想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谢春说:你可以不说我们就听指挥,不问原因从前是这样以后还这样就行。

  齐召说:那不行我必须告诉你们这就是真神和邪神不一样的地方。我现在即便是打败你们也没什么可以炫耀的,我和邪神不一样就在于我不想控制很多人为我服务,相反我要给很多人自由。我想让更多人过自由的生活,种地收获就归自己经商赚钱能够把良心放在正经地方,不巧取豪夺,我想别人管束我逼着我纳税,我也不想逼迫别人向我纳税磕头和我叫万岁爷或者是神灵。我就是人。但是现在这世道没这样一块地方可以实行这样的想法。我就想建立这样一个地方实行我的想法让大家都自由的生活。谁也不用看不起谁。我想建立一个大花园大家一起住每天不愁吃穿快快乐乐的活着。我不想造皇宫不让别人随便进出就像一个乌龟壳。我建立的大花园可以随便出入。我不怕别人刺杀我我也不需要卫队的保护。但是为了保护这个大花园不受外面不知好歹的人破坏必须有自己的军队。就像那些马贼强盗他不管是不是好人只要有东西可抢他就来迫害,所以保护这个大花园的人也是这个大花园中的一员。你愿意参加吗?不愿意参加我就放你走。你爱去哪去哪我给你自由。你现在就可以走了。我无法给你权利也无法给你更好的待遇只能给你自由。你走吧。

  齐召这样一说这三个人愣住了呆呆的看着齐召。突然那个谢春说:我们不走留下来和你一起建立自由。不为了待遇也不为了权利,因为我深深感到被别人逼着吞下毒蛇的无奈和痛苦,自由是可贵的。是你解除了我们被人家控制的痛苦给了我们自由。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能给自己自由的地方。吃糠咽菜也和你一起干。自愿的。

  齐召说:不后悔?

  三个同时说:绝不后悔~!

  齐召说:那就留下吧一起吃晚饭。我其他的什么也不说了就这样~~!你们随便找地方坐。我还商量如何制服这对古棒夫妻。

  闻德光说:这东西很可怕我先把这毒蛇烧死免得祸害别人。

  说动手就冒火烧了小蛇,然说:姐夫我看咱得做准备古棒夫妻会用打火球,那就准备让大家藏起来,都预备好水盆水罐就利用这个池塘上面搭上浮板把老两口子弄进水里淹死他。不和他单打独斗预备好弓箭每人一张弓泼水的泼水突然袭击射箭的射箭把他们变成刺猬~!就怕他不来!!他再高武功也让他白费。

  齐召说:可以一试。我就穿这个站在池塘里的木板上下面用竹竿支撑。然后把一块浮木放在中间他们一旦跳上浮木就开始攻击我从正面硬碰硬你们从后面射箭两边泼水。他再大的本事一招就能拿下。记住射两腿咱要抓活的。腰部以上不要射。

  让这位青龙和石亮亮藏在水下准备抓人。他再大的本领也跑不了。天罗地网。不跟他硬拼。准备吃饭。

  说完这话天就暗下来动手准备很简单一切准备妥当了开始吃饭。吃晚饭就埋伏了起来。石亮亮和曹叶牧就下水了。齐召穿好了裙子就在池塘中的木板上旁边点了四个灯笼。果真准时一更天古棒夫妻来了果真手里拿着竹棒从墙上跳下来了。

  来到灯光之处一看齐召在池塘中间,背对着他们。老两口其实不知道池塘里面站的是齐召,要是知道没那么冒险。二话不说老两口一打手势纷纷朝着浮木跳上去想抓一个活口问问情况~~!这一下子可坏啦。突然间倾盆大雨加下踩空冷箭射来对面刮来一阵狂风那是齐召的掌力!四下加攻一头栽进水里冒了几个泡泡肚子灌满了为止。腿上钉这五只雕翎箭鲜血直流。就被拖上岸来了。根本就没交手!!刚升级的武功没用上!就这样被抓了。把竹棒扔到一边儿也不着急审理他们。把身上的硬东西搜出来找了个大布口袋把老两口往布口袋里一塞绳子一捆点住穴道堵上嘴就拉进了屋里一扔。继续埋伏~~!很平静说话声音都没有。按部就班。故技重施。就等着小邪神。弓上弦刀出鞘只看见灯火摇曳静的出奇。

  还不到二更天就来了一位,也是同样。看见齐召站在池塘的木板上很逍遥来到凉亭四下看看一个人没有将身一纵就跳向了浮木和上次的结果一样突然大雨倾盆睁不开眼睛对面一阵狂风后面就是冷箭下面的浮木根本就没有一下子栽进了池塘,又冒了几个个泡泡灌足了为止!!腿上流血拉了上来。

  那个谢春说:就是他,他就是小邪神。绝对没错儿。就这么你就完蛋啦~~!哈哈哈~~!往日的威风都去哪啦?

  说完话还踢了一脚,就像死人一样一动不动。已经呛晕了。不救他他就淹死了。于是开始搜身。真有收获。有经书有金银有宝贝有武器暗器。然后用绳子一捆捆得结结实实齐召在背后拍了一掌嘴里开始往外喷水全是脏水吃的定西都打出来了。沧浪客用手一掐人中,这才听见哎呀一声总算醒过来了?说:爹妈我这是在哪啊?太难受了~!

  齐召拿出玉石娃娃开始挠脚心随着娃娃的笑声这小邪神也跟着狂笑一张嘴吐出来了,也是蛊毒而且不是一个。这说明他的武功很高也是靠这个造出来的不是练出来的。有可能是老邪神体内的蛊毒临死之前灌入个他的体内。这东西就像兴奋剂吃进去力气大得没边儿精力旺盛能做出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很科学的。吐出来之后就不笑了看样子蔫头耷拉脑的。就像一滩烂泥。躺在地上喘气儿。

  过了一会儿总算好点儿了说:你们都是谁呀?

  齐召一指谢春,然后说:你跟他说~!

  谢春说:认识我吗?

  邪神说:认识你是谢春你赶紧把我放了。

  谢春说:你应经不威风了,你的武功被废了。你就是个废人。你看看地上你就知道了。

  邪神往地上一看然后就闭上眼睛了。一言不发。不论谁说什么问什么一言不发。

  闻德光说:别问了没用危险已经解除了,放了他也是一个普通人。虽然武功没有废除就他那两下子他肯定白给,连我都打不过。现在去弄两个老的~~!看看什么情况。我来主审。

  齐召说:那就辛苦你~!把两个老家伙带上来~~!石亮亮你去~~!

  石亮亮就把两个老的带上来了大口袋往地上一扔。如法炮制先把水打出来然后一掐人中这算醒过来了~~!老两口你看我我看你往旁边一看就喊:青雀!!青雀!!苗儿啊你怎么啦你可吓死老妈了你说说话~~!

  于是齐召开始了用玉石娃娃挠脚心笑声发出但是老夫妻没反应。齐召就又来了好几次还是没反应他就拿着玉石娃娃翻着看突然之间司徒铁镜跳了起来挣断绳索一把抓起他儿子老夫妻逃之夭夭。一家三口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