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五十九章朝探两句背而鼓 归度无花前途悟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燕儒开趴在地下说已经服气了。齐召上前拉起燕儒开帮他拍打一下沙土。说:老弟怎么样啊大姐夫我着嗓门儿够意思吧?

  燕儒开说:哎呀!岂止够意思。相当够意思。犹如佛经上说的狮子吼啊~~!振聋发聩!你要在喊两声级就把我接应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

  齐召说:拿着玩的不算功夫。怎么样够开心啊?

  燕儒开说:我大姐说了要带我去见太子,真的有太子?

  齐召说:那是千真万确的!

  燕儒开说:你们两口子都认识太子爷了你是什么官员?

  齐召说:太子爷下令让我掌管西北边陲三镇兵马六万余人!相当于二品将军但是没有官位,也没有俸禄。只有兵符令箭。答应给一个武举人的俸禄。就是这样惨淡。

  燕儒开说:这样也行你有实权。而且没官位就没有上级。那是多么难得的事情啊!你还说惨淡?看样子这是太子急急封的官职,还没有来得急回朝得到皇帝的圣旨。才会有这样的现象啊!

  齐召说:你逼朝廷的密探还懂规矩呀~~!什么时候研究的?人家都说燕子三抄水,你上湖面上去走一圈我瞧瞧?

  燕儒开说:你想耍我~~!想看功夫可以水上功夫也不是没有。但是那得脱衣服下水。你想看我的功夫那也行!咱是贼出身,轻功好!我在芦花上给你走一圈吧!!

  齐召说:那你太厉害了我可是办不到!你来来我看看。

  说完了燕儒开来到苇塘折了两个芦花穗往地上一方踩上去说:看看吧!!

  齐召说:你好厉害!!我还以为你能在芦苇上面走两圈呢!原来就是这样踩在脚下你太聪明了!!这样做我能走八圈儿!都不喘气的。

  燕儒开说:逗你玩儿~~!准知道你有这话!往下看吧!

  说完话就把芦花插在沙滩上,深吸一口气踩上去了!!齐召一看芦花并未被踩扁。这可真是是功夫!!

  燕儒开跳下来说:怎么样啊?我是怕在上面风大把我吹跑了你找不到我!!

  齐召点点头说:行!我服你了~~!果真有两把刷子。贼有本事~~!人家说你文武全才你会音乐吗?

  燕儒开说:那东西小玩儿~~!我不面对大鼓背对大鼓我都能符合音律,敲击出曲目来!!

  齐召说:那行~~今晚上就是你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