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九十三章 燕儒开设计退敌 雄阔海开门认亲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燕儒开说了行动计划。司马明珠说:走吧叶大头领!咱们就上船看你的了有为有好的表现!!

  叶灵花四外看看邹邹眉头心里想。这帮人确实很邪门儿,我昨天夜里八百多人居然打不过他们这几个人。现在来的估计全算上也就三百人。而且是白天我还被他们抓住了群龙无。和他们作战必死无疑呀。我自己不怕死行。但是这三百弟兄要是为了我死了那就是罪孽了。何况他们手里还捏着我的一百条人命。我一点胜利的机会都没有!!我确实想杀了叶玲玲但是天不遂人愿啊!!来了这几个克星。就算是走了闻德光和齐召还有闹海蛟。就这个丫头的手段我一招都挡不住这真为难。要是跳海逃走东山再起绝非易事。我二十几年也就这点家当。我还能活二十年吗?他们要是把官军带来抄了我的老家反而永远没有机会了。莫不如把他们的东西还给他们。我先靠这个丫头的所谓好心到雄阔海身边之后再下手不迟。那样一样可以解心头之恨。

  想好了之后一笑说:何必兴师动众啊~!还得烦劳你们去航海。不如就在此等待。他们来了我让他们把东西给你们撤回去就行了!何必咬牙切齿打打杀杀呢!!

  燕儒开说:这样就最好!算你识相!但是我可一样做准备。小邪神大哥进入战斗位置。咱们来个瓮中捉鳖。

  燕儒开说:苏寒宝大哥你马上上马去胶州。不要走了贼人!

  叶灵花说:我说了我绝对保证不让他们以卵击石,你何必如此咄咄逼人啊?这样吧你带我上船去海上,我直接让他们退回去这不就行了。

  燕儒开使了一个眼色给苏寒宝苏寒宝马上就上马向胶州方向跑了。

  燕儒开说:上船吧!退不了贼人你就别活啦等着他们上岸来送死吧!!走!!

  叶灵花上了船说:看你那个鬼样子吧胆小死了都没有大男人的气概!

  燕儒开说:我怎么样的人关你屁事!闭嘴!我这是看在我大姐想让你儿子认祖归宗的面子上才不怕麻烦!要是没这层关系啊!我就等着在这里吃鬼子肉!让你全军覆没!!你少说废话。

  司马明珠说:听见了没有不想让他们死就把东西送回来!老老实实退回去。我看你刚才眼珠直转。你是不是又另想鬼主意想害死我的养母?

  叶灵花强作镇定地说:我看开了!我不想伤你养母了只要你爹能接受我们母子就行。

  司马明珠说:最好像你说得一样!!

  这是按上跑来一匹马马上的人高声喊道,雄天王驾到大家都做好准备迎接大哥啊~~!

  司马明珠说:那是谁呀?

  船老大说:那是三当家的名叫海里混李顺,前两天闹海蛟大当家让他去太行山搬兵求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