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九十六章 鸟鸟齐唱剧毒石 任涛矩卷先待敌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一家人练武切磋。雄阔海说:如玉露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走呢?

  司马明珠说:你早上就承认了人家是你儿子媳妇了咱家现在有需要人手。别人都是外人是我婆家的人。都是客情。但是她就不是了。家里有事儿她还能去玩吗~~!所以她自动要求留下来不去玩的。

  雄阔海点点头说:嗯~~!这孩子懂事儿。比你姑父强多了!虽然咱家有惊无险吧!你那姑父真他妈的就知道挖坟掘墓!一点儿亲戚味儿道都没有!!

  叶灵花说:危险个屁!人家走就对了!我说话不算数吗?我能给你带来多大危险?

  司马明珠说:行啦别吵了!你们看那鸟儿!一对对的那叫鸟鸟!

  雄阔海说:丫头别打岔!!我这是在夸赞我儿子媳妇我又没说你给我带来危险。

  叶灵花说:你把话说清楚谁给你带来危险?我看你能怎么狡辩。

  雄阔海说:你我都走了,我岸上的人少。你手下人是不是忠心与你你就有绝对把握?再者说了我带你去了大畜岛你对我根本没有危险。我说的是你手下人我又没说你。

  叶灵花说:算你说的过去!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司马明珠说:我姑父他们新婚这才三天多点儿!人家又是我的长辈。我不好意思指挥人家。

  雄阔海说:女人真麻烦!我又没说你!!我真不痛快!我走了~~!谁也别跟着我啊!!!

  叶灵花说:牛脾气真大!我就是追着你!我给你唱歌鸟鸟齐唱歌,让回忆一下剧毒石!你就不生气了。你们都走吧!不许跟着我们!

  司马明珠说:咱们三个走!回船舱!

  如玉露一笑说:大姐你自己走吧!爹妈往东走了。我们想去西边转转。

  司马明珠说:啊啊!呵呵嘻嘻!你们走吧!我谁也不跟着你们!我自己回去!我做梦去我。我还不如和我男人一起出海呢我!

  如玉露说:没危险了。明天咱们三个一起去追他们上崂山啊?大姐!!

  司马明珠说:来来你们俩先别走。老弟你知道啥叫剧毒石?在哪呢?

  雄业鹰说:知道!就在大畜岛上!水从那块石头流过之后就会有毒。喝了那种水就神志不清!

  司马明珠说:啊~~!原来如此!!你们走吧走吧!还看什么呀看!!走走回来休息。明天我和你们一起去崂山~~!我先去睡了!兄弟媳妇你和我睡一起啊!我等你!!

  夜里很安静司马明珠也累了很早就睡着了,等到第二天醒来天气晴朗一家人开始吃饭倒也很温暖。吃完饭之后三个人辞行要去上崂山去找曹黄符参加旅游团去。

  雄阔海说:去吧!玩儿去吧!缺钱吗?

  如玉露说:我大姐家钱多得很。肯定不要钱。对了大姐将来送我们什么礼物啊?

  司马明珠说:礼物是送的!师妹不要总向我要礼物吧!太行山里有宝库都是我爷爷爹爹积攒的,钱可多了!你花不完的!!你放心我不从家里拿钱!!我们有钱!

  雄阔海说:你别这样说!那些钱我还准备做大事呢!!

  司马明珠说:你做什么大事啊!

  雄阔海说:天下有变的时候我还要干大事业!志在天下!

  司马明珠说:天下大乱了你就造反称王?

  雄阔海说:哈哈正有此意!我要成王当了皇帝你就是公主!咱就不是山贼了。去吧以后你们在西域打出天下来,一旦大隋有变咱们就东西对进!夺取江上社稷。我师父说啦用不了十年天下必然大乱。杨广那小子别看现在楚楚君子,将来他就是大混蛋!!

  司马明珠说:旧主人真的这样说了?

  雄阔海说:那是啊。

  司马明珠说:什么时候说的?

  雄阔海说:就前几天。他路过我家去了山西杏林找孙思邈去了。他亲自对我说的,不让我乱花钱。随他一起去的还有星宿叟曲飞他也这样看待!那可是武林界泰山北斗啊。当时人家说了“任涛矩卷先待敌”我再三追问人家才告诉我说:当你发现挖运河人头攒动拿着火把夜里干活,不顾百姓死活的时候,你就要准备好严阵以待。官军就要攻打太行山。这都告诉我了。

  司马明珠说:确实太子爷就想挖运河!现在就去考察了去了燕京。我看杨广谦下君子礼贤下士,善待人才。长得又帅。文采也好。那对好的君主啊!他怎么能犯浑呢!!真是赏识贤能的人啊!你没亲自见过他!他人可好了!还给了我男人六万兵马嘱咐他打通丝绸之路利国利民。还说要御驾亲征吐谷浑。要名扬西域雄心壮志。恢复到大汉的疆土让万国来朝。

  说的我们眼泪就要流下来了。还说挖大运河利在千秋,贯通漕运百姓之福!那怎么会败家呢!!

  雄阔海说:你说的事情他都能办到。人家旧主人也说了他刚开始还行。是越往后越不行。等他把这些事儿都办完了天下也就大乱了。我再三追问他为什么要派人清剿太行山!

  旧主人说了:他到时候要东征高丽,也就是高句丽。要动用百万人马分成七十路大军。然后大败而归,觉得颜面无光为了找找面子必然拿我开刀。他就这样混蛋!!虽然我觉得也不可能!但是也得多加小心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我告诉你丫头到时候一旦隋军围困太行。我可就靠你啦!你就得给我当外援。你现在必须记住!!这事儿都过不去十年啊!!

  司马明珠说:您放心吧!你要他敢攻打太行我就万里也会派人来解救的。我手下有能人!我将来也学罗艺弄一个燕云十八骑出来。可以远距离救援。一旦有危险我让齐召亲自带兵来!!杀他个片甲不留。您就放心吧!该花钱您就花。没钱还有我呢。

  雄阔海说:就凭你也想弄出燕云十八骑来?我这么多年我都无能为力。人家密不外传自己的训练方法。

  如玉露说:她确实能!齐召的干姥爷就是刘一宫,他就是燕云十八骑的制造者。我们都亲眼见过的。那两个小矬子就是刘一宫的干儿子也跟着大姐夫干活呢。还会飞上天呢。

  雄阔海说:那就更好了!去吧你们走吧。

  说完话三个人转身出来到了海上登上船只。船老大就问去哪里?

  司马明珠说:大畜岛!马上出发!!

  如玉露说:不是去旅游吗?

  司马明珠说:你没听咱爹说要打仗啊?我要去开采剧毒石了!那是战无不胜的法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