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一十二章是顺是点做人衣 余扁头被卡情调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把老头儿扔进海里而且点住了穴道,老头动不了海水虽然不深但是照样能灌饱肚子。拓跋荷美还拍手叫好。

  司马明珠说:相公你赶紧把他捞上来,得饶人处且饶人,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冤家多堵墙。况且他也没能把咱们如之何。

  齐召打应一声脱鞋就下水把老头儿拉了上来,面朝下放在沙滩上解开穴道,老头儿不住的呕吐,吐出很多水来。

  拓跋荷美说:看你老家伙还说不说脏话,把你肚子里的脏东西都用海水洗了一遍,吐出来之后就不说脏话了吧?

  老头儿被海水灌得说不出话来依然呕吐。

  齐召把岸上火堆上面煮的水端了过来说:老人家火气别那么大,喝一口你自己烧的水漱漱口啊?

  老头儿侧过脸来看了一眼齐召,然后又面朝沙滩一动不动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拓跋荷美说:老东西人家好心好意和你说话呢,为啥还装死啊?

  司马明珠说:小妹儿你别说脏话了啊。要得饶人处且饶人。这位老伯也是上至下派做事不得已和咱们过不去,从前咱们又和他无冤无仇,从今后咱还照样和他无冤无仇。没必要当成敌对。

  齐召对老头儿说:老人家感觉如何?说句话吧?

  老头翻身坐起看了看三个人说:想知道什么你就问吧?

  齐召说:我也不想问什么。我就是想知道我和你们无冤无仇我也没惹过阴阳五行教。你们何苦找我的麻烦呢?

  老头儿说:你不问问我是谁?

  齐召说:不想知道您是谁。如果你偏要告诉我那我也只能忍受一下。

  老头儿说:好!好啊。你比我会骂人。我服你。我对你无理冲撞你还能把我救上岸来。很有修养。对我手下留情了。

  齐召说:不是!我可没对你留情面。我说实话硬碰硬我一掌就能把你打飞出去。我是故意引你来到海边存心要用海水给你点苦头吃。你的武功还跟不上前面的一男一女的一半武功厉害。你为啥自不量力在此找我们的麻烦。这我实在想不通。

  老头儿说:我姓霍霍去病的霍。名叫大有。道理很简单。我就是要拖住你们等副教主换干净衣服之后。再来追你们收拾你。这就是我以卵击石的原因。

  齐召说:好!很好!你放心我不杀你。你可以走啦啊!我保证不离开这里去出海。你的任务完成了。我就在这里等你们副教主再次来找我的晦气。只要你们副教主不是找人做新衣服穿了再来。我就有耐心等下去。

  霍大有说:你真放了我?那好我告诉你“我们副教主之所以追上来就是因为他哥哥说你的武功,有可能比他哥哥还厉害。要不然她才不会找你的麻烦呢。她是喜欢你的。”我走啦你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齐召点点头说:老人家好走。恕不相送!我在这等你们的副教主。一定言而有信。

  司马明珠说:那不行!咱不等她!!必须走听见没有?

  齐召说:有点人情味儿嘛!你何苦这样不自信呢。你放心啊我给你打个比喻。好比你早上起来就吃了稀粥咸菜了吃的都撑得慌了,你见到山珍海味你还能在往肚子里吃东西吗?你不会抠自己的嗓子眼儿把稀粥咸菜呕吐出来再吃山珍海味吧?

  司马明珠说:这道理是对的。但是你把我比作稀粥烂菜我不爱听。

  拓跋荷美说:大哥哥说话真有趣儿。这个比喻你真想出来的。说的太现实了。但是也有不对的地方男人何以娶很多老婆的,对你那个比喻的肚子是吃不饱的。

  齐召说:那好吧!就再换一个比喻,好比从坟墓里面死尸身上扒下来的衣服是金缕玉衣,确实很值钱。但是也不能穿在自己身上吧?这会你放心了吧?正如你所说的她比我打好几百岁。我不至于犯糊涂吧?

  司马明珠说:这话还差不多。

  拓跋荷美说:我再说一遍!我看她就像是二十岁!那差不了的。不信你问着个霍老头儿。他肯定知道他们副教主多大年岁了。这也不是秘密。也不违反教规。你不好意思我来问。

  拓跋荷美对霍大有说:老人家~你们那个女的副教主今年是二十岁吧?

  霍大有说:我们这个副教主啊她们兄妹是去年才来的。靠着武功从下面打拼上来的。具体他们多大年岁还真不知道。但是我看最多也就二十岁啊!那个男的最多也就二十二三岁吧!

  拓跋荷美说:你看看吧是二十岁吧?太顺点儿了,再做件新衣服穿上来看齐召大哥哥那就更有看头儿啦!对了你们的两个副教主都叫单珏珍?

  霍大有说:是的人家是亲兄妹都叫单觉真号称两昆仑。字意思不同发音相同。很有趣吧?

  拓跋荷美说:很好很好。像是两昆仑!真有特点。他父母太会取名字啦。我估计他父母不会叫他们的名字而是叫大小子啊大闺女啊!一定是这样的称呼。

  这话刚说完远处传来声音说:死小丫头儿你胡说什么呢。

  拓跋荷美说:坏啦大闺女来啦。齐召大哥哥你需要介绍人吗?要不要把余扁头找来给你做媒人啊?

  司马明珠说:你又胡说什么呢?谁是余扁头啊?

  拓跋荷美说:就是沧浪客余扁头嘛~~!我奶奶说的沧浪客就是余扁头,沧浪客的后脑勺是平的头型是扁的。我奶奶说了他姓余是你们两口子的大媒人。余扁头还是你姥爷!

  司马明珠说:你说是谁姥爷啊?

  拓跋荷美说:当然就是你姥爷啊!!

  司马明珠说:你再说一遍。

  拓跋荷美说:再说一遍还是你姥爷啊!他要不是你姥爷为啥舍死忘生带着你杀出重围啊?还给你找婆家尽心尽力的。开宝藏大会为你父母报仇他身先士卒的。你不知道他是你姥爷吗?我是没看见我都是听我奶奶说的。

  司马明珠说:你还知道什么?都说出来我听听!!

  拓跋荷美说:不知道别的了,就是听说余扁头和人家**~

  司马明珠说:算啦你别说了!!

  拓跋荷美说:为啥不让说了,你不愿意听你姥爷叫余扁头吗?我真不知道说这话你不爱听!这可是沧浪客托我奶奶让我告诉你的。你还不让说了。好人真难做。

  齐召一笑说:不用说啦!我们一听就明白啦。无需多说我替你大嫂谢谢好吗?

  旁边的司马明珠在呆呆的发愣。好像什么也听不见了。齐召上前捅了一下司马明珠然后说:想什么呢?在想你姥爷为啥不把你带回他家?他是有难处的!我能理解!

  司马明珠突然挥拳打了齐召一拳说:有什么难处啊?就你最聪明?少说一句憋死你吗?人人都欺负我!他妈的到现在才告诉我。一大群人全是混蛋。混蛋!!

  这时候单珏珍依然光鲜的出现了说:做女人要三从四德的,你怎么还打男人啊!

  司马明珠恶狠狠的说:你!闭嘴!男人是我的我愿意打他,你管得着吗?

  齐召说:她说的对!我愿意挨她打,你管不着!这是我们两口子的事儿。我就喜欢这样的你少说话!你来了你想说什么赶紧说。别整没用的!不想说赶紧走!我们还等着回家呢。

  单珏珍说:不说没用的,我换了衣服准备和你一起回家和你一起出海。没事儿了咱们走吧!就这样简单。我哥去了苏州找你父母提亲去了。你做好精神准备吧!走啊咱们四个一起走。

  司马明珠说:你再说一遍我就掐死你。

  单珏珍说:掐死我有什么用。我也听见你姥爷就是余扁头了。四象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余扁头暗恋张出尘。人家不理他他就喝醉啦和外国妞在一起睡啦。生了百女赖丹就是你娘。余扁头给你姥姥很多钱把你娘养大之后。就嫁给了司马常翁。生了第一个女儿就是你司马明珠。你爹不十分喜欢你娘百女赖丹但是父母之命难为,就受委屈了。跑进中原结识了贾大小姐。你娘追入中原大战禹帅赢回了男人。千古奇谈啊!你娘的武功都是沧浪客的真传。难怪当时的贾日哲败北。弄了半辈子的假罗锅儿!嘻嘻嘻太有趣啦~~!贾大小姐生下一女名叫天佳凤。不可姓司马!那是天赐给贾大小姐的安慰。所以姓天不姓司马!

  司马明珠一笑说:这些事儿你都看见过?你都经历了?你一百几十岁啦?你个老妖婆。你都是从哪知道的真无聊啊!

  单珏珍邪邪的一笑说:老羞成怒啦?事实就是这样无聊。怎么能说我无聊呢!简直强词夺理。你一再说我七老八十了一百多岁了你有根据吗?我今年二十岁了。那个小妹妹你说对不对呀?

  拓跋荷美说:看你知道的这么多,你真的也许是七老八十了吧!我不可能偏向着你说啊!她是我大嫂你如意算盘落空啦!你是老妖婆。就是你无聊。

  司马明珠说:你知道的如此详细,那个余扁头的外国媳妇还活着呢吗?

  单珏珍一笑说:你是考我?还是你想从我嘴里得知你姥姥的下落?你为什么不承认外国妞就是你姥姥呢?你妈妈没告诉过你姥姥是谁啊?真可怜啊~

  司马明珠一笑说:我还以为你会占我的便宜说,你就是我姥姥呢!给你便宜你还不占。你个大傻瓜!嘴大舌长的就像一个蛇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