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二十一章觉得刺猬骂撒捏 失觉舍周静顿觉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单珏珍出来司马明珠问她为什么长得像昆仑神坯。

  这个单觉真说:我看你长得也像昆仑神坯,你家男人齐照更像昆仑神坯说话走路的姿势都一样。你怎么解释啊?

  司马明珠说:好心好意和你聊家常。你却如此德性。那好我告诉你我男人是跟人家学的。不像人家怎么行啊?但是你的功夫不是跟人家学的。你从前还说我男人是吃了你们家的东西。这话你瞬间就遗忘?

  单珏珍说:输给你了我心情不好。就忘了你怎么样吧?你不想听我说大事儿,却问这个鸡毛蒜皮的小事儿。

  司马明珠说:你呀你就像只刺猬。扔了怪可惜的拿着你还扎手啊!

  单珏珍说:经验丰富啊。你总结的真对。你就是只刺猬,把你扔了呢你还是个动物,拿着你吧心里还别扭。你说我怎么就越看你越别扭呢?我哥说了同意和你男人合作。也愿意和你一起去sūzhōu谈判。毕竟是亲师兄弟。我没想和你们反目成仇。你说咱什么时候动身吧。我们好做好充分准备。

  司马明珠说:现在就可以动身。你们要去多少人啊?

  单珏珍说:不多就我们两个人就行。你稍等一会儿。我去做个安排。中午我请你吃饭。看什么看啊请你们三个吃饭。

  如玉露说:你还不许看了。你把你的脸蒙起来吧。我在天竺国就看见过蒙脸的人。人家说只能给自己男人看。你也可以这样做。免得你长得这么漂亮,别人以为你是狐狸精变的。先别走啊说说为啥嫁不出去呀?

  单珏珍一反常态的说:你还去过天竺国,见识还蛮大的。我嫁不出去呢因为心高。想找一个处处都随心如意的。长相好文采好。武功高。必须超过我的。大家都是女人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如玉露说:我不是这样想的。只要我看着顺眼就行。说实话我刚开始都没想嫁人,我想像女国那样女人娶个男人。女人说了算。

  单珏珍说:你行你有想法!你是新来的外国人吧?

  如玉露说:也算是吧!我本来是想完成任务就回去的,但是天公作美,遇上我师姐了把我就给我身边这个人了。你看看我的未婚夫怎么样啊?

  单珏珍看看雄业鹰。然后说:很好啊!配得上你。他爹是有名的中原武林高手,人长得也行大个子满身是肌肉。就是很威武。功夫怎么样啊?认识字吗?

  司马明珠说:你先进去和你哥说一声,咱们在路上慢慢聊行吗?

  单珏珍一歪头说:不行!我就想和她聊。你这样指挥我让我感觉到我是你的下级。就算你说得对。我也再聊两句。

  如玉露说:你不是下级,我是下级我不和你聊了。你还是先进去办正事儿。咱们路上聊。

  单珏珍一笑说:为大小伙子!你看我漂亮吗?

  雄业鹰说:你说我吗?不好意思啊。我大姐请你办正事儿。还是请你先办正事儿!你很漂亮行吧?

  单珏珍说:你大姐就是刺猬,谁说话聊两句她都婆婆妈妈的管束。司马明珠啊你看你就是管不着我。我有和你兄弟聊了一句。他还说我很漂亮。

  司马明珠说:说够了没?我对付刺猬有三绝!

  单珏珍说:说出来听听我就拿这个办法对付你。

  这时候男的单觉真出来了说:谈的怎么样了?

  女的单珏珍说:哥哥谈得很投机,正说对付刺猬的三绝。你知道是什么吗。

  单觉真一笑说:呵呵简单被扎一下先骂一句,然后撒手。然后抓住一根刺慢慢地捏起来。提到高空。摔下去。简称骂撒捏!

  女的单珏珍高兴了鼓掌喝彩说:你看我哥哥多有办法啊。司马明珠你要不老实就拿这办法对付你。

  单觉真说:小妹说话客气点儿,以后要合作了。不要耍小性子。你别生气我mèimèi从小惯坏了。还有一个坏消息我必须告诉你。那就是在长安的觉舍是你们的基地。不要意思啊你们的人走了我们的人搬进去了。

  司马明珠很坦然一笑说:我们的人呢。都下地牢了?

  单觉真说:哪有那么多的地牢!不过就是吴忠的女儿女婿还有几个家人,有两百万两的银票而已。几间房嘛!就算乘虚而入吧!

  司马明珠说:你一手操办的?接下来准备怎么对待我的人啊?我姥姥死了你mèimèi说和你们还有亲戚。什么亲戚你能说一下吗?

  单觉真说:你不关心你弟弟雄天鹰?你不关心我们正在怎么对付华剑主?

  司马明珠说:你们还能怎么样啊,也不过就等我mèimèi生孩子以后,把孩子偷走要挟他们!

  单觉真说:很正确!果然是内行。我的人已经进了华府了!我和你说这些都是合作的诚意。如果没有今天我们兄妹的败在你手。你的天水也保不住。

  司马明珠心里想唉!这就是天意我要不是一个夜里瞎赶路,壮着胆子和他们动手侥幸成功。大后方还就完蛋了。幸亏这个陨石掉下来我信了。

  司马明珠说:很好!你派人去把吴忠的闺女姑爷都放了吧!咱们马上走去sūzhōu具体事务,你和我男人见面谈。你意下如何?

  单珏珍说:我们没对吴忠的女儿姑爷下毒手。只是软禁给吃喝,等抓住你一起解决。现在看抓你是不容易了。周静你过来听见了吧。把银票还给她们人也都放了。退出觉舍。执行命令。

  身后过来一个女人接过令牌。然后转身去了庙里。

  司马明珠说:任还关在这里吗?

  单珏珍说:你真聪明!吴忠跟着你走我们想要挟吴忠不随身带着。还留在家里吗?你知道你有多危险吗?

  司马明珠心里想。哦原来如此。我说我男人为什么不停吴忠的安排。原来上了蓬莱岛受了高人指点了。看来还是要看天意。这就是顿悟啊。我以后还得和我姥爷多亲多近啊!五凤云罗裙只要他想要马上就给啊!

  单珏珍说:司马明珠你怎么啦?好事都让你遇上了。看你怎么还郁郁寡欢啊?想你姥姥了?

  司马明珠说:你们把自己的雕像和我姥姥放在一起装神显灵。愚弄阴阳五行教的属下和周边百姓,手段很高明啊。

  单珏珍说:高明的招术多着呢!你想都想不到。

  司马明珠说:这意思是江南也有你们的人了?我知道阴阳五行教遍布天下。

  单珏珍说:对!太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