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二十四章 变鸡正经舌耳语 谁抓上边怨妇刁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单珏珍提出条件不许司马明珠插嘴她算准了司马明珠想听。

  司马明珠却说:你要不闭嘴也行。你去和我兄弟媳妇到后面去耳语嚼舌。我听不见肯定不插嘴。我呢和你哥哥聊一直聊到天黑。

  单珏珍说:司马明珠你吹牛。你要是能和我哥哥聊到天黑,我从今后听你的。你要是撩不到天黑中间掉下来没话说了。你从今后就听我的。你敢赌吗?

  如玉露说:这赌局不公平。他是你哥哥当然偏向你。

  司马明珠说:赌了。就这样定了。现在开始谁反悔谁是孙子!

  司马明珠对男的单觉真说:单觉真大哥咱们中午能到什么地方?

  单珏珍说:哥哥你不要帮她。

  男的单觉真说:这不是聊天嘛我也说不准这速度中午能到哪里。

  司马明珠说:那要是咱从现在这地方开始,催马最快的速度跑下去到天黑。能到哪里呢?

  单觉真说:要是最快速度跑下去天黑就能到淮安。

  司马明珠说:女的单珏珍我赢了我已经和你哥哥聊到天黑了。你从今后说话算数。你就要听我的了。大家都听见了吧一聊就到天黑了。

  单珏珍呸了一声说“我呸!真倒霉。我真弱智了。但是这个不算数”让口服心不服。

  司马明珠说:那就让你心服口服。你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了。再上当就的说话算数了。

  男的单觉真说:妹妹不要和她赌了。放松心情天地自然宽,咱们来大隋就是想保护自己的国家和臣民。目的不是来和司马明珠斗嘴的。要谈的是合作不是谁赢了谁。心境要广大。才能办大事儿。你们不如聊聊国家大事说说怎么治国安邦,怎么开疆拓土。怎么让百姓安居乐业。这也算个话题。耍小孩的性子没完没了的斗嘴让别人看笑话不说,自己心情也不好啊。

  司马明珠说:你看你哥哥人家多会劝解。你怎么就不学学。

  单珏珍说:再好也是我哥哥。好吧我和你谈谈草鸡怎么能变凤凰。咱们说大事儿说正经。哥哥你给出个题目看看我和这个司马明珠的头脑谁更适合治国安邦。

  单觉真回头一笑说:这还行。你们听好了。一个国家有一个老太后就是现任皇的娘,她大权在握就是不肯把权利交到皇帝手里,她的娘家势力很大有雄兵百万战将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