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三十三章 为石变晶神方位 孔要安骑马苏家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大家伸着脖子当大眼睛看着人家古曲家里的陈列柜。那里面是玉石翡翠的世界晶莹剔透五色斑斓。

  古曲自己弹琴金玉之声。面带微笑时而拨弦时而抬头看看这七个人也没人说话。不由自主的都到了柜子的最前沿,几乎要把脑袋伸进去了。

  忽然琴声停止,古曲说:孩子们想好了没有啊?你们都想要什么呢?

  天红梅说:我喜欢您这里面摆放的那个真梅花栩栩如生。我就想要那个红色的梅花我想好。我也看不下去了其实我都想要。说完话转过身来真的不看了。

  古曲说:那就满足你我这就给你拿。

  说完话真的就把那一个盆景玉石梅花拿了出来但是啊长有三尺宽度有一尺二寸前后的厚度有一尺。个头而真大占地方。也真不知道她怎么拿走。眼看就到了她的胸口了。人小要的东西很大。

  古曲说:好了这个就送给你了。你可以带走了。到时候我给你一个箱子木头的。你可把玩一下没有危险的。

  天红梅眉开眼笑的蹲下身来抠抠这摸摸那的。都没说谢谢。因为太喜欢了。全神贯注旁若无人啊。

  古曲说:小丫头司马明珠你要什么?

  司马明珠说:老爷子真大方。您既然这么大方那我就什么也不要了。但是我没看够啊。我有个想法等我打完天下之后,我要回中原,您这个宅子借给我住三天。我就心满意足了。我什么都不要。我就喜欢您这里的环境。看一眼就是享受。我要是把里面的东西拿走了我就不好意思要求在上你家来了。我就住三天带我男人也来欣赏一下。你说如何?

  古曲点点头说:好我老人家就答应你这个要求!说到办到!说实话这些东西呢你拿走一件我照样可以欢迎你再来啊!

  司马明珠说:那多不好意思啊您看看我的陨石我还说让您听我的呢。我怎么能那样做事啊!

  古曲说:我和你不一样。毕竟老夫我是大男人。我不计较那个。

  司马明珠说:那我不要不好意思啊!到时候我来了您得给我买好吃的。

  古曲说:那就这样吧来的时候我招待你三天。说实话我这里没有好东西都是地上有的石头经过了能工巧匠之手都是新做的。不值钱。好看确实好看但是没有人家皇宫达内的摆件有讲究。人家那个都有来历。我这个就是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