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七十一章 怨兄依己大事虑 识单挑客玉好钱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边威力看看司马明珠说:这位夫人很会开玩笑,那我要说你是男扮女装你可愿意听啊?

  司马明珠说:不愿意承认那我也没啥好说的。那么我提议的让你弹奏一曲你意下如何呢?你不说自己是琴剑双绝吗?我先听听你的琴艺然后再领教你的剑法。把包袱打开吧,你那个包袱里面不会是号钟吧?这里没有房梁你也无法绕梁三日。

  边威力一惊说:啊!你还懂得号钟绕梁啊?不简单啊!你说说四大名琴都是什么?

  司马明珠说:那太简单了。我已经说了两种还有必要说下去吗?你要再不弹奏的话过江之后就没这个意境了。

  司马冰冰说:相公啊~四大名琴是什么呀?

  闻德光说:这个拿来考我,那是问不住我的。听好了一曰号钟;二曰绕梁;三曰绿绮;四曰焦尾。

  这个边威力鼓掌喝彩说:闻兄果然好学识!想必精通此道?

  闻德光说:谈不上啊~看过几篇野史听别人聊过而已。

  单珏珍说:闻将军果然博才多学。你真的不懂音律吗?

  司马明珠说:我都说了男人没有懂音律的!亲家母你怎么拆我的台呢?

  单珏珍说:亲家母啊我就是随便问问而已。怎么会拆你的台呢。你们说的四大名琴很厉害吗?闲着也是闲着说给我听怎么样啊?

  边威力说:你们原来是亲家!这个闻兄原来是将军啊!我果真没猜错啊。你还说你们是土匪说露馅了吧?

  司马冰冰说:哎!你眉飞色舞的样子是不感觉特别得意?我们带你过江又不请你来审问我们的。你觉得你这样做不缺点什么?

  边威力说:你和闻兄称作相公那你就是将军夫人了。你说我缺什么呀?我还真没察觉出来。

  司马明珠说: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没法和你聊了。你先别说话了慢慢自己想想?想起来之后再说。业鹰老弟闲着也是闲着给大姐算一卦,看看这个女扮男装的对咱们意味着什么。这个能算出来吗?

  雄业鹰说:这个可以算。

  单珏珍说:相公你也给咱们算一卦。这个女伴男装的对咱们这边儿意味着什么吧?

  古龙说:你有铜钱吗?要有铜钱我可以一试。

  司马明珠说:亲家别着急我这里有铜钱我算完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