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七十三章 青口福见请来打 过游漫游鎏金猪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显摆蒲牢盾之后要看看单觉真的乐器是什么宝贝。

  单觉真说:我这宝贝是家产,轻易不给别人看。

  司马明珠说:那么你们的师父昆仑神坯那个石头柜子里的宝物,就没送给你几件儿?

  单珏珍说:亲家母这里有外人。这个边威力啥来历咱还不清楚呢!说不定啊就是敌人派来的。你看他那个样子男不男女不女的。一看就不像好人。要多加谨慎。等到了岸上把他打服了必须问他的口供。

  边威力说:相见即是有缘,何必出口伤人呢?在码头上我说了几句抱不平的话。你就怀恨在心了?

  单珏珍说:我越看你就越觉得你像黄婆教的人。要不然死皮赖脸的追着我们干什么?

  边威力说:没告诉你吗?顺路!请清楚了?顺路而已。黄婆教是你们的敌人?

  司马明珠说:黄婆教与我们无关!你不要自作聪明。那就不说废话了。咱们上岸就以武会友。

  说完话司马明珠向江面上看了几眼然后说:马上就该到了。做好准备吧。我原本以为镇江是在江北。谁知道原来是在江南岸。要是上岸后拼命地跑晚上就能看见太湖了。

  古龙说:太湖有什么好看的不过就是一片水。

  边威力说:你这人真缺乏感觉。太湖的石头都充满灵秀。那都是有生命的。你真缺乏情趣儿。看你长得像个笑面佛,谁知道你心里是个木头疙瘩。遗憾啊~

  司马明珠说:你肯定是有情趣的人了!那好你说说苏州有啥好地方?太湖这么美为啥隋文帝杨坚不把国都迁到苏州来?

  边威力说:好地方当然有最好的地方就是试剑石。孙武子的点兵场。凡是剑侠要不去苏州看看试剑石那就是终生遗憾。我看你背后也有一把剑。剑柄很古老剑鞘却很新。能否拿出来品鉴一番啊?

  司马明珠说:先别说我。你说你是琴剑双绝的。你的剑在哪里?

  边威力说:剑既是心,心就是剑。我的剑在我的心中。

  司马明珠说:多多少少吧~~有点儿味道儿。只会耍嘴皮的功夫可不行。谁都知道人剑合一,以炁御剑的传说。但是那是传说懂吗?我看见过一本书名叫一剑镇神州。上面说一个大侠“一剑就是一剑就这一剑不可思议的一剑无招胜有招了”纯属他妈的屁话。故弄玄虚其实他一招也不会就是嘴皮子会玩儿悬念而已。